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停止喜歡一個人?學會這七招就能就能輕鬆放下這段感情,獲得美好的新歡!

1 / 1

吼~對你來說,要停止喜歡一個人是不是很難?就像是養成了一個習慣,養成一個喜歡他的習慣,還有與他有關的種種事情,這些都成了一個習慣。養成習慣需要21天,那戒掉一個習慣需要幾天?一樣也是21天嗎?了解七招停止喜歡人,試過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不喜歡他了!想要與他斷捨離的你,一定不要錯過這篇的招數,讓你輕鬆放下這段感情。

👉為什麼我總是遇到渣男? 精準測出吸引渣男指數!是否成為渣男吸塵器?


如何停止喜歡一個人:刪除關於他的東西

只要是任何讓你能夠想起他的東西,都要刪除,除了手機裡面的相簿,還有好友關係要解除,這些都是網路足跡,你可能以為不重要,但當你猛然滑到時,回憶又會湧現。在真實的世界,需要把所有跟他有關的東西都丟掉,沒錯,就是丟掉,也請不要送給其他人,就是通通丟掉!只要你還有一絲心疼,那就會很難放下他。

如何停止喜歡一個人:繞過屬於你們兩個回憶的地方

如果你們之前約會的地方剛好在你自己的生活圈,或是你上班常常經過的地方,請為了放下他,繞過那條路。你相信時間會治癒一切嗎?當你漸漸忘記那些相處的感覺,或是回憶慢慢淡忘,放下的機會就會大一點,繞過路,也可以證明你的決心。

👉從選擇生活的方式,就能知道他對愛情的態度!你的伴侶是哪一種?

如何停止喜歡一個人:把自己生活填滿

以前下班或是休假時間都是屬於兩個人,現在彷彿賺到了一堆特休。你拿特休做什麼?把自己關在家裡想念過去?還是決定往前走,繼續過好日子。如果你是選擇後者,可以趁這個機會,把多出來的時間跟金錢,培養自己的興趣。或是把逝去的友情,透過這段時間,重新補回來。放下的前期很痛苦,但逃避真的蠻有用,一個人容易陷入到自憐或是鑽牛角尖,不如把精力放在其他地方。

如何停止喜歡一個人:砸錢買快樂

做一些讓你快樂的事情,以前你捨不得買的東西,就透過這機會吧!以前想去的酒吧,也去吧!雖然很多休閒娛樂都需要花錢,但這段掙扎的時間,可以用錢買的快樂,是一件很值得的事情。試著列出一些你曾經想要買的東西,開始一個一個買下去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走了一陣子,看到山洞,山洞外的風景是什麼?決定你對愛情的想法!

如何停止喜歡一個人:找親密好友宣洩

一定要找幾個好友,那些好友,可能不會跟著你罵,但他們絕對會陪在你身邊,請你相信他們,大肆把你的難過啊生氣啊煩躁啊,好好向朋友吐露。你不需要他們的意見,但你會需要他們的肩膀及陪伴。

👉該如何稱讚男生?10句讓男生對你死心蹋地的話術,學起來保證下次他會對你千依百順!

如何停止喜歡一個人:結交新朋友

以前還有伴侶時,很難去認識新的人,大多都是跟工作有關,現在你終於有了大把的時間,請不要設限自己。不管是透過交友軟體、朋友介紹、社團或是工作,想認識就認識,想多聊兩句就多聊兩句,放手一博!相信你會因此看見不同的故事,打開不同的眼界。

如何停止喜歡一個人:找個懂你的伴侶

有人說過要忘記一個人最快的方式,就是喜歡上另一個人。不是每一個人都是用這個方法,但當沒有新對象時,你的焦點會聚集在過去那個人身上,凡事都會想到他,但另一個人出現時,雖然一開始會比較,但當你真正愛上他時,你也慢慢不會想起過去那個人。所以要停止喜歡一個人,可以找個懂你的伴侶,但請記住,他不是備胎。

👉喔天啊!我的男友是媽寶!檢視十個媽寶特徵,你男友中了幾項?

喜歡一個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不過每一段感情不見得都是喜劇收尾,每一段感情都會帶來一些快樂和一些傷痕,你都怎麼處理這些傷痕呢?是慢慢撫平?還是留下傷疤?還是直接潰爛到現在?

圖片來源:Canva、pexel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停止喜歡 #失戀 #想念 #感情#男生#男人#經營感情#經營關係#愛情#經營愛情#熱戀#增溫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