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那些日常的小尷尬moment!!明明沒什麼大不了卻又默默覺得嗯...不舒服的時刻

1 / 2

大家好我是Ming!歡迎追蹤M.Y生活手札跟我一起看人、看劇、看生活!

奔波在世界的你有沒有在生活上遇到一些,明明沒什麼大不了卻又不免小尷尬的moment?

今天幫大家列舉了五項,明明不是什麼大事卻在遇到時忍不住微微尷尬的瞬間!

在大眾運輸坐到熱騰騰的椅子

(圖片來源Pexels)

有沒有這種經驗,在上了大眾運輸時幸運的看到一個位置,卻在坐下去的瞬間感受到椅子上傳來一陣尷尬的溫暖....明明不是什麼大事,但是坐到熱熱的椅子時還是會覺得哎呦...小尷尬。

在椅子上感受著前一個人留下的體溫真的是一種說不說來的微妙。

感應式水龍頭不出水

(圖片來源Pexels)

防疫新生活,大家勤洗手!但是總有幾個感應式水龍頭,不管你怎麼晃那個水就是不出來!好不容易水出來,卻在兩秒後又斷了,手在水龍頭前左揮右擺,只差沒喊一句「男生女生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獨自在水龍頭前與感應器爭戰,真的是日常中的小尷尬。

沒注意推拉不小心卡在門前

(圖片來源Pexels)

如果說感應式門有感應不到的困擾,那手推/拉的門就有推錯邊的窘境。有些門如果推拉反了門就打不開,如果一不注意在需要拉的門前用力一推而不小心撞在門上,那真的是有一點小尷尬呢。

每一次不小心推錯邊都會下意識的左右看一下有沒有看到自己撞到門的糗樣。

油油的不鏽鋼欄杆

(圖片來源Pexels)

說到這裡腦中立刻浮現捷運車廂中間的那根杆子....不管是等紅燈,排隊,搭大眾運輸,許多人應該跟我一樣看到欄杆必需靠上去。但總有那麼幾根杆子在集結眾人手上的精華後形成一層油。

每次抓到油杆子的瞬間總會立馬收手,一個「搓」之不去的油感在指尖徘徊。明明不是什麼大事但每次抓到油欄杆還是會覺得一陣不舒服。

在廁所摸到濕濕的手把

(圖片來源Pexel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我們都知道手把上的水「通常」是洗手後留下的,但是在廁所摸到濕濕的手把時心裡還是會瞬間五味雜陳,千頭萬緒湧上心頭,在一秒鐘之內各種腦補。

或是自己洗完手好不容易擦乾了,卻在摸到門把的瞬間又沾上水。這種moment真的有點小尷尬啦!

還有沒有那些日常的瞬間讓人覺得尷尬?趕快留言跟大家分享吧!

📖延伸閱讀📖
💣五大系列:

👉🏻[美妝]五大妝容地雷!這樣化妝真的母湯!

👉🏻[生活]五大傳訊息地雷!不要再這樣傳訊息了!

👉🏻[生活]五大五大大眾運輸上的行為!這種行為先不要!

💄美妝/穿搭:

👉🏻[刺青]超美韓系彩色刺青!精選12個刺青師帳號!還不快追起來!

👉🏻[穿搭]2020秋冬時尚重點!徐睿知穿給你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妝]跟著徐睿知畫出高級妝容!五個小技巧讓你五官更高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