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知道是不是「真愛」?戀愛專家6大重點幫你判讀結果!

1 / 1
說句實在話,當你還沒有走到最後,你根本就不會知道「他是不是真愛」!「他是不是那個對的人」!但是有些事情,確實可以判斷現階段的情況,對象對你是不是真心相待,觀察生活中的小細節,就能知道你在他心中的地位。

是不是真愛01. 因為你,他願意更努力

當你真心愛一個人時,你會想要帶給他更好的生活,自然而然你就會願意為了他付出更多的心力,所以當你看見他為了你日夜奔波,勤奮向上著生活,你就能知道他有多愛你了!

圖/ Subodh Bajpai

👉男友說淡了,想要分手!我還有機會挽回嗎?!

👉為什麼女生總是喜歡壞男人?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新書《性愛心理師的大人親密必修課》閱讀分享,做愛不是光脫衣服就好,教你讓彼此關係更加緊密!

是不是真愛02. 共同享樂

辛苦工作或上課一天下來,如果遇到開心的事情,第一時間你會想跟誰說呢?排名前幾順位的,就是你心中相當重要的人,若你的對象常常第一時間與你分享生活中的趣事,你就是他心中非常重要的對象!

圖/ Pavel Danilyuk

👉地雷系女子是什麼意思?盤點地雷系6大特徵,心臟不強勿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什麼要結婚?結婚真的是人生必要的選擇嗎?6個關鍵問題請先釐清

👉夜景晚餐「饗饗新莊店」雙北最難訂位吃到飽開箱!宏匯思源i-Tower 39樓,開放訂位網頁秒癱瘓!

是不是真愛03. 分享私物

當你的對象願意與你分享他的私人物品,這也是他愛你的證明,像是讓你使用他的高級咖啡壺、共用昂貴的保養品、讓你自由進出他的生活空間...等,甚至是花錢買禮物給你,都是他自願與你共享,若你沒有特殊的地位,對方怎麼會願意為了你付出呢?!

圖/ Mẫnn Quang

👉我有對象了!但還是對別人心動該怎麼辦?!

👉如何知道Line被封鎖?總是不讀不回?3招教你查詢是不是被封鎖!

👉讓我們一起回顧2022國內外大事件吧!

是不是真愛04. 責任感

兩人在相處的過程中,對方會不會擔心你,這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例如當他知道今天你會晚回家,對方是否會「打電話問你到家了沒?」或是傳訊息問「安全到家說一聲喔!」,從小事件中就能看出這個人的細節,他是不是一個有責任感的對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 Mikhail Nilov

👉另一半總是亂花錢該管嗎?因為「錢」爭執不斷,是不是該分手?!

👉男友不想結婚該怎麼辦?!5個重點幫你釐清現況,不適合的愛情不必久留!

👉發現男友在看A片?無法理解為什麼有女友還要看別人?!帶你進入男生視角看這件事

是不是真愛05. 提起你的次數

如果你的對象常常在朋友的聚會中提及你,代表他真的很在乎你喔!因為他在無形之中,會一直想到你,也會與朋友分享你的故事,當他出現這樣的行為,搞不好連他自己都沒發現呢!

圖/ Ron Lach

👉【愛情心理測驗】一句話判斷你的戀愛情商高低,保鮮愛情要懂說話的藝術!

👉從韓綜《換乘戀愛2》中學習戀愛情商,珍惜當下的緣分,感謝曾經的相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蒼蘭訣》的月尊大人「王鶴棣」,出道節目竟被要求戴面具!

是不是真愛06. 未來

他有沒有在規劃你們的未來?!這點非常關鍵,因為如果他從未想像過你們的未來,基本上就可以判斷「他根本沒有要跟你走到最後」,一個真心待你的人,他會思考、他會規劃、他會努力成為更好的人,因為他會害怕失去你,所以才會不斷地提升自己。

圖/ Gustavo Fring

▼卷妮常常說的一句話,一個人有沒有真心的愛你,其實你自己都知道,從生活中的細節都可以看出端倪,就看自己願不願意段捨離,離別並不恐怖,恐怖的是明知眼前有個大陷阱,自己還是不顧一切地跳下去!分手會難過只是一時的,趁早脫身就越有機會遇到更好的緣份喔!

眼前的這個對的人,也可能會在未來有所改變(劈腿、偷吃、偷約...),我們能做的就是好好珍惜當下,平常就要相互經營愛情,盡可能地維持愛情保鮮度。

文章首圖/ Ba Tik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按讚!分享!留言!收藏!歡迎追蹤台韓情侶卑鄙夫婦IG:@craftycouple.twkr,台灣女孩「卷妮」和韓國男孩「史考特」謝謝你!!!❤️

👉媽寶有哪些特徵?4大徵兆看清對象,其實都是父母造成的!

👉迷戀和喜歡的差別?!5個要點辨別差異,你真的有喜歡他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居後「性生活減少」,教你如何改善親密關係,性愛頻率竟有標準公式!

👉交往多久可以接吻?這些學校沒有教的事,我們都應該要學習!

👉【愛情心理測驗】目前與曖昧對象修成正果的機率是?

👉另一半出軌的徵兆,出現這6種行為,他很可能是變心劈腿了!

卑鄙夫婦|야비부부|Crafty Couple

Instagram : @craftycouple.twkr

Pixnet(痞客邦): 卑鄙夫婦

PopDaily : 卑鄙波波

#是不是真愛 #真愛判斷 #怎麼知道是不是對的人 #對的人 #真愛 #愛情 #判斷真愛 #判斷對的人 #判斷結婚對象 #卑鄙夫婦 #談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