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不靠海也超好拍!近距離接觸梅花鹿好療癒

1 / 1
炎炎夏日,大家都想去墾丁!但,墾丁只有海邊景點可以去嗎?No No~這篇就來介紹3個不去海邊,也能網美照拍好拍滿的3個地方✔️

墾丁海邊景點請參考👇

#鹿境

最近台灣出現很多可以和小動物互動的景點,恆春也有可以和梅花鹿近距離接觸的生態園區喔!

鹿境全票為$200/人,門票可兌換飼料,如果不夠也可以再另外加購不同品項的飼料餵食~

鹿境的梅花鹿非常可愛又溫馴,園區內也不會有動物臭臭的味道,喜歡小動物的話,很推薦大家把鹿境排進行程!

#鈕扣倉庫

墾丁最有名的廢墟風景點就是「鈕扣倉庫」和「樹夏飲事」,樹夏飲事以輕食甜點為主,營業時間是10:00-18:00,販售品項以輕食甜點為主。而鈕扣倉庫則是一間露天式的酒吧,營業時間18:00-01:30,兩個距離非常近。

這次因為行程安排關係,只來鈕扣倉庫。鈕扣倉庫裡面是開放式空間,氣氛非常愜意!除了入口處的酒吧,還有其他販售簡餐、飲料、炸物的店家。整體而言像是酒吧文創市集的感覺,氣氛很好,超級推薦大家過來走走!

#麗境餐旅

墾丁有很多超美的住宿,一家比一家華麗,但價格也是一間比一間更可怕。這次入住的麗境Beautiful Realm,雖然不能說是最美的,但CP值真的很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戶外空間非常寬敞,吊椅、游泳池應有盡有~用餐的地方晚上點燈之後,氣氛超好,直接掀起之前去希臘雅典旅行的回憶!

除了舒適空間,房間的設備用品也全是高質感選品 !沐浴用品是資生堂,吹髮機是Panasonic NA98,所有細節都準備得妥妥貼貼,無可挑剔~

來墾丁度假,挑一間漂亮的民宿,在民宿裡面悠閒拍照,也是一個超棒的行程唷!

延伸閱讀

墾丁|只去南灣就太遜了!後壁湖也有媲美海島國家的超美海灘

花蓮|TOP3 IG熱門打卡景點:山度空間、山姆先生咖啡館、崇德瑩農場

花蓮|沙灘車行程:專業教練帶你拍出厲害美照

宜蘭|TOP3 IG熱門打卡景點,還沒去過的快跟上!

小琉球|誰說冬天不適合去離島玩?避寒聖地首推小琉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追蹤/收藏,詳細景點介紹可以前往Blog觀看唷!
Blog:https://sicatournote.travel.blog/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ravelwithsica/

📍 Kenting, Taiwan

#台灣 #屏東 #恆春 #墾丁 #鹿境 #鈕扣倉庫 #麗境 #墾丁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