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分享】全素者可食!蔬菜之王蘆筍植萃機能食品「低卡、零脂肪、零乳糖」植物性蛋白質+胺基酸補給

1 / 1

什麼時候開始意識到攝取蛋白質的重要?

跟阿母出門看她步伐越趨於緩慢,走路開始不穩。兒子健檢被提醒多吃一點蛋白質類食物和蔬果攝取,藉由兒子也檢視自己飲食習慣&年紀\歲月催人老/ 。

分享萃取蘆筍原汁製作的機能飲「蘆筍能量蛋白飲」之前,淺談分享我所認識到崙禾社企。

崙禾社企持續促進在地農村創生,將公司部份的盈餘用來推廣農村經濟、環境保護和社區發展,並積極推動✔️教育文化✔️社會關懷,支持偏鄉農村和社區發展。

文末會再放上崙禾社企的品牌理念、ESG永續發展和推動農村創生讓大家更深入了解,支持偏鄉農村翻轉。蘆筍相關商品蘆筍能量蛋白飲蘆纖凍生鮮蘆筍

圖片來源 崙禾社企官網 粉絲團

蘆筍能量蛋白飲

蘆筍含有許多維生素、礦物質和身體不可欠缺的硒等營養價值。

被譽為蔬菜之王-蘆筍,除了生鮮蘆筍可作為涼拌和熱炒菜,崙禾社企廣泛的運用蘆筍研發了「蘆筍能量蛋白飲」機能飲品,還有之前分享過擁有雙專利補充膳食纖維的「蘆纖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植物性蛋白質,全素食者可食,每包蘆筍能量蛋白飲就高達20%蘆筍原汁,成份內有天門冬胺酸、麩胺酸等15種人體所需的小分子胺基酸,同時補給所需蛋白質+胺基酸。

蘆筍能量蛋白飲特色

♥含蘆筍原汁20%,15種胺基酸

♥萃取蘆筍的植物性蛋白質,柳橙口味接受度高口感佳

♥零脂肪、零乳糖,分子小,液態補給吸收快

♥無添加人工色素、人工香料、甜味劑及防腐劑

♥獨立鋁袋設計即撕即飲,無須沖泡,外出攜帶方便

飲用一包就能補充約4.1g的蛋白質,重點低熱量一包僅25kcal。清楚詳細的重金屬、塑化劑等安心檢驗報告至官網都查得到。

依每個人狀況建議每天飲用1~2包,✔️即撕即飲✔️柳橙風味✔️蛋白質+胺基酸補充,隨時隨刻補充相當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胺基酸是蛋白質的小分子,可以直接吸收。酸甜的柳橙口味,好入口不排斥的好味道。

獨立鋁袋隨身包,比起塑膠或玻璃瓶裝,蘆筍能量蛋白飲的扁身鋁袋設計放包包完全不佔空間,外出洽工或戶外活動攜帶方便。

適合族群

像是健身體態管理者、運動愛好者在運動前後都適合補充、勞動工作者及全素者、豆乳過敏者都適合。尤其是銀髮族,避免肌肉量流失更需要補充足量的蛋白質和胺基酸。

像忘情水的工作得天天跑外勤,體力消耗絕對是大超標,極推他來試飲這家的蘆筍能量蛋白飲看看。

趁機爆料,在衣櫃被閒置超久的運動服終於有機會著裝亮相\為了拍藝術照~笑/,騎腳踏車和打羽球都只有三分鐘熱度,購入的裝備都長塵了,希望拍照完全家能一起落實天天運動的習慣。

補充,這二個星期也沒提醒忘情水要補充,就紮紮實實喝完一盒,也就是十包蘆筍蛋白飲,詢問他的回覆是感覺還不錯。

保健食品非短時間就能感覺食用前後差異,需要有耐心持之以恆吃幾個月比較有感窩。

口感分享  

蘆筍能量蛋白飲入口先喝到柳橙果汁的味道,喝到尾末有熟悉微微的蘆筍甘甜味道,像喝果汁一樣,用喝的方式為每日補充營養,接受度很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蘆筍能量蛋白飲逐漸變少,不用提醒忘情水都有主動拿出來補充,應該覺得這款機能飲很不錯。

建議用量  蘆筍能量蛋白飲每一包30ml,建議每日飲用1~2包,飲用前請先搖勻再喝,攝取日常所需。若孕婦和哺乳期間也想飲用蘆筍能量蛋白飲,可以先諮詢醫生建議再喝。

和其他飲品一起放在顯眼的位置,正好提醒每日記得補充。

跟著做蛋白飲方便取  

打開紙盒將上蓋和左右蓋向內折,再沿著紙盒虛線撕下後即組裝完成,這樣拿取蘆筍蛋白飲就非常順手方便。

崙禾社企品牌理念  

帶動農業行銷和提升經濟,推廣栽重高經濟價值作物「蘆筍」提高農民收入,增加經濟產值,再將蘆筍延伸至料理外的機能商品。

透過崙禾官網或者嘉義縣崙禾美地創生協會粉絲團都能看到崙禾社企積極推動各項農村活動,像是青年農業人才培育計畫,社區親子體驗食農教育等活動。

崙禾社企蘆筍相關商品   

蘆筍能量蛋白飲 👍️補充蛋白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蘆纖凍 👍️膳食纖維補給   

生鮮蘆筍  👍️百搭料理  

#保健營養 #蛋白飲 #蛋白質飲品推薦 #胺基酸推擠 #胺基酸飲品 #銀髮族食物 #銀髮族生活需求 #銀髮族保健 #營養補充 #崙禾 #機能飲品 #蘆筍蛋白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