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輕壓力和身體不適! CBD油的好處和用法

1 / 1

作為減輕壓力,良好睡眠,癲癇病和類風濕關節炎的治療方法之一,CBD油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 CBD油是大麻素(大麻中所含的一種大麻素)與植物油(例如麻籽油和椰子油)的組合。

一家銷售CBD的公司的聯合創始人,該藥與銷售CBD的藥劑師Sartan Ladji一起作為職業橄欖球運動員,關於這種熱油的科學證明的好處,推薦用途,副作用等。哈特

*在日本,法律僅允許從莖中提取不含THC的產品。

*從大麻植物的成熟莖或種子以外的其他部分(葉子,穗,樹枝,根等)提取和製造的CBD產品屬於大麻類(參考:厚生勞動省)。

CBD和大麻一樣嗎?

CBD是大麻中104種大麻素化合物之一,是天然成分。

與最著名的大麻素四氫大麻酚(THC)不同,它沒有精神活性,因此它不會進入經常用大麻成像的“高狀態”。相反,已經報導了各種健康益處。

CBD油有什麼作用?

CBD油會影響體內的內源性大麻素系統。 Ladji認為,這是一種受體網絡,可與各種大麻素相互作用以維持生物學功能,包括睡眠,食慾,疼痛和免疫系統,CBD油主要是CB1,涉及兩種受體CB2和CB2。

達賈尼說:“ CB1集中在神經系統和大腦中,特別是在記憶,認知和情感以及運動協調等心理功能中。CB2遍布中樞神經系統和免疫系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麻的主要成分四氫大麻酚(THC)是使人“高”的化合物,但由於CBD的化學結構略有不同,因此對CB1和CB2的作用不同,並且影響人體。效果也會有所不同。

CBD和THC都作用於CB2受體,但只有THC作用於CB1。換句話說,當這兩個連接時,信號被發送到大腦,並變成“高狀態”。

“研究表明,CBD與CB1不相關,因此使用CBD油緩解壓力,焦慮和疼痛的人不會變得很高。”

CBD油的好處和用法

據Dajani稱,正在研究CBD油用於治療阿爾茨海默氏病,帕金森氏病,精神分裂症,克羅恩病,類風濕性關節炎和糖尿病並發症。

目前,據稱科學支持的效果如下。

1. 緩解慢性疼痛

CBD油似乎具有鎮靜作用,可減輕大腦的疼痛感。

Ladji說:“動物研究表明,CBD還具有抗發炎特性,並且對慢性肌痛如纖維肌痛有效。”

“ 2012年《實驗醫學雜誌》上發表的一份報告得出結論,CBD油可有效治療慢性疼痛。”

2. 緩解癌症症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幾項研究表明,高劑量的CBD醫用製劑還可以有效地治療癌症,據報導它們已成功減少噁心,增進食慾並改善了睡眠質量。

3. 減輕焦慮

臨床試驗顯示,CBD油可有效減輕焦慮,對於患有恐懼和焦慮情緒的人們而言,CBD油可能是一種自然療法。

“似乎減少焦慮症的是5HT1-A受體與CBD之間的相互作用,而不是CB1或CB2受體。它與苯二氮卓受體上的抗焦慮藥(如地西epa)不同。”

在針對社交焦慮症患者的雙盲測試中(醫生和患者都不知道該怎麼做的一種測試方法),使用CBD油處方的人進行了模擬演講,導致“焦慮,認知功能障礙和言語”。 “事情的不適感和警覺性大大降低了,”拉吉說。

4. 成為天然抗抑鬱藥

CBD的抗抑鬱作用已在動物研究中得到廣泛證明,並被認為可作用於5-羥色胺(5-羥色胺,一種調節情緒和社交行為的神經遞質)。

據報導,它還可以有效緩解兒童的創傷後應激障礙(PTSD),因為“ CBD完全不含添加劑。處方藥依賴性沒有副作用。這就是Hart解釋的。

5. 具有神經保護作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作用於內源性大麻素系統的CBD油還有效抵抗神經系統疾病(尤其是癲癇病和各種硬化症)。

“特別是,它與CB1和CB2受體結合併作用於中樞神經系統以提供鎮靜作用。”

6. 也用於治療痤瘡

CBD油可作用於免疫系統並減少炎症,因此可以預期對痤瘡有效。 Dajani說:“大麻素有助於研究人員治療痤瘡,濕疹,瘙癢,熱疹和牛皮癬等皮膚炎症,因此引起了研究人員的興趣。”

“儘管研究仍處於初步階段,但臨床前研究表明其具有抗炎,止癢和抗衰老的作用,包括與內源性大麻素系統,多種CBD的相互作用。這取決於其機制。”

7. 對心臟也有效

Ladji認為,CBD通過影響生命和死亡以及與壓力有關的白細胞和血小板聚集的遷移來降低心血管壓力反應。

“在一項高度隨機化的交叉研究中,九名健康的男性志願者接受了急性CBD治療,結果發現CBD減少了壓力引起的心率和血壓升高。”

8. 運動變得容易

哈特說,CBD油可減少谷氨酸鹽,谷氨酸鹽會通過劇烈運動而積聚。

“通過作用於CB1和CB2受體,它抑制了某些神經遞質的分泌。這影響了神經系統,減輕了疼痛和炎症。CBD從短期疼痛到長期疼痛,甚至對於抽動性疼痛都是有效的。”

如何使用CBD油

最容易獲得的是the劑類型。在舌頭上滴幾滴,等一會兒吸收後再吞嚥。您可以將其添加到水或冰沙中。此外,還有噴霧型,膠囊型,軟糖,奶油和電子煙吸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服用時,哈特先生建議:“一定要從少量開始。”效果將是立竿見影的,因此您應該知道少量是否有效。

“大約10到20毫克適合初學者。因此,讓我們檢查一下效果,然後決定增加還是減少劑量。”

拉吉先生說:“劑量的數量和量取決於個人的判斷,但讓我們將其限制為每天200毫克。”但是,嘗試新藥時諮詢您的醫生是明智的。

CBD油安全嗎?

大多數CBD油使用者沒有任何副作用,據說沒有有害的副作用或成癮。 Ladji說:“世界衛生組織(WHO)報告說,天然存在的CBD是安全的,對人體具有很好的耐受性,並且沒有公共衛生問題。”

另一方面,服用大量CBD的臨床研究報告了口渴,輕度頭暈和嗜睡。達賈尼先生解釋如下。

“對於血壓低的人來說,降低血壓也可能是一個問題,但是已經出現了(具有耐受性)增加劑量和戒斷症狀的依賴性。未報導”

謝謝您的收看~~

↘歡迎追蹤訂閱Ato的PopDaily~
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68984
如果你喜歡,也請你幫我分享出去或點個愛心!


▼ATO's ONLINE STORE ▼
↘ line sticker 媚力貓貼圖&商店
lnk.bio/uzp2


▼FOLLOW ATO▼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ato10396/
↘ twitter
https://mobile.twitter.com/ato10396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to10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