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過年必追影視!好看陸綜、韓綜、韓劇私心推薦,古裝霸總「蒼蘭訣」必看!

1 / 1
2023的過年假期有十天喔!想要追劇的快來找片吧,近年來陸綜品質大幅提升,卷妮私心推薦一些高質感的實境節目,記得衛生紙要準備好喔看完節目自己都感到相當療癒呢!戀愛韓綜更是不用多說,若你正處於感情低潮,不妨來看看以下的戀愛節目,或許心態會因此有些變化喔!以下推薦皆為卷妮的個人喜好,好笑、療育實境、霸總、甜膩......等題材。

2023過年必追影視01. 陸綜:五十公里桃花塢 第二季

老實說卷妮之前對於這種大型的實境節目都有些偏見,當人數過多,節目的質感真的做得起來嗎?!會不會整個亂套,不過因為最近迷上月尊王鶴棣,硬著頭皮就看下去了......,一看發覺這節目真的不得了!卷妮最後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看完。

五十公里桃花塢是一個拍攝15位塢民的實境節目,地點選擇在距離城市中心50公里的海邊桃花塢 (海南 文昌市 鋪前鎮),塢民共同生活21天,節目中必須用勞動賺貢獻值換取生活所需,並由塢民安排自己想要做的節目內容。

圖片/ 擷取至 微博

汪蘇瀧、李雪琴、辣木洋子和徐志勝可以說是節目中最強的台柱,因為他們的幽默主持技巧,帶領節目走向一個活潑、搞笑和溫馨的形象,會讓人看了一猶未盡,此節目相當有深度,除了綜藝性質,還能看見人性的轉變,真的是相當成功的優質綜藝節目。

影片/ YouTube 腾讯视频 - 热播综艺

以下片段是節目剛開始的名場面,最讓人尷尬窒息的7分鐘畫面!節目來賓的年紀由19~61歲成員所組成,可想而知長輩與年輕一代的衝突就很容易發生,其實這也是現實生活中,每天都在上演的戲碼,讓人看了特別真實。

影片/ YouTube 综艺Show

最後送上汪蘇瀧與吳牧野鋼琴家的合作舞台「眼淚落下之前」,真的是爆好聽啊!這首歌是雪琴寫的詞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 YouTube 腾讯视频 - 热播综艺

  • 五十公里桃花塢 第二季 必看指數: ★★★★☆ (療育)

👉笑瘋!盤點120句搞笑語錄送給你,女人喜歡長的壞的,不是你這種長壞的!

👉韓國文化中9個不成文的迷信與謠言,夢到豬就要發財啦?!考前不喝海帶湯!

👉男朋友想要第一次該給他嗎?發生關係前必需知道的5件事,辨別什麼時候才可以做害羞事!

2023過年必追影視02. 陸劇:蒼蘭訣

喜歡霸道總裁題材的夥伴,絕對不要錯過「蒼蘭訣」!王鶴棣在蒼蘭訣中大放異彩,除了本身的帥勁滿點,演技更是提升不少,柔的、剛烈的、霸道的......,好多不一樣的演技都能在劇中看到,虞書欣也將女主角色表現的淋漓盡致,原本不被看好的一齣戲,竟成為2022盛夏中的黑馬。

圖片/ 擷取至 微博

「蒼蘭訣」是一部根據九鷺非香小說《魔尊》改編的中國大陸古裝玄幻愛情網路電視劇,劇情講述仙界的一名蘭花草精靈遇上殘暴的月族首領東方青蒼,因為一場意外讓兩人產生了同心咒......

影片/ YouTube iQIYI 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蒼蘭訣 必看指數: ★★★★★ (喜歡霸總的必看>

👉《蒼蘭訣》的月尊大人「王鶴棣」,出道節目竟被要求戴面具!

👉【愛情心理測驗】一句話判斷你的戀愛情商高低,保鮮愛情要懂說話的藝術!

👉男友不想結婚該怎麼辦?!5個重點幫你釐清現況,不適合的愛情不必久留!

2023過年必追影視03. 韓綜:換乘戀愛 第二季

換乘戀愛是一齣戀愛實境節目,只不過節目組找了多對分手情侶同住在一起,並且暫時不公開誰是誰的EX,並且隨機配對約會,觀察彼此的心境狀態。其中卷妮特別喜歡看出演者對EX的真心話,因為每一對他們都有自己的故事,透過彼此學習成長,儘管現在沒有跟對方在一起了,還是很感恩曾經的相愛過程,整部看下來也是很療育,記得要準備衛生紙嘿!

圖片/ 擷取至 愛奇藝

影片/ YouTube LINE TV 共享追劇生活

  • 換乘戀愛 第二季 必看指數: ★★★★(適合拿來療情傷) 

👉從韓綜《換乘戀愛2》中學習戀愛情商,珍惜當下的緣分,感謝曾經的相愛!

👉發現男友在看A片?無法理解為什麼有女友還要看別人?!帶你進入男生視角看這件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談戀愛好累!讓人開始懷疑人生,其實這是因為你的愛情生病了!

2023過年必追影視04. 親愛的客棧 第二季

這齣是2019的實鏡節目,因為卷妮最近都在考古王鶴棣的歷史XD,所以就把這齣找出來觀賞,一看真的是不得了!本節目是由明星夫妻劉濤(老闆娘)與王珂(老闆)所帶領的客棧,員工有武藝、沈月、馬思超和王鶴棣,加上三個素人員工,客棧地點位於內蒙古阿爾山,從設計、搭建到營運都由明星來賓共同參與。

圖片/ 擷取至 微博

影片/ YouTube 腾讯视频 - 热播综艺

「親愛的客棧」裡面常常會出現互相聊內心話、談父母、談理想與現實的差距......等環節,感覺出演的明星都特別真實,話題也都很值得我們自己深思,這也是本齣節目會吸引人的地方。

影片/ YouTube 芒果TV愛豆 MangoTV Idol

影片/ YouTube Diyue Overseas

  • 親愛的客棧 第二季 必看指數: ★★★★☆ (療育)

👉分手多久可以交下一任?我覺得沒有不忠,但卻被道德綁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侶如何維持新鮮感?想要愛情長跑,你需要知道的5個技巧

👉挑男友必知條件,10大特點趕緊收編

2023過年必追影視05. 日本動畫:SPY×FAMILY間諜家家酒

間諜家家酒是由遠藤達哉所創作的日本漫畫作品,此動畫敘述一名身分為間諜的洛伊德·佛傑(黃昏),和另一位實際工作是殺手的約兒·佛傑(睡美人),以及一個擁有讀心超能力的女孩安妮亞·佛傑,三人互相隱瞞真實身分,並組成一個虛構家庭的喜劇故事。

圖片/ 擷取至 LINE TV

此部動畫包含愛情、親情、友情、武打、警匪、懸疑、搞笑、可愛、溫馨......等元素,是一部適合打發時間的爽片,目前還在持續更新中,卷妮真心希望不要是悲劇收尾啊!

影片/ YouTube Muse木棉花-TW

  •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 必看指數: ★★★☆☆ (爽片)

👉韓國性暗示手法大公開,韓國人說「香港」其實是想跟你XXX

👉【生日配對】用出生日期算你們的速配分數,情侶戀愛配對測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card網友票選!15句渣男人氣語錄,第五句超有共鳴,渣男退散

2023過年必追影視06. 韓劇:二十五,二十一

劇情背景講述在1998年金融風暴,18歲的女擊劍選手與一位22歲的年輕男子,兩人相愛的青春故事。這齣劇情內容相當豐富,包含很多層面的議題,親情、愛情、友情和工作,每個角色的個性都特別鮮明,也很細膩的演示出待在那個位置的難處,只要一看下去,就會深深陷入本齣的魅力當中。

圖片/ 擷取至 tvN

影片/ YouTube Netflix Asia

  • 二十五,二十一 必看指數: ★★★★★ (心靈成長)

👉男友性冷感怎麼辦?總是性致缺缺!是不是自己沒有魅力不愛了?!

👉女友加分的10大表現!讓男友寵愛你像個公主,這些事情自己要先做到啊!

👉男友加分的10大表現!男生這樣貼心就對了,原來女生要的就是這樣的心意!

2023過年必追影視07. 韓劇:社內相親

女主申夏莉(金世正飾)代替好友陳映書(薛仁雅飾)去跟一位公司社長姜泰武(安孝燮飾)相親,沒想到姜泰武竟是申夏莉公司的社長!如此老梗的劇情,是不是很容易讓人打退堂鼓!好險展現出來的作品,真的相當幽默搞笑,仍然讓人看了意猶未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 擷取至 SBS

影片/ YouTube Netflix Asia

  • 社內相親 必看指數: ★★★★★ (愛情喜劇)

👉卑微型的戀人特質,在這場愛情裡其實你並不快樂,卻又捨不得放手!

👉如何知道Line被封鎖?總是不讀不回?3招教你查詢是不是被封鎖!

👉IG帳號被盜怎麼辦?8招教你成功搶救IG,一起學這些方法!

2023過年必追影視08. 台綜:來吧!營業中 第一季

這是台灣第一次推出這類型的實境秀,從整理荒廢雜亂的老屋,一路到裝潢、設計餐點和服務,全部由藝人一手包辦,說實在話以台灣的環境,製作節目經費有限,能夠做到這樣的規模是很值得一看。

比較可惜的是感覺整個節目中還是少了一點什麼,可能是少了幽默的主持?好笑的遊戲環節?在卷妮心中並沒有達到很完美的狀態,所以後來原班人馬組成的「嗨!營業中」,卷妮就成了半棄劇的狀態,讓人感覺沒有特別的爆點!

圖片/ 擷取至 FB 來吧!營業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 YouTube 來吧!營業中 LET'S OPEN

  • 來吧!營業中 第一季 必看指數: ★★★☆☆ (適合放鬆心情)

👉【愛情心理測驗】一句話判斷你的戀愛情商高低,保鮮愛情要懂說話的藝術

👉男生最討厭女生的行為!網路票選TOP10,原來男生最反感這點!

👉情侶增進感情的50問答遊戲,考驗彼此的默契!

2023過年必追影視09. 卿卿日常

改編自作者多木木多的小說《清穿日常》,由白敬亭和田曦薇領銜主演的古裝喜劇。因一場聯姻選拔,來自天南海北的女孩們齊聚新川,新川六少主尹崢(白敬亭飾)遇上只想落選回老家安逸度日的李薇(田曦薇飾),兩人意外結緣開啟了一段狀況百出的新生活。

圖片/ 擷取至 愛奇藝

影片/ YouTube 爱奇艺心动剧场

  • 卿卿日常 必看指數: ★★★

👉男友必收藏!50句「浪漫愛情語錄」,情人節金句用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新拜月老十大禁忌!拜拜流程、供品準備、全台月老廟推薦

👉男友有沒有好男人特質?!|盤點六大重點

2023過年必追影視10. 愛的二八定律

都市情感電視劇,由楊冪和許凱領銜主演的姊弟戀甜寵劇。劇情講述34歲的菁英女律師秦施(楊冪飾)追求事業,忽略了感情生活。秦施的師父想將她領進誠與慧律師事務所工作,可是師傅認為已婚身分才有利於穩固民事律師的位置,所以師傅便未經允許擅自將秦施喬裝成「已婚」人士,並替她虛構了一個不存在的丈夫陽華(許凱飾),讓秦施得以入職。

圖片/ 擷取至 微博

影片/ YouTube WeTV 台灣

  • 愛的二八定律 必看指數: ★★★

2023過年必追影視11. 點燃我,溫暖你

青春愛情題材電視劇,由陳飛宇和張婧儀主演。李峋(陳飛宇飾)是個計算機天才,高考理科狀元,性格高傲、毒舌,朱韻(張婧儀飾)旁人眼中的乖乖女,心目中有理想有追求,不想走在被母親計劃好的道路上,兩人在大學相遇經歷波折,一起成長的愛情故事。

圖片/ 擷取至 LINE TV

影片/ YouTube LINE TV 共享追劇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點燃我,溫暖你 必看指數: ★★★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按讚!分享!留言!收藏!歡迎追蹤台韓情侶卑鄙夫婦IG:@craftycouple.twkr,分享關於妳的感情問題,卷妮會一一回覆大家喔! 請大家耐心等待回覆,謝謝❤️

👉陸劇《狂飆》演員介紹,掃黑除惡改編自真實犯罪故事,高啟強手中的《孫子兵法》熱銷中!

👉夜景晚餐「饗饗新莊店」雙北最難訂位吃到飽開箱!宏匯思源i-Tower 39樓,開放訂位網頁秒癱瘓!

👉30部必看韓劇,獻給90的孩子回味起來!

👉過年遊戲來囉!桌遊、手遊、Switch多人團體遊戲推薦都在這篇,讓你過年在家不無聊!

👉多款骰子遊戲推薦給你!過年團圓遊戲小試身手,賺點零用錢就靠這些遊戲啦!

👉年假必追影視推薦,這幾部絕不讓你失望!韓劇、美劇、陸劇、綜藝這裡通通有!

👉為什麼會有恐男症、恐女症?只要遇到異性就會緊張、焦慮、口齒不清

👉IG照片、影片、限時精選動態如何下載?免安裝任何外掛程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機素色桌布55色免費下載!最好看的文青色桌布都收集在這!

👉學會這25招iPhone省電的小技巧,讓你輕鬆改善iPhone耗電問題!

👉跟婆婆不合怎麼辦?和婆家過招必備5技巧,與未來婆婆的相處之道!

👉男友劈腿怎麼辦?抓包另一半偷吃該原諒嗎?4點分析你的感情現狀

👉女子杯NUZI CUP博泉月亮杯評價開箱!女孩必知的月亮杯知識!「認識自己的身體,才能真正的愛自己」

👉5件事認識南柱赫《二十五,二十一》188長腿男神!

👉5件事認識男神玄彬的傳奇故事!人生勝利組從小帥到大,歷代女友都是女神級人物!

卑鄙夫婦|야비부부|Crafty Couple

Instagram : @craftycouple.twk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 : 卷妮 & 史考特

YouTube : 卑鄙夫婦之隨手拍

PopDaily : 卑鄙波波

#年假必追影視 #2022影視回顧 #2022影視推薦 #韓劇推薦 #陸劇推薦 #陸綜推薦 #台綜推薦 #必看電視劇 #霸總 #卑鄙夫婦 #2023過年 #過年必備 #電視劇推薦 #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