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骨灰級不敗彩妝?從小用到大回購的百元商品

1 / 1

不粘膩臉部防曬

這一支ZA大概是我從高中就開始買了,雖然不是每次用完就立刻補貨。

因為看到新產品都還是忍不住先購買新的🤣,但用來用去,還是會回去再次買它,用的感覺舒服,不會悶悶癢癢,而且上妝也不會起屑,真的是我心目中臉部防曬骨灰第一名。

這支現在變成新包裝囉!變成方頭蓋子,覺得新包裝比較好,站比較穩,放在化妝台上不太容易倒,而且它也推出新的顏色(紫色、粉色..等),但我個人還是熱愛舊款的這個❤️。

阿嬤等級,台幣不到一百元眉筆

我想應該沒有人不認識惹我這支眉筆,新手剛學彩妝,如果要買眉筆,我通常都推這支,便宜好用,有時候打折過後一支還不到70元,真的是CP值非常高的骨灰級眉筆!

雖然只有兩色,但對一般人來說是非常實搭的顏色,從我媽到我都是這支眉筆的愛用者😍。顏色顯色度高,又好畫,眉筆最怕就是不好勾勒或是顏色太深太詭異,但這支顏色真的是自然的,我近幾年都是使用這支的灰色喔!

鎮定皮膚媽媽級化妝水

看到SHISEIDO都會想到應該是出現在媽媽化妝台上的保養品😝,第一次看到它是在美妝店,整罐粉紅色,小時候不知道這瓶是做什麼的?後來才知道這瓶好用。

通常我使用它都是夏天居多,尤其是臉長痘痘的時候。

我覺得它對於痘痘有很好的鎮定作用,我會將它倒齣一些在化妝棉上,然後濕敷在長痘痘的地方,之後痘痘就會比較消紅許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我覺得這可能比較針對膚質,但至少對我而言是有用的!給大家參考一下。

萬用滋潤,一罐多用,當護唇是最基本

要說這罐有多好用?只能說

1/睡前厚敷一層,上唇膏前單抹一層,嘴唇的狀態就會變好很多。

2/感冒流鼻水,鼻子被磨到脫皮,睡前在鼻翼兩側抹上凡士林,隔天醒來皮膚會明顯修護。

3/化妝後,眼下脫妝,睫毛膏眼影暈成一片,棉花棒沾取一些凡士林,輕輕往眼下髒的地方抹過去,眼下乾淨溜溜。

這罐真的是便宜大罐,可以用的用途太多,把它列為骨灰級當之無愧😍。

薛零六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shiuebes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薛零六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user/shiuebess

薛零六 PopDaily

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192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