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莫內光影體驗展-台北站2022/01/14開始

1 / 1

令人感動的視覺饗宴,印象莫內光影展,繼高雄後現在2022來到台北了,喜歡印象派的畫家們,不要錯過此次視覺與聽覺的展覽。

此文章照片都是我在高雄展拍下,更多美麗的畫作與故事,請到現場欣賞。

「印象莫內-光影體驗展 Monet & Friends Taiwan」光影展最大賣點就是可以坐著、站著細細品嚐每位大師的畫作,牆面會一直切換不同印象派的畫家作品,以及文字故事。

我最愛的畫家就是莫內,看到他的作品大大地展現在眼前,真的非常感動。

看展之前務必先上廁所,高雄展為例,只要離開展場就不能再回去看了,所以為了能有更好的享受看展體驗,先上廁所完再來欣賞喔。

根據我在facebook粉絲團看到的資訊

「印象莫內-光影體驗展 Monet & Friends Taiwan」台北站

展覽時間:2022/1/14(五)- 4/5(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點:新光三越A11 LegacyMax

販售通路:展覽現場、KKTIX、全家

#印象莫內光影體驗展 #Monet&FriendsTaiwan #光影展 #印象派

訂閱更多薛零六,不錯過任何一個穿搭、美妝消息

合作來信 [email protected]

#台北展覽 #藝FUN券 #莫內 #雷諾瓦 #台北印象莫內 #台北莫內展 ##台北光影展

主題延伸(妝、髮、穿搭)

主題延伸(高雄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