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露營區推薦—蝶舞澗GLAMPING│ 客家庄桃花源、一泊食、手作體驗、美濃秘境!

1 / 1
現在奢華露營Glamping成為主流,Glamping 是「glamorous」(魅力) 與「camping」(露營) 的縮寫,只要人過來蝶舞澗glamping,不用準備任何露營用品,就可以直接入住豪華蒙古包,真是深得我心啊🤗~蝶舞澗glamping,不論是閨蜜、朋友、家庭、親子旅行都適合來這裡放空度假。

蝶舞澗奢華露營Glamping,Check-in 時可以拿到住宿卡,住宿卡上入住房號、密碼鎖的密碼以及下午茶、晚餐跟早餐的領取憑證,記得領餐用餐的時候要記得帶!

在晚上,走出蝶舞澗奢華露營Glamping外,就可以看見滿天星斗,這是在都市叢林,所看不到🤗。

另外要提醒一下,蝶舞澗奢華露營Glamping,幾乎是沒有隔音效果的,如果有人晚睡或是太早起床,都可能會被吵起來,怕吵又相當注重睡眠品質的人要記得戴耳塞喔!

蝶舞澗奢華露營Glamping,園區沒有提供 wifi,網路也收訊不好,所以就讓我們遠離3C,好好享受這大自然洗禮吧😎!

 

夜晚怕長夜漫漫會無聊,可到蝶舞澗Glamping在 Check-in 的紅磚小屋,可以借到桌遊跟球拍,還有提供雨傘,山區氣候多變化,早晨都會下起綿綿細雨,漫步在山林裡,真是非常詩情畫意呢🥳!

 

Loyal 今天跟家人一起來入住,發現其他入住蝶舞澗奢華露營Glamping旅客,有閨蜜、大家族、小家庭等一起來入住,有帶小孩旅客,園區內有戲沙區可讓小朋友們玩樂,大人可以直接坐在旁邊的沙發座曬太陽,輕鬆一下閒話家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位入住蝶舞澗奢華露營Glamping的住客,都可以參與 15:00 的手作體驗課程,每次手作體驗的項目都會不太一樣,這次參與到的是「高麗菜乾DIY」的體驗,還蠻好玩的!做好高麗菜乾成品,可煮湯或炒肉絲,就可做出一道很美味餐點喔😘!

 

蝶舞澗Glamping,下午茶茶點,都是當地名產,有野蓮鹽可頌、鳳梨蘋果手工果醬、台灣高山茶葉高山炭培烏龍/紅茶/金萱、紅橘瑪德蓮、擂茶司康、147米粒麵包、147米香,每一個都很好吃喔🤗

 

蝶舞澗Glamping四人豪華蒙古包,空間很大,有兩張雙人 床,盥洗用具、洗衣帶及防蚊燈,有獨立冷氣跟小循環扇,還有可讓小孩玩樂小蒙古包、小型溜滑梯、小沙發,整間蒙古包是童趣連連,小孩的天堂🤗。

房間內中柱有延長線插座蠻多,除了插座外還有 USB 孔,可充手機跟行動電源都超方便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蝶舞澗glamping,晚餐6點半開始,服務人員態度親切又會帶動氣氛,用餐期間會介紹當晚的食材特色,還有獎徵答活動,並關心客人有沒有吃飽?真是一場很特別饗宴!

餐點採 Buffet方式,有田園生菜沙拉、野蓮鹹派、澄蜜香番茄起士蝦串、粄條千層麵、客家酸菜塔塔雞翅、梅干菜147米炸燉飯球、匈牙利酸高麗菜燉肉、鹹豬肉青蒜 PIZZA、酸菜惡魔蛋、爐烤玉米筍…,別以為只有餐桌上的 Buffet 餐點,其實還有三主菜─香料烤雞腿排、爐烤脆皮豬、香煎鱸魚排,可以享用,不怕你吃不飽,就怕你吃不下,濃厚客家風情餐點,品嚐到口裡都是滿滿幸福!

甜點是只有假日才有供應隱藏版~堅果乳酪球,和含有酒精成份提拉米蘇,100%不摻水焦糖布蕾,真是吃到滿嘴笑呵呵暢快!

  

蝶舞澗glamping,早餐是8點用餐,都採 Buffet方式,有中、西式餐點,有美濃特有豆漿、白玉蘿蔔籠子、美濃豆腐乳、豆醬炒野蓮、白玉蘿蔔干菜脯蛋、蒜味椒鹽菇菇、清炒高麗菜、古早味醬鳳梨、炒鳳梨菜酸、蒸地瓜、147米粒吐司、涼拌花生豆腐、香辣玉筍…,一早享用活力早餐,讓生活更多彩!

用完餐點後,散步回到蒙古包,濛濛細雨飄下來,看著群山環繞,飄渺美景,真是詩意篇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蝶舞澗

地址: 高雄市美濃區朝元92-5號

電話: 07 681 1858

FB︰蝶舞澗

立即預約:https://reurl.cc/Z7Q303

Loyal 美食 /旅行 / 日常分享,點以下網址👇

IG:loyal_gourmet

https://www.instagram.com/loyal_gourmet/?hl=zh-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Loyal 吃喝玩樂

https://www.facebook.com/loyal.tw

#高雄露營區推薦 #蝶舞澗 #glamping #美濃 #美濃秘境 #客家庄桃花源 #Loyal吃喝玩樂 #loyal_gourmet #高雄美食 #露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