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台南聖誕節去哪裡過?聖誕景點懶人包看這篇!

1 / 1

隨著冬天的腳步悄悄走來,台南將迎來一年一度的盛大慶典,激盪著歡笑聲和節慶氛圍。台南的聖誕節活動不僅僅是慶祝冬季佳節,更是城市歷史與現代交匯的繽紛饗宴。來吧,一同參與這場歡樂滿溢的盛會,讓台南的聖誕成為你最難忘的回憶。

台南聖誕節去哪裡過>> 介紹

 台南的聖誕節活動豐富多彩,從歷史悠久的古蹟到現代的藝術場所,處處都充滿了節慶的氛圍。巷弄中的彩燈繽紛,商店櫥窗裝點著燦爛的聖誕樹,街頭巷尾彌漫著濃濃的節慶氣息。各種文化表演、市集和燈飾秀將讓你沉浸在歡樂的聖誕氛圍中。

台南聖誕節去哪裡過>>永華市府西側廣場

📆活動日期:2023/12/23(六)、12/31(日)

🚩主辦單位:台南市政府

📍活動地點:永華市府西側廣場

台南聖誕節去哪裡過>>2023海安繽紛音樂聖誕節

📆活動日期:2023/12/22 、12/23、 12/24

🚩主辦單位:台南市海安觀光商圈

📍活動地點:海安路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22(五)

  • Location :B區 海安路(中正路到府前路段)

⏰Time:15:00 / 16:00~22:00

✔12/23(六)12/24(日)

  • Location:A區 海安路(民生路到中正路段)
  • Location :B區 海安路(中正路到府前路段)

⏰Time:15:00 / 16:00~22:00  

台南聖誕節去哪裡過>>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 𝟐𝟎𝟐𝟑 𝙁𝘼𝙉𝙏𝘼𝙎𝙏𝙄𝘾 𝘾𝙃𝙍𝙄𝙎𝙏𝙈𝘼𝙎 奇幻樂園

📆活動日期:2023/12/23(六)

🚩主辦單位: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 

📍活動地點: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 西門廣場

⏰展出時間▸2023.11.09 - 2024.01.07 11: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燈光秀時間▸17:00 – 21:00(整點一次)

❄雪花秀時間▸星期六-星期日 18:00-21:00(整點一次)

🌟香遇在耶誕🌟

拍照打卡好禮抽

📅即日起至2024.01.07(日)

✔活動期間內完成指定任務,即有機會抽中Jo Malone London童話薑餅聖誕明星糅香隨身組(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9ml+鼠尾草與海鹽香水9ml+青檸羅勒與柑橘護手霜15ml+聖誕限定束繩袋) 乙份(價值2,340元)(限量3份)。

1.與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耶誕樹合影

2.上傳照片至個人社群帳號(IG/FB)並公開發佈貼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打卡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並標記 #新光三越 #香氛耶誕

台南聖誕節去哪裡過>>龍崎空山祭

📆活動日期:2023/12/23 -2024/2/18(展期:每週二休(遇連假不休),除夕、1/12-13因選舉休展)

🚩主辦單位: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活動地點:臺南市龍崎區 虎形山公園

⏰時間:週一至週日17:30~22:00(最後入場時間21:00)

台南聖誕節去哪裡過>> 結語

在這個充滿歷史和現代魅力的城市,台南的聖誕節活動成為了歲末最受期待的盛會。讓我們攜手共度這個特別的季節,感受歡笑、共享溫馨,並一同迎接新年的到來。

👇更多聖誕相關文章:

「2023全台聖誕活動景點」推薦懶人包,北中南最美聖誕樹、好拍夢幻景點一次收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信義區聖誕】信義區12個聖誕造景總覽,2023信義區耶誕節看這篇文就夠!

✔聖誕節限定嚕嚕米桌布!精選8款「聖誕版moomin」,每張都可愛到不行!

✔2023必看20+部Netflix「聖誕電影」推薦!準備好軟餅乾跟熱紅酒歡度聖誕!

✔【北部】2023年聖誕景點盤點,金黃聖誕樹、聖誕老人美式車庫,不想去耶誕城人擠人就來這

#台南聖誕節. #歷史與現代交匯. #燦爛聖誕燈飾. #歡樂慶典. #台南節慶盛事. #古城聖誕夜. #節慶氛圍滿溢. #歷史街區燈光秀. #溫馨冬日台南. #城市歡樂年末

最新文章

卡蘿新生活

芃芃的電影推薦

🎬【Netflix】《好想做一次》劇情看點,今年強檔!校園喜劇必看電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境節目】《紳士任務》評價,王陽明聯手鄭人碩,改造素人大作戰!

🎬【2023情人節必看】十部甜度爆表的愛情影劇片單《去有風的地方》、《無盡的愛》,曖昧對象秒轉正!

跟著卡蘿動起來

💪游泳教練給你最火的燃脂減肥菜單,每小時五百卡路里,通通燒起來!
💪【減肥減脂日記】佛系減肥你也能瘦十公斤,十五招傳瘦給你,減肥不用餓肚子,心路歷程在這裡!!!

芃芃水噹噹

👀【美妝知識】下巴長痘痘怎麼辦?下巴長痘痘代表什麼?抗痘保養方法,讓你下巴水嫩嫩!

👀【美妝知識】黑頭粉刺怎麼辦!?形成原因&十大擊退粉刺妙招,找回你的水煮蛋肌!!!

芃以食為天

👅2022最新!10家台南咖哩推薦:咖哩意識、無責任,咖哩控看這篇就對了!

👅【恆春咖啡廳】山男咖啡,恆春居然有這種美不勝收的咖啡館!!

卡蘿去哪玩

👣【月老廟推薦】TOP10超靈月老廟,脫單必進,線上參拜也能拜好拜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寬版滑水、快艇衝浪,那些年我玩的水上刺激,妳敢挑戰嗎?

👋我是卡蘿芃芃👧

喜歡寫字、運動的你/妳,

歡迎追縱我的IG這一年,一起跟著芃芃來提升生活品質、快樂過日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