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水果juice登場,宜蘭好吃到說不出話的蓮霧

1 / 1
哈囉~我是Gemma多多,5月中來和大家分享這個月的水果月曆囉!決定開拍水果月曆後,陸陸續續找了很多很棒的果園,阿東蓮霧園老早就被我鎖定了!一直等到產季,終於可以採收囉!廢話不多說,5月水果juice登場!

你沒看錯,就是非常多汁的蓮霧。到了#阿東蓮霧園 老闆熱情的分享剛採收下來的新鮮蓮霧,吃了幾口,老闆問「如何?」我們沒有回答⋯因為真的好吃到說不出話來啊!冰過後品嘗,一定消暑又解渴

一手拿著剪刀,一手捧著紅透的蓮霧,喀嚓,一串約4-5顆蓮霧落入手的瞬間,小心hold住!充滿水份的蓮霧,重量果真驚人!隨隨便便採了一些,也要6-7斤。

咦?為什麼有些蓮霧明明大小就可以採收了,但是還是少部分沒有紅呢?阿東園長為我們解答,因為蓮霧在成長的過程中曬到太陽,所以比較不會紅,這下我們就知道要去樹陰下找美美的紅色蓮霧囉!(我也順便躲個太陽🔅

後記

阿東園長知道我每個都要拍水果月曆,於是送我一份台灣水果旅行地圖!簡直是如獲至寶呀!對了對了,來到宜蘭員山,別忘了至員山市區吃魚丸米粉喔!

打卡資訊

地點:阿東蓮霧園(264宜蘭縣員山鄉大湖20路尚德 村 56 號)

時間:8:30-17:00

入園須知:由於人手不足,不接團客,採果需於一週前預約

電話:0933-143-81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可以直接和阿東訂購蓮霧喔!

Gemma多多日常生活

Instagram:gemma_lee25

Popdaily:Gemma多多

水果月曆
旅遊靈感
生活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