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蘿"新"生活🇸🇬 | 意外發現的新加坡藝術小巷Muscat Street

1 / 1

踏入Muscat Street,你將進入一個充滿藝術靈感的小巷,這裡不僅僅是一條街道,更是藝術家、設計師和文化愛好者的聖地。Muscat Street彷彿是一幅繽紛的畫布,每一個角落都散發著文創的氛圍,讓你感受到藝術的無窮魅力。

新加坡藝術小巷muscat street >>地點

📍在回教堂的附近大約2-3分鐘距離的小巷子

新加坡藝術小巷muscat street >>開放時間

全天候開放,建議可以白天去走走~

新加坡藝術小巷muscat street >>介紹

Muscat Street坐落於新加坡,是一條小而迷人的街道,被譽為藝術愛好者的天堂。這裡的小店、咖啡廳和藝廊充滿著獨特的藝術氛圍,是當地文創生態系的一部分。

在Muscat Street漫步,你會被五光十色的壁畫所吸引,這些藝術品不僅裝點著街道,更是藝術家對於社會和文化議題的表達。這裡的藝術不僅僅存在於畫廊內,還融入到建築、空氣中,形成了一種獨特的藝術生態。

新加坡藝術小巷muscat street >>怎麼去

✔若你在市區又有點錢可以搭grab / taxi  XD

✔搭mrt到武吉士站,沿著導航走約莫5-7分鐘

新加坡藝術小巷muscat street >>附近景點

我最喜歡這個!!!👇🤣

  • 蘇丹回教堂
  • Jamal Kazura Aromatics 香水專賣
  • Arab St
  • haji lane

新加坡藝術小巷muscat street >>結語

Muscat Street是一處讓藝術與城市生活交匯的地方,每一步都是一種藝術的體驗。這條小巷彷彿是一本藝術的冊子,翻開每一頁都能發現新的驚喜。Muscat Street,是新加坡藝術之心,讓我們一同沉浸在這場視覺和心靈的藝術之旅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uscatStreetArt. #新加坡文創探險. #藝術小巷探秘. #文化融合在Muscat. #城市藝術漫遊. #藝術生活新加坡. #StreetArtGallery. #小巷驚奇. #新加坡藝術家. #藝術之旅MuscatStreet#新加坡藝術家

最新文章

卡蘿新生活

芃芃的電影推薦

🎬【Netflix】《好想做一次》劇情看點,今年強檔!校園喜劇必看電影!!!

🎬【實境節目】《紳士任務》評價,王陽明聯手鄭人碩,改造素人大作戰!

🎬【2023情人節必看】十部甜度爆表的愛情影劇片單《去有風的地方》、《無盡的愛》,曖昧對象秒轉正!

跟著卡蘿動起來

💪游泳教練給你最火的燃脂減肥菜單,每小時五百卡路里,通通燒起來!
💪【減肥減脂日記】佛系減肥你也能瘦十公斤,十五招傳瘦給你,減肥不用餓肚子,心路歷程在這裡!!!

芃芃水噹噹

👀【美妝知識】下巴長痘痘怎麼辦?下巴長痘痘代表什麼?抗痘保養方法,讓你下巴水嫩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妝知識】黑頭粉刺怎麼辦!?形成原因&十大擊退粉刺妙招,找回你的水煮蛋肌!!!

芃以食為天

👅2022最新!10家台南咖哩推薦:咖哩意識、無責任,咖哩控看這篇就對了!

👅【恆春咖啡廳】山男咖啡,恆春居然有這種美不勝收的咖啡館!!

卡蘿去哪玩

👣【月老廟推薦】TOP10超靈月老廟,脫單必進,線上參拜也能拜好拜滿!!!

👣寬版滑水、快艇衝浪,那些年我玩的水上刺激,妳敢挑戰嗎?

👋我是卡蘿芃芃👧

喜歡寫字、運動的你/妳,

歡迎追縱我的IG這一年,一起跟著芃芃來提升生活品質、快樂過日子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