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最新七項改變大挑戰!一起揮別過往的自己!

1 / 1
2020年要結束了,今年是否很多事情是你在年初許了心願,但至今還沒完成的嗎?是不是因為訂定的目標只有自己一個人去完成感到很孤單呢?今天的2021年七項挑戰,別忘了傳給好友、家人或情人,讓他們與你一起完成,相信你會更堅定且你們的生活會更美好唷!
  • 此文中會穿插許多今年吾食.我食的各種文章,順便一同回顧我們2020年所發的文吧!

挑戰一:開始一週下廚一次

在「盤點5位生活類型YouTuber!為生活來點儀式感吧!」文章中提到:當你生活多一點小「儀式」在家也可以過的像約會,甚至像是去餐廳的感覺。

開始學習下廚、擺設家裡、佈置環境,不論是自己或是來到家中的親友,都能更加放鬆與舒適,開始練習下廚後,自然的你會想追求更好的擺飾甚至生活的品質,「儀式感」不是跟風,而是學著為自己的生活加上一點情趣

挑戰二:開始理財

2021年你還是想保持「月光族」的生活嗎?開始改變吧!小編也曾經是每個月都把錢花光的月光族!甚至每個月都會「不小心」動用到急用金,下一個月才把錢補回去。但現在的我,每個月都能存一些錢,等到要花大錢時也不至於變成月光。想知道確切的5個小撇步快看→和「月光族」說再見!改變消費習慣的5Tips不藏私大公開!

挑戰三:開始轉移生活重心到自已身上

許多人的生活重心可能會是情人、朋友,甚至是瘋狂工作,坦白說小編我自己也是一個生活重心偏向情人的人,2021的我們,將生活回歸自己吧!可以練習自己吃飯、自己逛街、自己旅行,學會獨處,並「好好愛上你自己」。

生活重心不在自己身上的人通常是「害怕寂寞」,在「就算單身也要閃閃惹人愛,給單身女性的五個建議」文章中也提到:只有不斷充實自己,才不會使內心感到寂寞。

挑戰四:打開新的交友圈

新的一年,新的氣象,不只是人要開始轉變,生活圈也要因著多一歲,再多一點的不同,不要再封閉自己了,即便真心的朋友幾個就好,但擴大交友圈並非不對唷!多社交也能看看與自己類型不同的人,從他人身上學習更多知識,跳出舒適圈的挑戰,你應該擁有!

零失誤社交技巧,五招讓你擁有好的第一印象!」文章中提到關於說話的技巧、主動開啟話題…希望對於你們有幫助!

挑戰五:開始為了健康,而努力

為什麼不是訂定「我要減肥」、「我要再瘦x公斤」的目標呢?因為訂這樣目標的人,容易只是「短暫的瘦身」,當你訂定的目標是為了身體的健康、甚至到體態上的轉變,你需要的是更長的週期,一定是以年來當單位的。當你決心為了健康而努力,不論是飲食、作息、生活品質,也會隨之改變,漸入佳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要害怕這個長期的挑戰,相信我,沒有人一開始就能做好這件事,但當你看見那微妙的變化,你會知道這些過程都是甜美的!

有效控制食慾五大絕招!成功克制自己的嘴巴

盤點五種熱門減肥方法,你用對方法了嗎?防彈咖啡其實超OO?!

夏日瘦身大作戰!代餐減肥盛行,真的有用嗎?小編經驗大公開!

挑戰六:學著放下手機與網路

2021年開始放下手機吧!學著開始過起「寧靜」的生活。你是否花太多時間在瀏覽社群接收訊息?這樣的生活不只會讓你的身心靈更容易感到疲倦,腦袋永遠保持著運轉的狀況,沒有休息的一刻,更容易忽略掉真實世界的美好,所以開始練習別當個手機成癮者吧!

歡迎大家來看「手機成癮?快速測出你對手機的依賴程度!」這篇文章,來做個小測驗!

挑戰七:建立自己的座右銘

其實挑戰七這點,是小編在2020年給自己的終極目標—「選擇一句你生活的核心主軸,努力實踐它」,2019年的小編我,因為太害怕愛人,而選了一句話語是「愛裡沒有懼怕」,所以2020年的我,很努力並且真的實踐了,當我每次無力與畏懼,我只要一直重複思想這句話,就能有往前的動力,鼓勵所有讀者能開始找尋自己的座右銘,或者是自己給自己的一句話。

歡迎在「負能量爆炸?盤點15句簡短名言,讓你來點正能量!」文章中找尋適合你的句子,也歡迎告訴我們你挑選了哪句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OLLOW US ——

♡ 歡迎大家持續追蹤、關注我們 ♡

Instagram➤50___food

Popdaily➤吾食‧我食

—— YOU MAY LIKE ——

1.最全股票懶人包:小資族想投資? 先搞懂股票再說!

2.MBTI人格測驗妳測了嗎? 盤點4種最稀有的人格!

3.MBTI人格測驗第二彈! 最常見的4種人格,柾國也是這一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如何對付渣男?2021學會這八招,勇敢對付劈腿的爛渣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