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 and品牌文青感單品推薦,簡約時尚與個性設計的完美結合!

1 / 1

當談到時尚與文青感,"Niko and"品牌無疑是一個炙手可熱的選擇。它以簡約時尚、個性設計和注重細節而聞名,深受時尚愛好者們的喜愛。如果你也追求獨特的品味與風格,那麼這8款"Niko and"文青感單品絕對值得一看。無論你是在咖啡廳與朋友小聚,或是在城市漫遊品味生活,這些單品將讓你在人群中脫穎而出,散發自信與時尚的氛圍。

Niko and>>介紹

ADASTRIA集團旗下品牌 niko and ... niko意旨「Nobody I Know Own Style」,塑造出獨一無二的潮流。 and ...代表各式各樣的延伸可能性,以生活複合式品牌的方式呈現。

8款"Niko and"文青感單品>>niko and原創BILLY熊系列大學校園羊皮飾品收納盒

大學校園羊皮飾品收納盒是一個兼具實用性和時尚感的單品,讓你的生活更加有組織,質感柔軟,手感舒適。而盒子的外觀則採用了簡約的造型和色彩,展現了現代都市人的品味和風格。

NT$470

👆圖片來源:Niko and

👉閱讀更多:心情好、心情不好都要買!盤點三家可愛小物,包準治癒心靈還會失心瘋!

8款"Niko and"文青感單品>>niko and女金屬感網格設計肩背手提托特包

這款包包採用了金屬感網格設計,獨特而具有質感,這款包包擁有足夠的容量,可以容納各種物品,例如手機、錢包、書籍、化妝品等,可作為肩背包或手提包使用,讓你在任何場合都能展現出與眾不同的風格。

NT$1,6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iko and

👉閱讀更多:古著還有這些主流!從入門到高奢共4種,不是只有日系才叫復古!

8款"Niko and"文青感單品>>niko and家樂氏Kellogg's聯名抱枕靠墊

這款抱枕靠墊現代且時尚。簡潔的線條、大膽的色彩和獨特的圖案使這款抱枕靠墊成為一個引人注目的家居飾品。

NT$1,480

👆圖片來源:Niko and

👉閱讀更多:無印良品「旅遊必備單品」TOP12,日網友票選人生必備收納神物!

8款"Niko and"文青感單品>>niko and女WALNUT日本人氣插畫家電腦包肩背包二入組

這款肩背包組合以日本人氣插畫家WALNUT的獨特風格為靈感,融入了他的精緻插畫圖案。這種插畫風格充滿了童趣和幸福感,讓人愉悅且充滿活力。這款肩背包組合將時尚和藝術完美結合,為你的穿搭和個性增色不少。

NT$2,2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iko and

8款"Niko and"文青感單品>>niko and女成熟感休閒涼鞋

這款涼鞋設計簡約且充滿成熟感,適合不同年齡層的女性。鞋面採用高質量的材料,線條流暢且設計細緻,展現出優雅和時尚感。這種成熟感的設計風格使這款涼鞋在各種場合下都能展現出自信和魅力。

NT$1,490

👆圖片來源:Niko and

👉閱讀更多:居然有『台北限定款』?Niko and...真的太燒,數不清百搭單品等你收購!

8款"Niko and"文青感單品>>niko and女工裝風褲管綁繩直筒寬褲長褲

這款褲子採用了工裝風格,強調實用性和功能性。褲管寬大直筒設計,舒適自在,展現出時尚的休閒風格。褲子採用高質量的面料,耐穿耐用,適合日常穿著,並且具有抗皺和防污等特性。

NT$2,290

👆圖片來源:Niko an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款"Niko and"文青感單品>>niko and男JEANS系列牛仔風拉鍊連身吊帶褲

Niko and男JEANS系列牛仔風拉鍊連身吊帶褲採用直筒寬褲設計,修身又舒適,適合各種場合的穿著。褲子上有多個實用的口袋,方便存放小物件,增加實用性。而且,其獨特的牛仔風格和拉鍊細節設計使其更顯時尚和個性。

NT$2,490

👆圖片來源:Niko and

👉閱讀更多:niko and...8款必買推薦!超狂聯名&實用小物,台灣就能買起來!

8款"Niko and"文青感單品>>niko and女素色條紋針織鐘型帽

這款帽子以其獨特的素色條紋設計而聞名,可以輕鬆與各種服飾搭配,為您的造型增色不少。帽子採用鐘型設計,適合不同臉型的人穿戴,顯得更加時尚和潮流。

NT$1,490

👆圖片來源:Niko and

#Nikoand #NikoandFashion #NikoandStyle #Nikoand女裝 #Nikoand時尚 #Nikoand潮流 #Nikoand女性時尚 #Nikoand新品 #Nikoand穿搭 #Nikoand女生服飾 #Nikoand品味生活 #Nikoand #文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新文章

👉2023 5種愚人節整人零食,讓你在愚人節時能夠整朋友,一起開心慶祝!

👉TOP8春日精品品牌初戀感香水推薦

芃芃的電影推薦

🎬【Netflix】《好想做一次》劇情看點,今年強檔!校園喜劇必看電影!!!

🎬【實境節目】《紳士任務》評價,王陽明聯手鄭人碩,改造素人大作戰!

🎬【2023情人節必看】十部甜度爆表的愛情影劇片單《去有風的地方》、《無盡的愛》,曖昧對象秒轉正!

跟著卡蘿動起來

💪游泳教練給你最火的燃脂減肥菜單,每小時五百卡路里,通通燒起來!

💪今年我要當小富婆!不要當小腹婆!!瘦小腹十大妙招免費送給妳!
💪【減肥減脂日記】佛系減肥你也能瘦十公斤,十五招傳瘦給你,減肥不用餓肚子,心路歷程在這裡!!!

芃芃水噹噹

👀【美妝知識】下巴長痘痘怎麼辦?下巴長痘痘代表什麼?抗痘保養方法,讓你下巴水嫩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妝知識】黑頭粉刺怎麼辦!?形成原因&十大擊退粉刺妙招,找回你的水煮蛋肌!!!

👀【美妝知識】TOP10田園香水推薦,甜菜根也能當香水?來自果園的香是今年的時尚香代表!

芃以食為天

👅2022最新!10家台南咖哩推薦:咖哩意識、無責任,咖哩控看這篇就對了!

👅2022最新!10家台中拉麵推薦:麵屋六花、空海拉麵,拉麵控看這篇就對了!

👅【恆春咖啡廳】山男咖啡,恆春居然有這種美不勝收的咖啡館!!

卡蘿去哪玩

👣【台南景點】台南十大瑜伽教室推薦,一起來做瑜珈放鬆心情吧!

👣【月老廟推薦】TOP10超靈月老廟,脫單必進,線上參拜也能拜好拜滿!!!

👣【台南景點】台南攀岩場推薦,台南古都居然也可以攀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卡蘿芃芃👧

喜歡寫字、運動的你/妳,

歡迎追縱我的IG

這一年,一起跟著芃芃來提升生活品質、快樂過日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