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採果這邊請!妖豔桑葚,密集恐懼症慎入

1 / 1
哈囉~我是Gemma多多,2021第一季的3種水果均位在中部附近,進入第二季,首先選擇離台北較近的宜蘭,把握上週的清明連假完成4月的水果月曆。

這個月的水果,外觀不大,成熟後呈現紫黑色的,並且對身體非常有益,擁有豐富的花青素與維生素E,也常被做成果汁或是果醬,那就是我們桑葚啦!

桑葚的顏色變化從綠色、紅色、紫色,成熟後變成黑紫色,就可以準備採收啦,不需任何工具,用手指輕撥就能將成熟的桑葚給摘下來了。

桑葚樹生長的方式會沿著支架向兩側垂下,數量一多就會形成一條綠色隧道,穿梭在隧道間找尋顏色最深、最飽滿的桑葚。不過綠色隧道對大人來說會行動不便,實在是太矮了,加上艷陽高照的天氣,沒多久就滿頭大汗,採果也兼運動啊!

藉由桑葚生長的特性,果園網美照就像披上一件大地外衣,就是一位桑葚仙子(自己講🤣)

錦普觀光果園每一季皆有不同的水果,看了產期一覽表,感覺11月份來最超值,因為同個月分出產的水果種類最多!路邊的告示牌也會清楚標示你路過的時間點,果園裡正有甚麼好康等你喔!

後記

老闆娘人超好,看到的樹葡萄可以直接採來吃,離開時還送香水檸檬給我們帶回家。在果園難免玩得髒兮兮,白鞋弄了一堆泥土,旁邊就有水可以清洗,超棒!

打卡資訊

地點:錦普觀光果園(264宜蘭縣員山鄉枕山路106之2號)

營業時間:09:00-17: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預約電話:0910-601-846

入園費:200元/人(可折抵消費)

*3-4月產桑葚,200元可採滿一盒(盒子園區提供)

Gemma多多日常生活

Instagram:gemma_lee25

Popdaily:Gemma多多

水果月曆
旅遊靈感
生活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