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面相學」請看這裡!公布5大特徵女孩一定要小心!

1 / 1
天啊!「渣男面相學」?!你相信嗎?大數據下的統計,讓你不得不信啊!女孩你總是遇到渣男嗎?其實是因為你喜歡上的,都是類似個性或特徵相似的男子,而這些男孩都有著非常相像的特點,以下整理出「渣男面相」,幫你遠離渣渣,邁向幸福喔!提醒您面相學只是大數據下的統計資料,大家也別過於走心喔!

渣男面相01. 薄唇說話又溫柔

自古以來「薄唇男」給人一種「薄情」的形象,這類型的人比較自我為中心,不會替人著想,會比較沒有責任感,容易信口開河!如果他說話又是那種有氣無力,柔柔緩慢型的男生,你一定要注意囉!說話聲音柔軟又小聲的人,通常是那種優柔寡斷的人,他的意志力薄弱,容易被誘惑所影響。

圖/ Pexels Pixabay

👉為什麼女生總是喜歡壞男人?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韓國性暗示手法大公開,韓國人說「香港」其實是想跟你XXX

👉情侶如何維持新鮮感?想要愛情長跑,你需要知道的5個技巧

渣男面相02. 大鼻子或大耳朵

這裡指的大鼻子和大耳朵,需依照每個人的五官比例而定,如果鼻子或耳朵跟其他的五官相比不成比例,特別的突出,這就要特別小心囉!有這個面相的人,擁有較強烈的慾望,做事情喜歡當領導者,對性有強烈的渴望,欲求不滿時就會開始劈腿偷吃。

圖/ Pexels nappy

👉男友劈腿怎麼辦?抓包另一半偷吃該原諒嗎?4點分析你的感情現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日配對】用出生日期算你們的速配分數,情侶戀愛配對測驗!

👉30部必看韓劇,獻給90的孩子回味起來!

渣男面相03. 高額頭

在面相學中,額頭看的是事業運,高額頭又飽滿的人,代表富貴、權勢、福報和智慧通通都有,他們的氣場很足,桃花自然特別多,在愛情中非常容易出軌,還會願意花錢養小三。

圖/ Pexels Andrea Piacquadio

👉女友加分的10大表現!讓男友寵愛你像個公主,這些事情自己要先做到啊!

👉【愛情心理測驗】桃花什麼時候才會來?有望與喜歡的人開花結果嗎?

👉一個男人愛上你的6種表現!如何知道他真的愛你?他是不是那個對的人?

渣男面相04. 牙齒稀疏

牙齒稀疏之人,話非常的多,還守不住秘密,容易發生口舌是非,最要不得的是超級愛說謊,還會誇大事實,傻女孩們如果不夠精明,可是會被他的甜言蜜語耍得團團轉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 Pexels Craig McKay

👉男友加分的10大表現!男生這樣貼心就對了,原來女生要的就是這樣的心意!

👉【有趣心理測驗】解密愛情、個性與人生觀,超準分析你的感情觀

👉挑男友必知條件,10大特點趕緊收編

渣男面相05. 眼神朦朧

眼神看不透的人,也代表著他的搖擺不定,做事情沒有主見,容易被牽著鼻子走,面對自己送上門的肉,他們也不會去拒絕,這類型的人桃花特別旺,一不小心就會深陷他的粉紅泡泡喔!

圖/ Pexels Samad Ismayilov

文章首圖/ Pexels Spencer Selover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按讚!分享!留言!收藏!歡迎追蹤台韓情侶卑鄙夫婦IG:@craftycouple.twkr,台灣女孩卷妮&韓國男孩史考特,謝謝您❤️

👉男友不公開關係,5種心態告訴你他到底在想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媽寶有哪些特徵?4大徵兆看清對象,其實都是父母造成的!

👉如何拒絕告白?運用3種說話的藝術,婉轉又不傷人

👉同居後「性生活減少」,教你如何改善親密關係,性愛頻率竟有標準公式!

👉交往多久可以接吻?這些學校沒有教的事,我們都應該要學習!

👉判斷到底是「中央空調男」還是「暖男」?! 4大特徵辨識渣男

👉另一半出軌的徵兆,出現這6種行為,他很可能是變心劈腿了!

👉Super Junior誰結婚了?○○最早當爸爸!ELF求歐巴趕快結婚吧!

卑鄙夫婦|야비부부|Crafty Couple

Instagram : @craftycouple.twk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 卑鄙夫婦

#渣男面相 #渣男特徵 #渣男特質 #渣男 #談戀愛 #愛情 #卑鄙夫婦 #辨別渣男 #分辨渣男 #談感情 #吸渣特質 #甘蔗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