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勤美學露營:1001夜倒數計時中!把握最後時間,馬上體驗!

1 / 1
近年來台灣掀起一波Glamping狂潮,苗栗勤美學絕對稱得上是豪華露營始祖!邁向倒數階段的勤美學,究竟有什麼魅力,讓大家為之瘋狂,必須搶在結束前體驗,這篇親自體驗分享給你!

勤美學簡介

勤美學CMP Village,以苗栗老式「香格里拉樂園」為基礎,在飲食、設計、體驗行程之中,融入在地元素、職人精神、自然永續,創造出全新的生活美學。

勤美學園內分成三大主題,分別是「山那村」「好夢里」「森大The Forest BIG」。以最簡單的方式來介紹的話,山那村場域是大草地、好夢里是樹屋,森大則是森林氛圍的區域,大家可依各自喜好去挑選不同場域的體驗。

勤美學行程

我們這次參加的是山那村抿石遇見泥」兩天一夜體驗活動,先分享完整行程表如下,後面依各行程詳細分享。

第一日

集合報到—午茶時光—自由探險—大地餐桌—奇幻夢境夜遊—歡唱沐浴

第二日

活力朝食—抿石遇見泥—再見山那

勤美學行程—午茶時光

報到之後的第一個行程就是在五葉松林間享受下午茶!園區提供極具客家文化代表的麻糬,搭配麻糬一起吃的小饅頭、紅豆泥、肉鬆、玉米麥片等小點心,供大家無限享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享用下午茶的區域內,有2-3個吊床、大型編織網、泡泡水、射箭道具,讓吃完點心的大人可以好好放空,小孩可以好好放電。

勤美學行程—自由探險

享用下午茶之後,村長會帶著大家穿越竹棧道和情天幕,前往各自帳篷。勤美學帳篷是可愛的蓮花帳篷,帳篷內空間非常大,擺設簡約文青,設備狀況都維持得很好。

每個帳篷內皆有一台冷氣機,進入帳篷後沒有潮濕的味道,環境乾淨,非常對得起它的價格(哈哈)

當天突然起大霧,連村長都說很少出現這樣的天氣,雖然沒有陽光藍天,但霧濛濛的勤美學也是有另外一種很仙的美感~

傍晚的時候,純白帳篷透出橘色光線超級可愛,好像小精靈的房子!

勤美學行程—大地餐桌

入夜之後,就來到我們這趟旅程最期待的—浪漫串燈的戶外長桌晚餐!餐點是用當季食材融入客家元素的創意料理,吃得到勤美學在餐點設計上的用心,份量上也是誠意滿滿,所有人都吃得心滿意足~

勤美學行程—奇幻夢境夜遊

晚餐時間結束後,還有一個自由參加的夜遊體驗。勤美學在森林內設計一連串有趣的尋寶任務遊戲,為了不爆雷,這邊就不細說探險細節。

整個體驗不是可怕路線的探險,設計上很有巧思,小孩玩得開心,大人也會覺得氛圍感滿滿,讓人會心一笑的有趣體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勤美學行程—歡唱沐浴

第一天的行程就在奇幻夢境探險之後正式結束,勤美學衛浴設備是公用空間,有點歌服務,可以在櫃檯點歌,一邊洗澡一邊用蓮蓬頭歡唱。

勤美學衛浴設備算多,當天完全無須等候,到了就直接使用。整體環境也乾淨,都在水準之上~

勤美學行程—活力朝食

隔天早餐勤美學也有供餐,有芋頭鹹粥、獅子頭刈包等多樣客家美食提供選擇,全部都很好吃!

當天吃得太急忘記拍照,這邊附上吃完早餐後,在終於放晴的草地上開心玩泡泡的照片,讓大家感受一大早陽光明媚的氛圍哈哈哈

勤美學行程—抿石遇見泥

這次兩天一夜最後的行程就是—抿石遇見泥手作課程,這個體驗行程是由竹南泥研製所負責教學,從混拌水泥、擦出琉璃石、盆栽種植,由專業老師們手把手指導完成,做好的小盆栽成為這趟旅程獨一無二的紀念品!

勤美學體驗心得

勤美學一直放在我的口袋名單很久,礙於價格關係遲遲沒有行動,最後因為邁向倒數階段,才真的展開行動前往體驗。經過兩天一夜,我覺得勤美學不僅僅只是單純的豪華露營,而是一個完整的在地美學體驗行程,從住宿、活動、飲食的樣樣細節都能感受到細藏其中的用心,這個價格是值得的~勤美學一千零一夜邁入最後一個月,想體驗的朋友不要猶豫了,立刻預約吧!

延伸閱讀

苗栗|自然圈露營:最Chill的兩天一夜行程,豪華露營一次就上手!

苗栗|超適合閨蜜揪團出遊的打卡景點,玩兩天一夜絕不無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十七公里海岸線:沙漠、濕地、海景、夕陽,所有願望一天滿足!

桃園|這樣玩就對了!IG熱門打卡景點Xpark、豬鼻子沙灘、草漯沙丘,全部安排起來!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追蹤/收藏,詳細景點介紹可以前往Blog觀看唷!
Blog:https://sicatournote.travel.blog/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ravelwithsica/

📍Miaoli, Taiwan

#台灣 #苗栗 #勤美學 #CMPVill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