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沒吃過!10間日本來台餐廳人氣推薦,壽司、燒肉、拉麵想吃什麼任你挑!

1 / 1

由於台灣與日本地理位置十分靠近,不少的日本飲食企業在拓展海外經營時,都會選擇在台灣設立分店。讓大家在台灣就能享受到各種日本美食,不用特地出國一趟,真的非常幸福啊!這次就幫大家整理了9間日本來台餐廳,從拉麵到壽司都有,趕快來看看你吃過哪一家吧!

👉台灣也能享受日式美味!盤點6間日本來台咖啡廳,懷舊復古&職人精神通通有!

1.燒肉LIKE

日本來台的一人燒肉專賣店,將海外一號店選址台灣,目前全台共有6家分店,台灣分店更是推出台灣限定烤肉沾醬,與風行全球的暢銷咖哩塊品牌House共同開發出「燒肉LIKE特製咖哩醬」,選用純正24種香辛料配方的日本馬德拉斯咖哩粉,搭配新鮮蘋果與台灣在地龍眼蜜。

2.一蘭

說到日本的拉麵大家一定都會最先想到一蘭拉麵,目前在台北信義區已經有兩家分店。引進日本原汁原味的豚骨湯頭,還能自行調整濃淡或是麵的硬度,真的是會讓人一吃還想再吃啊!另外,像K書中心一樣的專屬個人座位也是它的特色,不用擔心一個人去吃會很尷尬,最棒的是他是24小時營業的,就是要讓大家隨時都能吃到美味的拉麵。

👉東京鹽味拉麵特輯!7間高人氣拉麵店,吃過絕對忘不了這湯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一風堂

日本有許多不同特色的拉麵,而講到博多拉麵就絕對不能忘了一風堂。它以濃厚的豚骨湯底配上極細麵以及加麵為特色,才能打造最道地的博多拉麵。目前在台灣各地都有許多分店,大家可以選擇最近的去光顧,另外它們也有和日清合作推出「一風堂泡麵」,有最經典的白丸和赤丸兩種口味,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喔!

👉【AFURI踩點地圖】全日本16家AFURI拉麵整理,看到柚子鹽拉麵就該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炸牛元村

偶爾也會想要吃點炸物卻又怕太油膩,這間炸牛元村完全沒有這個問題!肉質鮮嫩美味的牛排,表面裹上一層薄薄的油炸麵衣,吃起來清爽沒有負擔。還可以把牛排放到烤爐上加熱一下,撲鼻的油脂香馬上散發出來,最後還可以沾取山葵蘿蔔泥或是特製醬油,每種調味都有不同的美味。現在在新北和台北各有一家分店,大家一定要吃吃看喔!

👉【東京炸牛排特輯】就愛這個外酥內嫩,7間必吃高CP值炸牛排盤點!

5.sukiya すき家

大家一定都對sukiya不陌生,他不僅在台灣有許多分店,在日本更是有2000多間店舖。他們的價格既划算又實惠,無論是牛丼還是咖哩都非常好吃,甚至還有提供雞蛋拌飯或是鮭魚套餐等早餐的選項,讓你在台灣也能享受經典日式早餐的美味。

👉CP值破表,台北 TOP5 超浮誇丼飯,衝擊你的視覺和味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丸龜製麵

最好吃的讚岐烏龍麵在這裡!發源自日本香山,以手打製成的粗麵條吃起來特別有嚼勁,在一些分店還能看到店員在隔間裡現做麵條。菜單的選項非常多,湯麵、乾麵或是沾麵都個具有特色,還有各式各樣的炸物可以當作配菜,有些分店還有提供飯糰。喜歡吃烏龍麵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喔!

7.藏壽司

無人不知的人氣迴轉壽司店,目前在台灣已經有24間分店。除了定期推出限定口味的壽司之外,他們最吸引人的就是扭蛋了吧!只要吃5盤壽司就有一次扭蛋的機會,除了會和人氣卡通聯名之外,還有機會抽到switch等超值大獎,有不少人都是衝著他們的扭蛋去光顧的呢!最近是他們的甜點祭,推出千層蛋糕、布丁塔等點心,有時間一定要去嚐嚐看喔!

👉西啊哇ㄙㄟ,盤點台中人氣壽司,超高CP值每天吃都不傷荷包!

8.壽司郎

來自大阪,號稱日本第一的迴轉壽司品牌,大部分日本人吃壽司都會選擇這家。盤子有設置晶片追蹤壽司放置的時間,超過一定時間就會回收,所以保證食材一定新鮮。這陣子是他們新推出的起司祭,各種起司配上炙燒看了都要流口水了,根本是想逼死起司控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銀座高檔壽司料亭《平田壽司》,2020春天最令人期待的壽司客座!

9.美登利壽司

東京銀座必吃的平價迴轉壽司「梅丘寿司の美登利」,也來台灣開分店啦!位於台北東區,讓喜歡壽司的朋友又多了一項新選擇!

👉日本美登利壽司即將來台,開幕日期、地址大公開!

📍INF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1號1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22:00

10.MAJI CURRY

神田咖哩大賽2018年度冠軍的「MAJI CURRY」,必點的當然就是耗時100小時以上完成的「極致真心咖哩」,身為咖哩控,絕對要去吃!

👉咖哩控快筆記!無印良品人氣咖哩TOP10,41種口味+辣度表任你選!

看完這篇肚子都餓了,現在立馬手刀預約區大吃特吃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寫編輯#shika

#MAJI CURRY #sukiya #すき家 #一蘭拉麵 #一風堂 #丸龜製麵 #壽司郎 #日本 #日本來台人氣餐廳 #日本生活 #日本生活娛樂 #日本美食 #日本餐廳 #炸牛元村 #燒肉LIKE #生活娛樂 #美登利壽司 #藏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