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糾纏該如何自保?四招教你斷絕恐怖情人,千萬不要私下刺激對方

1 / 1
談戀愛時往往無法輕易發現對象是恐怖情人,通常都是吵架或談到分手才會察覺不對勁,這時該如何保護自己真的相當的重要,面對前男友的糾纏千萬不要自己面對,首先一定要告知身邊熟識的人,出門返家多結伴同型,減少落單的機會,以下四招趕緊閱讀起來!

前男友糾纏01. 結伴與對方溝通

雙方畢竟有過緣分,一時真的很難接受分手的事實,若能讓雙方坐下來好好說明,互相說出真心話,至少不會讓對方覺得分手分得很突然,或許對方都還在疑惑真正的分手原因,經過雙向溝通才能比較理解彼此的立場,若能好好說再見並祝福對方,感情停止在最美的時刻,這將會是一段美好的記憶。

👉一個男人愛上你的6種表現!如何知道他真的愛你?他是不是那個對的人?

👉最新拜月老十大禁忌!拜拜流程、供品準備、全台月老廟推薦

👉男友說我下面有味道?!私密處分泌物過多,親密行為飄異味,有可能是陰道感染喔!

前男友糾纏02. 斷聯

若經過雙方溝通,對方還是不斷私訊、找身邊親友、到住處等待、到公司等候見面......等,甚至出現拉拉扯扯的肢體接觸,建議無論是出門還是回家,盡量結伴同行,盡快搬離原住處,情況嚴重的話,必要時也需要更換通訊電話,直接切斷所有聯絡的方式,讓對方無法輕易找到資訊。

👉女子杯NUZI CUP博泉月亮杯評價開箱!女孩必知的月亮杯知識!「認識自己的身體,才能真正的愛自己」

👉IG帳號被盜怎麼辦?8招教你成功搶救IG,一起學這些方法!

👉【生日配對】用出生日期算你們的速配分數,情侶戀愛配對測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男友糾纏03. 蒐證聲請保護令

在這前前後後的糾纏、跟蹤、騷擾、攻擊......等過程,切記一定要默默蒐集證據,若真的撕破臉走到最後一步,聲請保護令也是自保的方式,所以對話紀錄、通話紀錄、家暴驗傷、精神騷擾、經濟控制、行為脅迫、現場人證、偷偷錄音......等相關證據,保險起見都需要檔案留存。

聲請保護令的方式有兩種,第一是被害人向警局報案,同時請警方協助聲請保護令,並準備好相關事證,等待法院的開庭通知,第二是自行以書面方式向法院提出保護令之聲請,並附上相關證據,之後一樣也是等待法院的開庭通知。

👉韓國文化中9個不成文的迷信與謠言,夢到豬就要發財啦?!考前不喝海帶湯!

👉手機素色桌布55色免費下載!最好看的文青色桌布都收集在這!

👉笑瘋!盤點120句搞笑語錄送給你,女人喜歡長的壞的,不是你這種長壞的!

保護令會怎麼保護我們?違反保護令是有刑事責任,稱為違反保護令罪,在保護令有效期間內仍執意接近被害者,被害者可以直接報警處理,並出示法院核發的保護令,加害者可能會被處以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處新臺幣10萬元以下的罰金。

保護令雖是用法律去限制加害人,但是我們自己還是要很小心,畢竟並不是有一個隨時會保護我們的人跟在身邊,難保一個萬一還是讓對方有機可乘,自己隨身一定要帶一些防狼噴霧,自保任何的突發狀況。

前男友糾纏04. 下載「110視訊報案」APP

這個APP可以幫助你在危急時刻,立即向警方連線視訊報案,視訊撥出的同時,也會把你的定位傳給警方,通話中可以調整有聲或無聲視訊,若害怕驚動加害者,也可以傳文字對話,大家可以在下載APP的同時,順便把自己的資訊以及緊急連絡人填上,若不幸遇上危急事件,或許透過這個APP能夠獲得協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按讚!分享!留言!收藏!歡迎追蹤台韓情侶卑鄙夫婦IG:@craftycouple.twkr,分享關於妳的感情問題,卷妮會一一回覆大家喔! 請大家耐心等待回覆,謝謝❤️

👉地雷系女子是什麼意思?盤點地雷系6大特徵,心臟不強勿觸

👉事後避孕傷身嗎?避孕原理懶人包,事後避孕藥不一定有效

👉另一半總是亂花錢該管嗎?因為「錢」爭執不斷,是不是該分手?!

👉讓我們一起回顧2022國內外大事件吧!

👉為什麼要結婚?結婚真的是人生必要的選擇嗎?6個關鍵問題請先釐清

👉《蒼蘭訣》的月尊大人「王鶴棣」,出道節目竟被要求戴面具!

👉從韓綜《換乘戀愛2》中學習戀愛情商,珍惜當下的緣分,感謝曾經的相愛!

👉抓包男友偷吃該原諒嗎?!他說只是一時鬼迷心竅,他真的還愛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友性冷感怎麼辦?總是性致缺缺!是不是自己沒有魅力不愛了?!

👉跟婆婆不合怎麼辦?和婆家過招必備5技巧,與未來婆婆的相處之道!

👉網友見面必知的10大注意事項,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一定要學會保護自己!

👉猶豫到底要不要分手?感覺沒有以前愛了,但是良心過意不去,根本說不出口!

👉男友不想結婚該怎麼辦?!5個重點幫你釐清現況,不適合的愛情不必久留!

👉30部必看韓劇,獻給90的孩子回味起來!

👉總是沒有「性」致嗎?男友好想要,可是我好像是「性冷感」!

👉男友想拍性愛影片?到底該不該答應?5大重點一定要注意,事前溝通不能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card網友票選!15句渣男人氣語錄,第五句超有共鳴,渣男退散

👉挑男友必知條件,10大特點趕緊收編

👉情侶如何維持新鮮感?想要愛情長跑,你需要知道的5個技巧

👉【有趣心理測驗】解密愛情、個性與人生觀,超準分析你的感情觀

👉如何跟喜歡的人聊天?教你輕鬆開話題,戀愛聊天技巧大公開

👉韓國綜藝公開超準心理測驗!藝人驚呼準到頭皮發麻!森林心理測驗

👉2022韓劇推薦!網友票選評價最高的韓劇清單!韓劇男神們即將要回歸啦!

👉男生最討厭女生的行為!網路票選TOP10,原來男生最反感這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分手多久可以交下一任?我覺得沒有不忠,但卻被道德綁架!

👉男朋友想要第一次該給他嗎?發生關係前必需知道的5件事,辨別什麼時候才可以做害羞事!

👉最容易惹怒男友的10句話!女孩請注意,這些禁句很可能會間接造成分手!

👉如何知道Line被封鎖?總是不讀不回?3招教你查詢是不是被封鎖!

👉韓國性暗示手法大公開,韓國人說「香港」其實是想跟你XXX

👉天蠍男冷戰,我該如何是好?!用冷戰時間判斷他對你的愛還有多少!

👉【愛情心理測驗】桃花什麼時候才會來?有望與喜歡的人開花結果嗎?

👉女友加分的10大表現!讓男友寵愛你像個公主,這些事情自己要先做到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友加分的10大表現!男生這樣貼心就對了,原來女生要的就是這樣的心意!

👉跟天蠍座吵架要怎麼和好?!瘋狂冷戰已讀就像在跟空氣對話,天蠍座攻略在這!

卑鄙夫婦|야비부부|Crafty Couple

Instagram : @craftycouple.twkr

Facebook : 卷妮 & 史考特

YouTube : 卑鄙夫婦之隨手拍

PopDaily : 卑鄙波波

#前男友糾纏 #恐怖情人 #前男友跟蹤 #前男友分不開 #恐怖前男友 #遭前任威脅 #前男友分不開 #前男友段不乾淨 #卑鄙夫婦 #分手 #分離 #感情 #兩性關係 #感情關係 #愛情 #談戀愛 #情感關係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