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蘿"新"生活🇸🇬 | 來小印度參加印度人的過年“Deepavali”,真的有屠妖秀嗎?!

1 / 1

哈囉大家,今天,我們將帶你深入了解印度人慶祝的一個極具色彩和獨特的節慶 - 屠妖節(Deepavali),也稱為印度光明節。雖然它的名稱可能讓你聯想到屠妖的場景,但這個節慶實際上是充滿象徵意義的慶典,象徵著光明戰勝黑暗、善良戰勝邪惡。在這個視頻中,我們將探討這個節慶的起源、習俗、特色美食,並了解為什麼它被印度社區視為一個重要的家庭聚會時刻。讓我們一同揭開屠妖節的神秘面紗吧!🪔🌟

印度人的過年>>燈光和燈籠:

Deepavali 的主要特色之一是燈光和燈籠。家庭和公共場所都會點燃數不勝數的油燈或蠟燭,並在建築物外部和庭院中懸掛燈籠,這象徵著光明的勝利。這些燈飾裝飾了整個城市,創造出一個華麗的景象。

餐廳也會掛(下圖)我們吃的印度餐廳~

印度人的過年>>家庭團聚:

Deepavali 是家庭團聚的時刻。親人和朋友相聚一堂,一起享受美味的食物,交換禮物,並互贈祝福。傳統上,家庭會清理和裝飾他們的家,以迎接這個節慶。新衣服也是慶典的一部分,人們通常在這個時候穿上新衣,以象徵新的開始。

來小印度當然要吃印度餐,超好吃!!!

印度人的過年>>美食和糕點:

Deepavali 慶祝期間,家庭準備各種美味的印度糕點和佳餚,如咖喱、糯米飯、甜品等。其中,最著名的是印度的甜食,如laddu,jalebi等。這些美食在節慶期間與家人和朋友分享。

laddu👇

jalebi👆

印度人的過年>>宗教儀式:

雖然 Deepavali 是一個慶典,但它也具有深厚的宗教意義。

所以沒有屠妖過程,本來我以為是像台灣會拿鍋子去炸(?

在印度教社區中,人們會參加寺廟的祭祀和宗教儀式,並向神祇祈求祝福。這些宗教儀式將深化人們對光明、知識和智慧的意義的理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加坡有很多印度神廟,這是其中一間~

📍Sri Veeramakaliamman Temple

印度人的過年>>結語

Deepavali 是一個充滿歡樂和意義的慶典,它展示了印度文化的多樣性和美麗。無論你是否屬於印度社區,你都可以參與這個慶典,體驗它的獨特之處並分享這一喜悅的時刻。

#Deepavali. #屠妖節. #印度節慶. #光明節. #燈光慶典. #家庭團聚. #傳統習俗. #美食佳餚. #印度文化. #善良戰勝邪惡

#singapore#ca365reelsplan#singapore🇸🇬#卡蘿新生活🇸🇬#carolssinlifes

最新文章

卡蘿新生活

芃芃的電影推薦

🎬【實境節目】《紳士任務》評價,王陽明聯手鄭人碩,改造素人大作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情人節必看】十部甜度爆表的愛情影劇片單《去有風的地方》、《無盡的愛》,曖昧對象秒轉正!

跟著卡蘿動起來

💪游泳教練給你最火的燃脂減肥菜單,每小時五百卡路里,通通燒起來!
💪【減肥減脂日記】佛系減肥你也能瘦十公斤,十五招傳瘦給你,減肥不用餓肚子,心路歷程在這裡!!!

芃芃水噹噹

👀【美妝知識】下巴長痘痘怎麼辦?下巴長痘痘代表什麼?抗痘保養方法,讓你下巴水嫩嫩!

👀【美妝知識】黑頭粉刺怎麼辦!?形成原因&十大擊退粉刺妙招,找回你的水煮蛋肌!!!

芃以食為天

👅2022最新!10家台南咖哩推薦:咖哩意識、無責任,咖哩控看這篇就對了!

👅【恆春咖啡廳】山男咖啡,恆春居然有這種美不勝收的咖啡館!!

卡蘿去哪玩

👣【台南景點】台南十大瑜伽教室推薦,一起來做瑜珈放鬆心情吧!

👣【月老廟推薦】TOP10超靈月老廟,脫單必進,線上參拜也能拜好拜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卡蘿芃芃👧

喜歡寫字、運動的你/妳,

歡迎追縱我的IG這一年,一起跟著芃芃來提升生活品質、快樂過日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