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瑜珈教室推薦~HAPPY SPORT體能休閒空間

1 / 1
台北瑜珈教室推薦~HAPPY SPORT體能休閒空間,課程有一對一拳擊、空間瑜珈、兒童街舞、親子空中吊環、核心訓練、燃脂循環課程,班級是採小班制,運動費用是採堂課計費,上課時間又很人性化喔!

這間位於台北市士林運動體能休閒空間,

是間很特別體能休閒空間

裡面課程有一對一拳擊、

空間瑜珈、兒童街舞、

親子空中吊環、核心訓練、燃脂循環課程真是包羅萬象

班級是採小班制

最重要是運動費用

是採堂課計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課時間又很人性化喔!

「空中瑜珈台北」

無論你是想減壓

還是塑造健康的身體線線條,

或是保持體能最佳狀態來練空瑜就對了。

教室介紹:

有別於一般的運動教室單調的運動課程,

Happy Sport課程很多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現在最受歡迎的TRX跟空中瑜珈還有拳擊🥊,不用到處跑不同間的運動教室,除此之外空中環、體能訓練、單車訓練、鐵人訓練,甚至連小朋友流行舞蹈都有~團課任選 不限定單一課程。

「空中瑜珈台北」是使用絹布懸吊在空中,藉助反地心引力與布掛支撐身體的力量完成各式瑜珈動作,比起一般在平地施行難度加倍,所以可以完整的鍛鍊肌耐力跟核心,身體線條當然也更好看囉!

 

「空中瑜珈台北」,同時還著重平衡、柔軟度、專注力等,可幫助練習者提升全身性的協調感,身體協調感好了對於其他運動也能更容易上手,而且還能體會更深度的無壓力肌群伸展,長期有腰酸背痛困擾的人練完之後可以緩解,背痛不藥而癒。

 

對於空中瑜珈初學者,也是很適合的運動,老師教學態度很親切,最重要練空瑜的人身材線條,都會比較凹凸有致,瘦的漂亮又健康才是最好的運動,等到你練到爐火純菁的地步後,就可以沒事把自己吊上去,坐在絹布上發呆囉!

❤️我的 美食 / 美妝 / 日常分享,點以下網址👇

IG👉https://www.instagram.com/loyal_gourmet/?hl=zh-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957790107690923/

#台北瑜珈教室推薦 #HAPPY SPORT #體能休閒空間 #台北瑜珈 #空中瑜珈 #兒童街舞 #拳擊 #空中吊環 #親子空中吊環 #核心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