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熟女職場穿搭,針織洋與西外,既柔和又不失專業感

1 / 1

西裝外套通常給人帥氣、俐落的感覺,也因為這樣會給人嚴肅的味道。上班族的你,如果想要在職場中製造出一種溫柔、好親近的感覺,可以利用顏色和剪裁,讓西外穿搭也可以達到柔和但又不失專業感。

今天要來開箱Love, Bonito產品,開箱西裝外套、和針織洋裝。

Love, Bonito是一間新加坡品牌(它們家服飾是有直送到台灣喔,下標到收到約兩週時間)。對於Love, Bonito這牌子我覺得很適合輕熟女、以及像在職場上的我們,因為Love, Bonito家的單品簡單、不複雜,實穿百穿,是我喜歡的風格。

最重要的是Love, Bonito裡面模特兒都是高個子,對於身高177公分的我來說,看模特兒穿起來長度到哪邊,大概就是我穿起來的模樣,比較不怕收到的長度和網拍看起來有落差。

那話不多說,馬上開始今天的文章

帶灰調的綠,嚴肅的西裝外套瞬間年輕

如果覺得黑色的西裝外套讓你看起來很嚴肅,試試看加點顏色的西外吧!

這件Love, Bonito西裝外套它顏色不是鮮豔的綠色,也不是一般常見的灰色,是那種帶灰色調的綠色,像我本身皮膚偏黃,但穿起來卻很襯膚色,有顯白的效果,這件西裝外套面料舒服、好摸,雖然是毛呢,但一點都不刺,整件都有內裡喔,兩邊都有口袋。

> Love, Bonito 西裝外套/L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我臉長得比較冷,這件西裝外套因為沒有做腰身,又加上顏色的關係,讓我臉上多了份柔和感。

這件西裝外套是灰色帶綠,讓外套增加了時髦感。

#LBOOTD#LoveBonito

奶白色長針織洋裝,收腰設計讓針織不厚重

通常上班,西裝外套裡面都習慣搭配襯衫,但這個秋冬要不要試試看換上針織呢?

針織會給人一種很柔和的感覺,像我冷冷的臉配上針織,有瞬間覺得脾氣變好了?(笑)

這件Love, Bonito針織洋裝實穿度超級高,單穿或加外套都很好看。

Love, Bonito針織洋裝它是有點磅數的,整件很有彈性,領口要腰彈性都很大,穿起來非常舒服。

它原本的版型就比較鬆一點,不是那種超級貼身款(對於有些人不喜歡針織太顯身材的話,這點很友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件針織洋裝它是利用中間綁帶收腰讓腰線提高,自然打造下半身很長,比例很好。

因為我本身也有臀寬的問題,比起單穿它,我會再搭配外套遮住我的臀部,讓身型看起來更好

> Love, Bonito針織洋裝/M號

#LBOOTD#LoveBonito

柔和又不失專業,西外與針織洋的搭配

灰綠西裝外套它的長度剛好落在我臀寬上,非常完美地遮住臀寬部分,因為這件西裝外套本身沒有腰身,利用針織洋裝的綁帶,讓人清楚看到我的腰線在哪邊,身材自然就有一種三七比的感覺。(如果這件洋裝沒有收腰綁帶,穿它又搭配沒有腰身的西外,反而會變胖,所以這個腰帶設計很棒)

再次整理兩個重點:

1.比起黑白對比,西裝外套選擇溫和顏色,可降低嚴肅感。

2.裡面不搭配襯衫改穿針織,不但溫柔又會給人一種好脾氣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ve, Bonito官網       >西裝外套      > 針織洋裝

#LBOOTD #LoveBonito #LoveBonito開箱 #LoveBonito西裝外套 #LoveBonito針織洋裝 #LoveBonito穿搭

訂閱更多薛零六,不錯過任何一個穿搭、美妝消息

instagram  /   YOUTUBE  /   PopDaily

合作來信 [email protected]

#LBOOTD #LoveBonito #高個子穿搭 #上班族穿搭 #輕熟女穿搭 #秋冬穿搭 #LoveBonito穿搭 #LoveBonito開箱 #LoveBonito西裝外套 #LoveBonito針織洋裝 #西裝外套開箱 #針織洋裝開箱

主題延伸(妝、髮、穿搭)

主題延伸(高雄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