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只會吃一蘭!網友票選最好吃的日式拉麵Top10,日本來台開分店原汁原味一秒上桌

1 / 1

拉麵愛好者注意!每次去日本一定要嚐嚐最道地的日式拉麵,當然少不了深受網友們喜愛的日本東京名店「AFURI阿夫利」非常具有特色的柚子鹽拉麵,而現在也有許多日本拉麵店都拓展到臺灣啦!這次編輯整理出網友們票選的10間人氣「日本來台拉麵」,超強口袋名單讓大家隨時都能吃到日本味,快來看看你有吃過哪一間吧!

一蘭拉麵 一蘭拉麵

(圖/一蘭

日本來台拉麵店TOP10:鳥人

編輯推薦:★★★★

來自紐約的日式拉麵「鳥人」在東區和中山都有分店,主打的是雞白湯拉麵,湯頭濃郁香醇,喝了還會有黏黏的類似膠原蛋白的口感。叉燒可以選擇雞叉燒或豬叉燒,而且也都會先炙燒過,滿滿焦香味讓人口水流不停。此外軟殼蟹蝦味拉麵也非常受歡迎,整隻軟殼蟹裹粉現炸實在有夠豪華!

Info.

官網:鳥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30~00:00(依各分店為主)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9號

日本來台拉麵店TOP9:鬼金棒

編輯推薦:★★★★

鬼金棒以特製的辣麻味增基底為亮點,吸引不少人來踩點,辣度都可以做調整,麻辣涮嘴滋味絕對讓你胃口大開。它的叉燒有點像是台式控肉,均勻的肥肉與瘦肉十分軟嫩,配上吸飽湯汁的麵條完全就是一大享受,推薦給愛吃重口味的拉麵愛好者,吃完一定超過癮!

Info.

官網:鬼金棒

營業時間:12:00~14:00/17:00~20:30(依各分店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92號

日本來台拉麵店TOP8:麵屋武藏

編輯推薦:★★★★★

麵屋武藏是一間不論湯頭麵條或叉燒,都是超濃厚的風格,吃完有一種罪惡感和滿足感同時爆表的感覺!最吸引人的特製拉麵是肥厚的五花叉燒肉,因先滷過所以非常入味,之後經過燒烤讓外皮粗脆,光看就口水流滿地,配上吸飽湯汁的麵條,實在是有夠奢侈的啦!

Info.

官網:麵屋武藏

營業時間:週日到四 11:00~20:30/週五到六 11:00~21:00(依各分店為主)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B1

日本來台拉麵店TOP7:山頭火

編輯推薦:★★★★

來自北海道的山頭火,在全球各地都有分店,湯頭加入豬骨、蔬菜、魚乾等材料熬煮而成,使整體風味多了一份甘甜。口味有鹽味、醬油、味噌、辣味噌,從清淡到重口味通通有。除了拉麵他們也有販售各式定食,有機會也要試試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Poper波波創作者 吃貨系律師 嫣嫣

Info.

官網:山頭火

營業時間:週日到四 11:00~21:30/週五到六 11:00~22:00(依各分店為主)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2

日本來台拉麵店TOP6:Nagi豚骨拉麵 凪

編輯推薦:★★★★

Nagi豚骨拉麵 凪 是從麵條粗細硬度到醬汁配料都能調整的客製化,口味除了有經典的豚骨拉麵「豚王」、香辣風味的「赤王」,還有加入墨魚汁的「黑王」與加入羅勒的義式風味「翠王」最有特色,另外還有每週更換的「限定王」,不同的口味組合每次吃都有新鮮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官網:Nagi豚骨拉麵 凪

營業時間:週日到四 11:30~20:30/週五到六 11:30~21:00(依各分店為主)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2號6樓

日本來台拉麵店TOP5:一風堂

編輯推薦:★★★★★

日本有許多不同特色的拉麵,而講到博多拉麵就絕對不能忘了一風堂。它以濃厚的豚骨湯底配上極細麵以及加麵為特色,才能打造最道地的博多拉麵。目前在台灣各地都有許多分店,另外它們也有和日清合作推出「一風堂泡麵」,有最經典的白丸和赤丸兩種口味,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官網:一風堂

營業時間:11:30~00:00(依各分店為主)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85號

日本來台拉麵店TOP4:一幻

編輯推薦:★★★★★

一幻的湯頭口感非常濃郁,以鮮蝦作為基底喝得到滿滿的蝦味精華,上面還會放些炸紅薑增添不同的風味,吃到最後剩下湯還能加點白飯,隱藏吃法變成蝦味湯泡飯,喜歡重口味湯頭的一定要試試這間,讓人吃過還會想再度回訪。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一幻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1:00(依各分店為主)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30號1樓

日本來台拉麵店TOP3:屯京

編輯推薦:★★★★★

屯京是被票選為東京池袋第一名的人氣拉麵店,超實惠的就是可以免費升級為大碗!最多人點的是超值東京豚骨拉麵,叉燒肉給料超實在也很入味,手工粗捲麵吃起來很有Q勁,搭配濃郁豚骨湯整體蠻有層次感的!清淡點也有魚豚口味,鮮味和醬油味會較明顯,嗜辣可以點麻辣過過癮。

(圖/Poper波波創作者 丸子🍡

Info.

官網:屯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日到四 17:00~21:30/週五到六11:00~14:30/ 17:00~21:30(依各分店為主)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6號

日本來台拉麵店TOP2:花月嵐

編輯推薦:★★★★

人氣首選大蒜拳骨拉麵,湯頭濃郁種口味,不時還會推出期間限定口味,花月嵐每一款都獨具特色,另外偷偷分享他們家的炒飯也很有人氣。整體的價格也很平價,蠻適合想吃拉麵又不想花太多錢的人來過過癮!

Info.

官網:花月嵐

營業時間:11:00~22:00(依各分店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2樓

日本來台拉麵店TOP1:一蘭

編輯推薦:★★★★★

最後是人氣爆棚的一蘭,不少人到日本都會吃上一碗過過癮,而現在不用跑日本在台北和台中都能大吃特吃啦!一蘭像K書中心一樣的專屬個人座位讓你擁有隱私,拉麵配料都能客製化,濃郁的豚骨湯頭讓人一喝就上癮,內行的人還會再加赤紅秘製醬汁和單點半熟鹽味蛋呦!

Info.

官網:一蘭

營業時間:平日 10:00~05:00/週五到日 24小時營業(依各分店為主)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間品牌都有不同家分店,詳細資訊依官網與分店公告為主呦!還有許多相當熱門的日本來台拉麵遺珠,包括五之神製作所、東京油組總本店、山嵐拉麵、麵屋一燈、隱家、麵屋輝等,有機會一定要吃吃看呀!

延伸閱讀

👉 日本AFURI阿夫利踩點地圖

👉 10家台北雞白湯拉麵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Nagi凪 #一幻拉麵 #一蘭拉麵 #一風堂拉麵 #五之神製作所 #屯京拉麵 #山嵐拉麵 #山頭火拉麵 #拉麵 #拉麵店 #拉麵控 #日本來台 #日本來台拉麵 #日本來台拉麵店 #日本來台拉麵推薦 #日本分店 #日本拉麵分店 #日本生活娛樂 #日本美食 #東京油組總本店 #生活娛樂 #票選 #花月嵐拉麵 #隱家 #鬼金棒拉麵 #鳥人拉麵 #麵屋一燈 #麵屋武藏 #麵屋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