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外食族!「5日低卡飲食菜單-超商篇」

1 / 2

許許多多的外食族在減重或體重管理時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外食百百種該怎麼選擇?」、「外食都容易過於油膩,常常一不注意就熱量破表」、「便當店幾乎都是肉多菜少」、「麵攤又常是澱粉多纖維少」、「想要找點健康的食物來吃,又沒有充足的時間備餐」等等⋯⋯

這些問題也常常困擾著正在減重或體重管理的你嗎?

現在!終於可以不用再頭痛啦!

以下讓Karen幫你整理出超簡單「5日便利商店低卡飲食菜單」,讓你不管是要「減重」、「體重管理」、「體重控制」都能輕輕鬆鬆.簡簡單單的達成目標!

現代人幾乎時常需要趕工作、趕上課、趕出差⋯基本上都是忙到一支蠟燭兩頭燒,用餐時間也只能將就選擇外食!

但!難道!外食族就只能吃的油膩、重口味?!只能吃的不健康嗎?!

不!不!不!其實你可以有更好、更健康的選擇!

身處在寶島台灣的我們,便利商店的密度可是高居全球第2,基本上無論何時何地都有便利商店的存在,以下就為各位想「減重」、「體重管理」、「體重控制」的廣大外食族整理了「5日低卡飲食菜單-超商篇」讓各位能簡單、方便、快速的選擇健康與美味兼具的餐點!同時還可以依照個人的口味、喜好或需求隨時替換,是不是非常棒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為三餐老是在外的外食族,24小時營業的便利商店其實真的是很方便的選擇,而且超商就有許多高纖低卡、營養均衡的食物,只要聰明選,就算只能在便利商店解決一餐時,也可以找到適合減重或體重管理的餐點。同時建議每日要補充足夠的水分、適度的運動這樣更能夠維持身體良好代謝讓你在減重或體重管理上更容易!

#喜歡我的文章請多多收藏及追蹤

#減重菜單 #超商低卡菜單 #低卡飲食 #體重管理 #減重

關於Karen W.

從137公斤成功減重到現在的52公斤,

一直以來嘗試過許多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或減肥偏方,

但始終忽胖忽瘦,也不見效果,

後來經過自己努力不斷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及飲食菜單終於將體重.體脂維持在目前的階段並沒有復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希望能將健康的體重管理及減重方面的技巧方式讓更多人能健康地擁有滿意的體態!

臉書粉專請Follow:

#HOLA我是厚片

Karen W.粉絲專頁

臉書搜尋:

@holamisstoast

 #減肥 #減脂 #減重 #體重管理 #體重控制 #健身 #運動 #飲食控制 #飲食菜單 #燃脂 #KarenW. #減肥技巧 #減重技巧 #減脂技巧 #原型食物 #擇食 #擇食技巧 #選擇食物 #外食 #外食減脂 #低卡飲食 #低卡菜單 #超商 #超商減重 #輕食 #輕食菜單 #低卡料理 #輕食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