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也能採草莓?假日親子出遊、情侶約會都適合

1 / 1

之前一直以為去採草莓可能要去花東去,想不到高雄就可以了!

這個地方我覺得不錯的是,進去不用換雨鞋,可以直接穿自己的鞋子進入喔!因為地上都有鋪東西,所以鞋子不會沾到泥巴,但是停車的地點還有前往草莓園的地方都是泥土,所以來這邊的話還是不要穿太漂亮的鞋子、或者是高跟鞋!

要採草莓的話要早點來,我大概是中午十二點多到,很多大顆的草莓都被採光了,和你們分享我這次採的心得,可以盡量翻藏在葉子裡面的,去裡面找草莓,可能會意外發現很大顆的喔!畢竟露在外面的大顆草莓都被剪光,我們只好都從裡面去找。

從入口處進去後,這邊的草莓可以先不用花時間找,直接往裡面走進去,因為門口附近的幾乎都都被剪光了,只剩下很小顆的那種。

最後就是剛開始不要看到草莓就一直剪(我自己就是這樣,最後結帳大概五百多),可以先去找大顆的,沒找到才剪小顆的,因為就是我剛進去太開心,門口附近逗留了一下剪了很多小顆的草莓🤣。

(草莓不能直接邊剪邊吃喔!剪完記得先拿去結帳啊~)

外面有簾子遮住,好處是比較可以稍微防曬,我是中午去的,雖然還是有點熱,但不至於會到曬傷。

對了,來的時候不要噴香水喔,因為草莓園裡面有蜜蜂,雖然不會咬人,但有噴香水的話他會一直在你身邊繞來繞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場也有賣草莓牛奶,大概80元,我自己是覺得滿好喝的,雖然不大杯,但對我這個熱愛草莓的人來說,喝得很滿足。

草莓他們會細心的幫你裝到盒子去,還會附糖粉,拿回家仔細清洗就可以吃囉!這一箱我大概吃了三天就吃光😍。

那天去的時候,看到滿多情侶或一家人來採草莓。要來的話要早點到,我中午到很多草莓都被剪光了,而且店家好像剪完就不開放了吧?去之前打個電話詢問也可以喔!

富森果園(免費入園)

營業時間:09:00開始

電話:0927298755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溪埔里溪埔路

薛零六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instagram.com/shiuebess

薛零六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user/shiuebess

主題延伸(妝、髮、穿搭)

主題延伸(高雄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