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柔美堅強,用顏色穿搭!我女性我驕傲

1 / 1

今天用衣服顏色來帶入「女性」這主題。有生命力的「綠」、柔美堅強的「紫紅」、孕育生命的大地色「卡其」。

3/8「International Women’s Day國際婦女節」,希望全世界女性都能擁有平等、尊嚴、尊重、同理、讚美...等價值。

女性是柔美也擁有堅強的韌性,在社會上男性一樣是該被平等對待。性別平等,是很重要的。

記得以前自己插畫作品被某網路平台報導分享,有人在該文章下留言「當正妹真好」,僅僅一句話,否定我多年創作的努力,只因為你覺得我是女性,所以才被報導。光是一句留言就可以感受到性別的不平等。

一直認為平權、平等,尊重、讚美很重要,不該用”性別“的框架去定義或否定一個人的成就或存在。

祝福全世界的女性,在自己生活、職場、人生,都能得到應有的尊重。

綠色/葉子,向上的生命力

Love, Bonito「半斜肩綠色上衣」這件不是屬於常見的一字領上衣,它算是半斜肩的,整件微微彈性,所以穿的時候完全不怕肩膀撐開導致往下滑。

而且袖子的長度剛好五分袖,完美遮手臂。「半斜肩綠色上衣」摸起來像是厚雪紡的感覺,穿起來不悶熱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ve, Bonito「半斜肩綠色上衣」下擺的剪裁很特別,若不扎進去也是可以喔,因為它有一邊腰圍有做特別的抓皺設計。放在裙子(褲子)外面也好看。

這套上衣我認為上班穿完全沒問題,它的斜肩會成為重點設計(斜肩,但不露),五分袖的長度也會比短袖更有正式感一點。

#lovebonito #LBOOTD #lovebonito上衣 #春裝穿搭 #2022穿搭 #網拍開箱 

紫紅色/花朵,柔軟又堅強

Love, Bonito「挖肩針織上衣」,屬於中間厚度的針織,穿起來很親膚不刺、不悶熱。這種挖肩寬度,剛好不會讓肩膀看起來更壯,而且超完美修飾副乳(這很重要)。

我裡面穿的是一般小可愛內衣,這樣穿也不會露出肩帶,很滿意。這件挖背針織裡面也是可以不穿平口內衣的,一般細肩帶的小可愛內衣就可以囉。

「挖肩針織上衣」整件都有彈性,屬於短版,我身高177,穿起來就是這樣的長度,下半身很適合高腰的單品。這件穿到夏天也可以。

#lovebonito #LBOOTD #lovebonito挖背上衣 #短版上衣 

淺卡其色/土地,孕育生命

Love, Bonito的「背後露腰V領洋裝」摸起來感覺像是棉麻,沒有彈性。整件薄卻不透,裡面整件內裡,穿起來舒服,不像有些棉麻穿起來有摩皮膚的存在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前面V,後面露腰,又是A字裙擺,穿起來很涼爽。也是一件夏天穿我也認為沒問題的洋裝。

#lovebonito #LBOOTD #lovebonito洋裝 #露腰洋裝

訂閱更多薛零六,不錯過任何一個穿搭、美妝消息

instagram  /   YOUTUBE  /   PopDaily

#LBOOTD #LoveBonito #高個子穿搭 #上班族穿搭 #輕熟女穿搭 #春穿搭 #LoveBonito穿搭 #LoveBonito開箱 #LoveBonito洋裝 #LoveBonito上衣 #38婦女節 #女力

主題延伸(妝、髮、穿搭)

主題延伸(高雄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