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喜歡的對象怎麼辦 ? 5 個心機小技巧 ,讓男生瞬間心動 ,喜歡上你 !

1 / 1

下星期二就是七夕情人節了 ,還在擔憂沒有情人嗎 ? 或是有喜歡的對象 ,感情卻遲遲沒有進一步發展 ? 今天就來幫大家整理出 5 個會讓男生心動 ,更加喜歡上你的心機小技巧 ,不妨趁這幾天 ,好好嘗試一下吧 !

TIPS 1 主動出擊 ,讓對方更了解你

當感情停滯在一個段落 ,遲遲沒有動靜時 ,有兩種可能性 ,第一個是對方對你真的完全沒興趣 ,第二個則是對方不太確定你的心意而不敢繼續 。俗話說 "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 ,但在現代社會還是有許多女生很害羞 ,抱持著應該要由男生主動的想法 ,但有時候你沒有表現出自己的想法的時候 ,很多男生可是會退縮的喔 ! 如果今天真的想要跟對方有進一步關係 ,不妨嘗試自己向對方提出邀約 ,或是在約會結束時 ,大方表現出自己一整天開心的想法 ,讓男生更了解你 ,也知道你對他的心意 ,就有可能讓這段感情有近一步發展呦 !

TIPS 2 心機小動作 ,吸引對方目光

再來的話可以趁著約會的時候 ,假裝不經意地做出一些小動作 ,讓對方感受到你可愛或是性感的女性魅力 ! 像是吃東西的時候 ,稍微咬住叉子 ,再加上一些俏皮小表情 ,就會讓男生覺得呆萌可愛的樣子 。此外很多男生都覺得女生露脖子時很性感 ,所以偶爾可以突然綁個馬尾 ,或是不經意的撥動頭髮 ,讓頸部若有似無的露出來 。

TIPS 3 展現不同 ,讓對方覺得特別

好不容易可以成功約會時 ,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機會 ,好好打扮一下自己 ! 可以盡量穿著與平常風格不一樣的衣服 ,像是平常都穿褲裝 ,約會時就可以來一個典雅氣質的長裙打扮 ;平常喜歡冷豔性感 ,偶爾也可以來個俏皮可愛的穿著 ,總之就是要讓男生感覺到不一樣的你 ,與平常的反差感 ,很有可能讓他們更加心動 ,也會讓他們覺得只有在自己面前 ,特別的不一樣 !

TIPS 4 身體小接觸 ,讓他心跳加速

再來可以趁約會時 ,偷偷來一點小小的身體接觸 ,像是呼叫對方時 ,可以輕拍他的手臂 ,或是對方騎車在你的時候 ,也可以嘗試拉著他的衣服 ,若對方沒有拒絕的意思 ,也可以嘗試輕輕環著他的腰 ,藉此查看他對你有沒有意思喔 ! 另外若是在室內約會 ,也可以加裝深體會冷 ,向他借外套之類 ,讓他主動幫你披在身上 ,就可以加近雙方距離呦 !

TIPS 5 適度關心 ,讓對方倍感溫馨

約會結束後 ,別忘記當一個溫柔體貼的女孩 ,詢問 "對方是否安全到家" 可不是男生的特權 ! 如果主動關心對方是否平安到家 ,也會讓男生感到備受關心 ,也會覺得你非常體貼 ,有把他放在心上 ,此外這樣也可以增加與對方繼續聊天的機會 ! 最後如果雙方還在曖昧初階段 ,建議睡覺前不要和對方結束話題互道晚安 ,可以選擇不讀 ,一早起床後再繼續回覆 ,這樣就可以持續不間斷的聊天下去啦 !

-

以上 5 個心機小技巧 ,趕快學起來 ,讓自己的求愛道路更順利 ,趕快脫離單身 ,一起度過美好的 2020七夕情人節吧 ! 就算還不是情人 ,也可以趁現在主動邀請對方 ,和自己一起過情人節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情 #情人節 #小技巧 #心機小技巧 #曖昧 #LOVE

✨ 生活語錄

ⒸⓁⒾⒸⓀ 七夕情人節來臨 ,該送甚麼禮物 ? 各種禮物含意 !

ⒸⓁⒾⒸⓀ  30 個高質感又不易撞名的男女英文名字 !

ⒸⓁⒾⒸⓀ  男友要當兵了怎麼辦,6個小動作讓你成為最貼心女友 !

ⒸⓁⒾⒸⓀ 別再拿遠距離當藉口 ,5招方法讓你感情越來越甜蜜 !

ⒸⓁⒾⒸⓀ 畢業後的 4 種人生方向 ,不要盲目追尋別人 ,好好傾聽自己的內心 !

✨ 其他日本相關消息

ⒸⓁⒾⒸⓀ 超可愛鬼滅睡眠公仔第二彈

ⒸⓁⒾⒸⓀ 小魔女化妝品一番賞

ⒸⓁⒾⒸⓀ 森永X麥當勞聯名奶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日文學習APP推薦

ⒸⓁⒾⒸⓀ 九州必吃和牛燒肉

ⒸⓁⒾⒸⓀ 豪斯登堡必搭千陽號

ⒸⓁⒾⒸⓀ 日本網美必去打卡珍奶店

✨其他台灣美食及資訊

ⒸⓁⒾⒸⓀ 台北松山隱藏美食

ⒸⓁⒾⒸⓀ 台北民生社區咖啡廳

ⒸⓁⒾⒸⓀ 台北行天宮美食

ⒸⓁⒾⒸⓀ 花蓮超美觀海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花蓮童話屋咖啡廳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日本生活,可以到下面網址: 👇🏻👇🏻👇🏻

IG :           ningchiaoyang    💋💋💋

Popdaily:  Konei日本生活趣  🇯🇵🇯🇵🇯🇵

PIXNET:    KONEI。日本旅遊趣  🤗🤗🤗  

YOUTUBE: Konei  可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