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後「性生活減少」,6招教你如何改善親密關係,性愛頻率竟有標準公式!

1 / 1
情侶或夫妻展開同居生活後,常常會發現彼此的「性生活減少」,其實親密關係是雙方感情中很重要的關鍵,若性生活減少已造成你內心的不舒服,我們就必須正視這個問題,保持雙向溝通,盡力改善彼此的親密關係,避免造成一道傷痕。

性生活減少01. 坦白自己得感受

與伴侶坦承自己的想法真的非常重要!很多人會因為害羞、無視、壓力等因素而不善於開口,其實「雙向溝通」有助於增加彼此間的感情,一旦雙方疏於對話,彼此間的芥蒂就會越來越嚴重,慢慢的你會發現自己好像不認識他了,所以生活上彼此若遇見不愉快,一定要盡快提出來互相討論,有的人會覺得對彼此坦白很尷尬,那我們就慢慢練習嘗試,總有一天我們也會上手。

圖/ Pexels Damian Barczak

👉總是沒有「性」致嗎?男友好想要,可是我好像是「性冷感」!

性生活減少02. 尋求專業醫生協助

當發現問題時,我們千萬不要使用責備的語氣,最應該關心的是對方的「健康狀態」,是否在生活或工作上遇到困難?!多多鼓勵對方, 必要時也需要尋求專業醫生的協助,「性生活減少」的原因很多,有可能是因為缺乏新鮮度、壓力過大、過於勞累、外遇出軌、不愛了......以上原因都有可能,一定要先釐清根本的原因,再對症下藥去改善情況。

圖/ Pexels Andrea Piacquadio

👉一個男人愛上你的6種表現!如何知道他真的愛你?他是不是那個對的人?

性生活減少03. 來場久違的儀式感約會

雙方交往久了,常常會忘記儀式感,導致我們對待彼此的態度過於隨便,出門可能不會特別打扮,節日也不會去慶祝,其實偶爾準備驚喜絕對是生活中最好的潤滑劑,所有的感情都需要花時間去經營,相處可以輕鬆,絕不可以過於隨便!

圖/ Pexels Katerina Holm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談戀愛好累!讓人開始懷疑人生,其實這是因為你的愛情生病了!

性生活減少04. 平凡中注入一些新鮮感

發現「性生活減少」可能會覺得有些慌張,開始會懷疑「對方是不是劈腿」、「自己沒有魅力」......,隨著年紀增長兩人感情昇華,「性生活」確實是會減少的!畢竟彼此已經非常熟悉,最初的興奮緊張感也都會消失,這時很多人會過於積極改善性關係,像是「要求對方每天行房」!正確的做法是在熟悉的關係中,注入一些新鮮感,比如「角色扮演」、「道具輔助」、「安排小旅行」、「儀式感約會」......,讓對方覺得驚喜新鮮,不過前提是「雙方都必須一起努力」!

圖/ Pexels Andrea Piacquadio

👉「渣男面相學」請看這裡!公布5大特徵女孩一定要小心!

性生活減少05. 心靈的親密度

「性生活」隨著年紀的變化,自然也會降低需求,這時彼此心靈上的契合度就變得相當重要!平常兩人是否有在互相說心事?你知道對方最近在忙什麼嗎?彼此除了聊小孩,兩人還會談情說愛嗎?心靈上的繫絆往往才是愛情長跑的關鍵啊!

圖/ Pexels Tim Samuel

👉另一半出軌的徵兆,出現這6種行為,他很可能是變心劈腿了!

性生活減少06. 性愛頻率標準公式

據說性愛頻率有一個黃金公式,請將年齡十位數乘上9,得出來的數字,前者為周期,後者為次數,例如20至29歲,以十位數的2x9=18,意思是可以「1周做8次」;30至39歲,以十位數的3x9=27,就是約「2周做7次」;40至49歲,以十位數的4x9=36,就是「3周做6次」依此類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專業醫師表示,「性愛頻率公式表」僅供參考,並不一定需要按表操課,最主要還是以雙方的和諧度為主!隨著每個人的身體狀態不同,性需求也會產生變化,只要雙方都覺得滿意,這就是最適合彼此的頻率!

圖/ Pexels Andrea Piacquadio

文章首圖/ Pexels Ron Lach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按讚!分享!留言!收藏!歡迎追蹤台韓夫妻卑鄙夫婦IG:@craftycouple.twkr,台灣女孩「卷妮」和韓國男孩「史考特」謝謝你!!!❤️

👉【心理測驗】在感情中的心軟指數有多高?5杯飲料看出你的潛在性格

👉沒錢真的別生小孩!嚴重甚至影響孩童身心發展,孩子哀怨:你為什麼生下我?

👉一直做惡夢代表什麼?5個原因竟是健康亮紅燈,很可能是「憂鬱」前兆!

👉情侶聊天頻率如何?需要每天聊天嗎?關係竟只剩下互道早晚安!

👉男友加分的10大表現!男生這樣貼心就對了,原來女生要的就是這樣的心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友加分的10大表現!讓男友寵愛你像個公主,這些事情自己要先做到啊!

👉怎麼知道是不是「真愛」?戀愛專家6大重點幫你判讀結果!

👉我有對象還是對別人心動該怎麼辦?!

👉情侶聊天頻率如何?需要每天聊天嗎?關係竟只剩下互道早晚安!

卑鄙夫婦|야비부부|Crafty Couple

Instagram : @craftycouple.twkr

Facebook: 卑鄙夫婦

#性生活減少 #性生活 #性生活頻率 #性愛頻率 #性愛生活 #愛愛次數減少 #做愛次數減少 #做愛次數下降 #性關係 #性生活 #性 #卑鄙夫婦 #戀愛 #夫妻 #談戀愛 #性生活減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