松屋正式插旗新北!4間「日本來台平價丼飯」全台各地分店&首間得來速門市,宵夜首選你選哪家?

1 / 1

日本有許多連鎖店都會拓展海外市場,不管是餐廳還是生活用品、服飾店,其中前來台灣開分店的品牌更是眾多。這次要介紹的則是「日本來台平價丼飯」,大家都知道丼飯是日本經典的美食,配料可以很豪華也能親民實惠,這次介紹的幾間都是平價的日本丼飯連鎖店,讓大家以划算的價格就能品嚐到日式美食。

日本來台平價丼飯1.松屋

2018年才來台展店的松屋,從早上5點一直營業到隔天早上4點,將近24小時營業就是為了讓大家能隨時品嘗到美味的丼飯。每到主餐除了能加購價升級不同的套餐,如果想要再豐盛一點還有燒肉定食的選擇。目前在台北已經有三家分店,好消息是12/8松屋也拓展到新北開啟新莊分店囉!

📍INFO.

【西門町店】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57號1樓

【芝山店】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20號1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行天宮店】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46號1樓

【新莊中平店】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299號1樓

日本來台平價丼飯2.吉野家

丼飯種類選擇豐富,從基本的豬雞牛到蒲燒鰻、麻婆口味通通有,每天換一種口味也吃不膩。另外吉野家還會配合季節推出期間限定的菜單,或是每個月新推出不同口味丼飯的「今月一品」,不斷推陳出新讓大家能一直保持期待,目前在全台各縣市已經設立約60間分店。

📍INFO.

【館前店】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5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分店請查詢官網

日本來台平價丼飯3. Sukiyaすき家

大家一定都對sukiya不陌生,他們的價格既划算又實惠,無論是牛丼還是咖哩都非常好吃,甚至還有提供雞蛋拌飯或是鮭魚套餐等早餐的選項,讓你在台灣也能享受經典日式早餐的美味。台灣各縣市都有分店,其中還有不少是24小時營業,前陣子在台中更是開設全台首家「得來速すき家」,免下車外帶取餐超級方便,整間裝潢也很有日本的感覺。

📍INFO.

【台北站前店】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2號

【台中中清店】地址: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1135號(得來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分店請查詢官網

日本來台平價丼飯4.YAYOI 彌生軒

彌生軒雖然主要是販售定食,但也有許多口味的丼飯、烏龍麵、拉麵等,用料豐盛吃起來超滿足!近期還有推出期間限定的鍋物定食,讓大家可以暖呼呼過冬。此外讓人驚豔的是,彌生軒竟然還有推出和菓子、蕨餅櫻餅套餐,就算沒有要吃正餐,作為下午茶也是不錯的選擇。

📍INFO.

【信義ATT店】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分店請查詢官網

以上幾間日本來台丼飯推薦你吃過哪間呢?另外還有「天丼てんや」之前也有來台開店,可惜在2020年底就已經撤出,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能在台灣吃到!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吉野家 #sukiya #YAYOI彌生軒 #すき家 #丼飯 #台灣吉野家 #台灣松屋 #天丼てんや #平價丼飯 #日本丼飯 #日本來台丼飯 #日本來台平價丼飯 #日本來台店家 #日本來台美食 #日本生活娛樂 #日本美食 #松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