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失誤社交技巧,五招讓你擁有好的第一印象!

1 / 1
越來越多的朋友邀約、越來越多交朋友的局,如何在這種社交場合讓你/妳有個好人緣、讓人對你/妳好印象呢!?今天不吝嗇分享五招超實用方法!

1.適當的穿著

這裡指的「適當」≠「保守」!而是「看場合穿衣服」!如果今天是聯誼的局,則可以選擇一個你最有自信的部位展現,讓你在眾多人裡面是吸睛的!但如果今天是是個Party的局,你還是可以小露性感,不搶走主角的風采為主,不失莊重且得體。懂得在不同場合應變穿著,也是一種禮貌,讓人覺得你不會強出頭、容易親近!

2.說話的技巧

每個人都喜歡被稱讚,懂得稱讚他人會讓人較容易開始和你聊天!可以先從觀察與你認識的人外表或興趣之中挑選一項稱讚他、或表達你也有相同的喜好!但過度的稱讚,容易讓人覺得你做作或者刻意,所以剛開始只要講一個你欣賞他的點就可以了~(例如:妳今天穿的很好看欸!這是xx牌的嗎?我也很喜歡他們牌子的東西。/聽xx說你很喜歡健身,我有時候也會去健身房運動…等等)

3.不要害怕尷尬

聊天最害怕的就是「尬聊」了,通常尬聊都是有一方讓另一方很難接下去,或者主動的在心裡產生尷尬,話題才難以延續,所以參加社交活動時敞開心門是最重要的,熱情的去了解不同的人,才能在這樣的場合交到更多不同樣子的朋友!

4.微笑

笑容讓人感覺你很好親近,所以當去社交場所,千萬不能忘記攜帶你100分的笑容!

5.主動開啟話題

剛開始不知道聊什麼的時候,可以利用【第二點】的方式延續下去,主動開啟話題,連接彼此的共同點,並且勇於分享自己,對方也會透過你的分享,找到更多他能接話下去的點,一來一往就聊了很久,不要害怕主動出擊,大方地介紹自己吧!

還有什麼你覺得是不錯的社交技巧呢!?歡迎留言跟我們分享!

-

歡迎大家追蹤我們的IG:50___FOOD

https://www.instagram.com/50___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相關文章》

心靈轉個彎!4點技巧教你應對負面情緒與評價!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life/696088

就算單身也要閃閃惹人愛,給單身女性的五個建議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love/716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