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多久可以接吻?4個重點這些學校沒有教的事,我們都應該要學習!

1 / 1
情竇初開之時,大家總是很好奇到底「交往多久可以接吻」?可惜通常不會有人教你這類型的愛情課題,若你正在苦惱這題,歡迎參考本文的建議,懂得越多越能適當的保護自己,也希望父母都能好好引導孩子,而不是一昧的責備。

交往多久可以接吻01. 沒有標準答案

這題完全沒有標準答案!有的人交往前就接吻,有的人交往當天接吻,有的人交往2天後接吻,有的人交往1週後接吻,有的人交往1個月後接吻,有的人交往3個月後才接吻......,以上都沒有誰對誰錯的問題!因為每個人的交往節奏都不一樣,有的人覺得當下感覺對了,就可以接吻,有的人認為我想穩定一些再接吻,事實上「接吻速度」也不影響「未來彼此的親密度」!

不過有部分學者認為,越快有親密行為,越能夠「加深彼此情感」或「加快分手速度」,原因是因為越了解彼此,就能夠更快確定對方是不是適合自己。

圖/ 微博 偷偷藏不住官微

👉判斷到底是「中央空調男」還是「暖男」?! 4大特徵辨識渣男

交往多久可以接吻02. 準備好了再往下一步

當你真的準備好了,再來嘗試「接吻」,感覺對了再來嘗試「性行為」,千萬不要覺得對象想要,我們就一定要配合對方,只有自己真的想要嘗試,事後我們才不會覺得後悔,這種感情的課題,也不用急著跟風,周遭朋友如何如何,我們都要有自己的判斷力。

圖/ 微博 偷偷藏不住官微

👉「渣男面相學」請看這裡!公布5大特徵女孩一定要小心!

交往多久可以接吻03. 怎麼勇敢說「不」

若你還沒準備好,其實可以直接跟對象明說,請再給我一些時間,一個真正愛你的人,他會尊重你的決定,也會願意等待,若他不願尊重你,我想兩人可能並不合適,對於不適合的對象就勇敢「斷捨離」吧!讓彼此尋找適合的幸福,讓彼此都更快樂!若你強迫他等待,變相你也不尊重他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 微博 偷偷藏不住官微

👉怎麼知道是不是「真愛」?戀愛專家6大重點幫你判讀結果!

交往多久可以接吻04. 故事不一定會像童話般完美

學生時期談戀愛總會覺得那個「他」就會是永遠!事實上人的一生都會有很多變化,有時候甚至是瞬間的劇變,都是我們無法預知的過程,當你身陷愛情的泥沼中,往往無法發現我們並非「他」不可!建議大家保持正向思考,永遠不要停下學習的腳步,未來遇到的人將會越來越好!

圖/ 微博 偷偷藏不住官微

文章首圖/ 微博 偷偷藏不住官微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按讚!分享!留言!收藏!歡迎追蹤台韓夫妻卑鄙夫婦IG:@craftycouple.twkr,台灣女孩「卷妮」和韓國男孩「史考特」謝謝你!!!❤️

👉【愛情心理測驗】6隻貓看出你在愛情中的弱點,這類型戀人就是你的剋星

👉媽寶有哪些特徵?4大徵兆看清對象,其實都是父母造成的!

👉如何拒絕告白?運用3種說話的藝術,婉轉又不傷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曖昧多久可以接受身體接觸?超怕一不小心變成性騷擾!

👉擺脫「戀愛腦」遠離渣男!創造幸福,請先學會愛自己!

👉另一半總是亂花錢該管嗎?因為「錢」爭執不斷,是不是該分手?!

👉男友劈腿怎麼辦?抓包另一半偷吃該原諒嗎?4點分析你的感情現狀!

👉情侶聊天頻率如何?需要每天聊天嗎?關係竟只剩下互道早晚安!

👉男友加分的10大表現!男生這樣貼心就對了,原來女生要的就是這樣的心意!

卑鄙夫婦|야비부부|Crafty Couple

Instagram : @craftycouple.twkr

Facebook: 卑鄙夫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往多久可以接吻 #多久接吻 #交往速度 #交往前接吻 #交往步驟 #交往節奏 #交往順序 #交往過程 #卑鄙夫婦 #談戀愛 #青少年戀愛 #愛情 #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