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水果是阿嬤開心農場的香蕉,原來香蕉還能這樣惡作劇!

1 / 1
哈囉,我是Gemma多多,防疫的期間,執行水果月曆也變得非常艱難,這個月託阿嬤家開心農場的福,順利拍到香蕉,同場加映奇特剝香蕉法以及宅在家也能做出超有質感的香蕉牛奶,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平安! 

香蕉主要生長在熱帶及亞熱帶地區,特別是看到這大片的葉子就有濃濃南洋風情。一般來說等香蕉成長到一定的大小,就會整大串割下來,在分割成幾小串,一段時間後,香蕉皮會開始變黃,出現些許黑色斑點,那正是剝開品嚐的好時機。

品嚐香蕉前,先讓我來跟大家分享超奇妙的剝香蕉方法,打從學會這種方式後就回不去了!

  1. 握住香蕉兩端
  2. 輕輕往中間擠壓(這時候香蕉皮會出現一道裂縫)
  3. 順著裂縫剝開,取出香蕉
  4. 丟垃(惡)圾(作)桶(劇)

熱熱的暑假,在家來一杯冰冰涼涼的香蕉牛奶,營養又消暑。若要提升香蕉牛奶的質感,只要多切2片下來預留,裝飾在杯緣,超級加分!

後記

在家也要耍花招,我敢保證,這兩個月廚藝進步超多,晚餐自己料理三樣配菜也沒有問題!除了做菜,飯後偶爾會來個飯後甜品,最常使用香蕉或酪梨為基底,打一杯香蕉牛奶或酪梨牛奶,晚餐太滿足了!

Gemma多多日常生活

Instagram:gemma_lee25

Popdaily:Gemma多多

水果月曆
旅遊靈感

生活靈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