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必去台東景點 | 5 個必去台東景點加CP值超高民宿 ,看山看海樣樣來 ! |打卡必去

1 / 2

上次介紹了 7 個花蓮必去的景點 ,緊接著這次要來介紹今夏必去的台東景點囉 ! 此外也會推薦一間CP值蠻高的台東民宿給大家 ,讓大家可以跟著花蓮一起安排三天兩夜的小旅行 ,話不多說 ,就讓我們趕快開始吧 !

ⒸⓁⒾⒸⓀ ⓂⒺ 《 延伸閱讀 》今夏必去 7 個花蓮打卡景點

熱氣球嘉年華 - 鹿野高台

首先第一個就是今年夏天的重頭戲 ,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啦 ! 位在台東的 " 鹿野高台 " ,從 7/11-8/30 登場 ,不只白天漂亮以外 ,晚上也會有美麗的光雕秀 ,讓你從白天看到夜晚都不會膩 ! 官網上也會註記各個熱氣球出現的時間 ,如果有特別喜歡的熱汽球造型 ,可以先上網查看他出現的日期 ,才不會撲空呦 !

全台最美車站 - 多良車站

擁有全台最美車站的 " 多良車站 " ,可以說是來台東時必訪的景點 ,雖說是車站但早已停駛 ,而現今已將車站屋頂改造為觀景台 ,從觀景台不僅可以看到大片蔚藍的海洋 ,還可以看到經過的火車開進山脈裡 ,而如果想拍攝火車 ,一定要記的先上網查詢一下火車時刻表呀 !

櫻木花道平交道 - 麻里鄉火車站

相信大家一定都看過灌籃高手這部動畫 ,而這個 " 櫻木花道平交道 " 則因為與動畫中的一個平交道場景相似而爆紅 ,再加上平交道後方就有美麗海景 ,所以很多人都會在這邊拍下一張被景照 ,但要注意不要惡意違規走到鐵道上拍照 ,否則很有可能遭罰緩喔 !

經典打卡景點 - 伯朗大道

相信大家對於 " 伯朗大道 " 一定很孰悉吧 ! 主要是因為被伯朗咖啡被伯朗咖啡相中 ,在此拍攝廣告外 ,最有名的金城武樹也在此 ,而此地也被管制不能開車進入 ,所以想進去的人可以選擇用步行 ,或租借腳踏車的方法 ! 在此推薦大家如果要租借腳踏車最好選擇電動腳踏車 ,畢竟整個伯朗大道範圍很廣 ,如果從頭到尾靠自己力量真的會很累 !

露天藝術館 - 加路蘭海岸

在上一篇的花蓮景點時就已經介紹過這個景點 "加路蘭海岸遊憩區" ,可以在這邊邊欣賞海岸 ,邊觀賞美麗的藝術品 ,而且可以免費停車 ,開車累的話 ,可以在這邊休息一下再走喲 !

CP值超高民宿 - 小天使民宿

最後要來向大家介紹這次住的CP值超高台東民宿 "小天使民宿 " ,不只民宿附近就有很多有名小吃店 ,讓你晚上可以輕鬆買消夜不用怕餓肚子 ,此外民宿也可以免費租借腳踏車 ,讓你更方便在附近移動 。房間雖然不大 ,但是非常乾淨而且住起來也很舒適 ,之所以說CP值很高是因為有提供免費早餐 ,早餐還是老闆娘一大早親自下廚 ,用料豐富不手軟 ,尤其是自製濃湯真的超濃超入味 ,完全與外面販賣的 200 元早午餐一樣高級好吃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這次介紹的 5 個台東景點 ,以及超推薦的台東民宿 ,有興趣的大家千萬不要忘記趕快在 8/30前去台東看熱氣球呦 ! 不然就要等到明年啦 !

ⒸⓁⒾⒸⓀ ⓂⒺ 《 延伸閱讀 》防曬小技巧 ,該如何選擇防曬用品 !

✨ 其他日本相關消息

ⒸⓁⒾⒸⓀ 超可愛鬼滅睡眠公仔第二彈

ⒸⓁⒾⒸⓀ 小魔女化妝品一番賞

ⒸⓁⒾⒸⓀ 森永X麥當勞聯名奶昔

ⒸⓁⒾⒸⓀ 日文學習APP推薦

ⒸⓁⒾⒸⓀ 九州必吃和牛燒肉

ⒸⓁⒾⒸⓀ 豪斯登堡必搭千陽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日本網美必去打卡珍奶店

✨其他台灣美食及資訊

ⒸⓁⒾⒸⓀ 台北松山隱藏美食

ⒸⓁⒾⒸⓀ 台北民生社區咖啡廳

ⒸⓁⒾⒸⓀ 台北行天宮美食

ⒸⓁⒾⒸⓀ 花蓮超美觀海景點

ⒸⓁⒾⒸⓀ 花蓮童話屋咖啡廳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日本生活,可以到下面網址: 👇🏻👇🏻👇🏻

IG :           ningchiaoyang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  Konei日本生活趣  🇯🇵🇯🇵🇯🇵

PIXNET:    KONEI。日本旅遊趣  🤗🤗🤗  

YOUTUBE: Konei  可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