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去日本也能吃!精選6間日本來台「超夯鬆餅店」Flipper’s、九州鬆餅,季節限定口味絕對要嚐鮮!

1 / 2

說到日本甜點,大家一定都會想到日本的舒芙蕾鬆餅,蓬鬆有彈性的外觀就像一席舒適的羽毛被,鬆軟滑順的口感總是讓人一吃還想再吃。今天就幫大家整理了7間在日本人氣超高的鬆餅店,當中有不少在日本可是要大排長龍的名店,這次不用飛日本,在台灣就能夠吃到,每一間都各有特色,保證你吃不膩啦!

👉【東京咖啡廳特輯】日本IG熱門打卡店,7間特色咖啡廳,咖啡配甜點就是美味!

日本來台鬆餅店1.Flipper’s

擁有「奇蹟的舒芙蕾鬆餅」之美稱的Flipper’s,發揮食材原始的美味做出蓬鬆柔軟的舒芙蕾,用叉子輕輕切開送入口中,口感綿密細緻,幸福的滋味就這樣在口中綻放。

👉【FLIPPER’s踩點地圖】日本鬆軟舒芙蕾王者,爆滿水果+好拍店面,鬆餅控絕對要收藏!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誠品生活南西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誠品南西店3F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22:00/週五及週六11:00~22:30

日本來台鬆餅店2.九州鬆餅

九州鬆餅顧名思義就是所有的原料,小麥、雜糧等全部都來自於九州,堅持不使用乳化劑、香料、加工澱粉,吃起來有濃濃的穀香,每一口都能感受到九州天然純粹的美味。鬆餅口味豐富,店內還有販售自製的九州鬆餅粉,可以買回家體驗製作鬆餅的樂趣。

👉【京都熱門咖啡廳】精選七間人氣打卡點,咖啡配美味甜點,喝出京都好滋味!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富錦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1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11:00~20:00/週五11:00~21:00/週六及週日 10:00~21:00

日本來台鬆餅店3.LeTAO小樽洋菓子舗

這次是來自北海道小樽的甜點,酸酸甜甜的莓果蒙布朗鬆餅,光是外觀就足以讓少女心噴發,散發出高雅氣質的焙茶鬆餅,鬆餅配上相襯的雪酪冰淇淋,加倍的美味!除了鬆餅,他們家的蛋糕也是不容小覷,一定要品嚐看看的啦!

👉沖繩精選四家絕美咖啡廳,波西米亞風&美式風格,絕對殺光相機記憶體!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30號

營業時間:11:30~20:00

日本來台鬆餅店4.Café del SOL

打著「福岡人氣第一鬆餅」的名號,在台北及高雄設下了據點。輕盈少油的厚鬆餅放進嘴裡入口即化,搭配不同口味的抹醬,甜蜜得恰到好處。店內空間時尚精緻,粉紅色的座椅舒適的空間,很適合來這裡享受一日的貴婦下午茶。

👉福岡新地標誕生!福岡市最大百貨MARK IS開幕!160間店必逛必吃詳細攻略,勢要讓你逛到腿斷!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微風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2樓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三 11:00~21:30/週四至週六11:00~22:00

日本來台鬆餅店5.杏桃鬆餅

台灣限定的「蘇芙蕾厚鬆餅」,每片都厚達4公分,大口吃下真的是很有滿足感。店內菜單分成「甜點系鬆餅」以及「食事系鬆餅」,無論你想吃甜的還是鹹的,都沒有問題。另外還有不同分店的限定菜單,像是「大江店」有限定的炸物小點心,或是「復興、天母、美麗華店」還有限定的手沖咖啡。

👉日本無印良品系男神!超暖笑容+清爽魅力,男友就要選這款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大直美麗華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2號B1

「SOGO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5F

「大葉天母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5號B1

「大江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園路二段501號4樓

(營業時間依各間百貨公司規定)

日本來台鬆餅店6.椿Tsubaki Salon

來自北海道的椿Tsubaki Salon,現做的舒芙蕾鬆餅,吃起來滑順紥實,風味絕佳。期間限定的「北海道粉雪厚鬆餅 草莓」,根本就是拍照打卡必點,一大片蓬鬆的棉花糖圍繞著鬆餅,搭配草莓、藍莓以及冰淇淋,口感層次豐富,保證吃了一口就會愛上。

👉日本最幸福的車站!北海道SNS打卡熱點「幸福車站」,帶你通往下一站幸福!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B2

營業時間:12:00-20:00

這些鬆餅店每一間都看起來超好吃,選擇障礙又要發作了!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寫編輯#shika

#CafédelSOL #Eggs 'n Things #FLIPPER’S #LeTAO小樽洋菓子舖 #九州鬆餅 #日本來台鬆餅 #日本來台鬆餅店 #日本來台鬆餅推薦 #日本來台鬆餅整理 #日本生活娛樂 #日本美食 #日本鬆餅 #日本鬆餅推薦 #杏桃鬆餅 #椿Tsubaki Salon #生活娛樂 #舒芙蕾 #舒芙蕾推薦 #舒芙蕾鬆餅 #鬆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