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囉!走了一陣子,看到山洞,山洞外的風景是什麼?決定你對愛情的想法!

1 / 1

有一天你睡覺的時候,做了一個夢,夢到自己走進了一個山洞裡面,你鼓起勇氣,決定自己走進去來場大冒險,山洞裡面沒有你想像的可怕,因為外面溫度很高,在山洞裡面走起來很舒服,當你開始感到有點煩悶的時候,你看見前方一百公尺處好像有微光灑入,你開心地想像出口會看到什麼風景?

請用第一直覺選下你覺得出口會立刻出現的風景,測出你對愛情的想法!

A、有沁涼的瀑布及茂密的叢林

B、很冷但很美的高山

C、有人在曬光浴的沙灘

D、空無一人、酷熱的沙漠

選擇A你對愛情的想法:主動追求

對於你自己喜歡或是欣賞的人,你願意自己努力去追求,你享受那種追求人的感覺,而且你也相信,當你願意付出,對方是會感受得到的。對於追求人,你總有自己的一套方法,你不見得會自己告白,但你總有辦法讓對方喜歡上自己,你對於愛情是充滿樂觀的,儘管偶爾會想放棄,但你會想到再一起過後的美好景象,你就會重燃希望。

選擇B你對愛情的想法:感情潔癖

你對於感情有自己的標準,你不會輕易妥協標準,始終相信等待到最後,一定會有適合的出現,你懂得過好自己的生活,所以如果喜歡的對象有一些你不能接受的點,你不會強迫自己或是強迫對方改變,你會選擇不追求或不繼續下去。你的高標準讓你時常處於一個人,但也因為你的高標準,讓你避免在感情裡頭委屈自己。

選擇C你對愛情的想法:願意嘗試不同類型

你很喜歡跟人相處, 你的歷任喜歡的類型都不太一樣,你心裡有一套標準,不過每次找得對象都剛好會跟標準有一點差距,但在交往當下,你都會很用心的去對待且會深深地愛上。因為你嘗試不同的類型,可以知道不同個性該如何相處,也更可以知道自己喜歡什麼,討厭什麼。因此你的感情故事總會精彩萬分。

選擇D你對愛情的想法:害怕愛情

可能過去有讓你嘗試過失敗的滋味,所以對於愛情你會感到害怕,你總會往壞處想,對自己或是對感情充滿不自信,你再踏出感情第一步時,你會先思考各種被拒絕的狀況,在感情裡面你充滿不安全感,你害怕再度被欺騙、拋棄或是失敗。你不善於跟人說出你對感情的想法,但當有人問起你時,你總會表示不在意。

👉【新年運勢】2021年,愛情要降臨,測驗你脫單機率!

👉如何肉搜陌生人?十大肉搜方法:FB、IG、Dcad懶人包通通教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要再被這些「渣男話術」給騙了!盤點渣男最愛用的15句渣男話術,避免暈船!渣男快退散吧

👉防疫在家也可以很瘋狂,推薦在家可以做的10件瘋狂事情!你敢接受挑戰嗎?

👉從《火神的眼淚》角色剖析職場上的同事,每個角色你都能在職場遇到!

圖片來源:Canva、Pexels

#心理測驗 #愛情測驗 #戀愛 #感情 #想法 #測驗 #心理 #愛情 #選擇 #害怕愛情 #勇敢追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