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鮮人】TOP10職場新鮮人必聽POTCAST,"大人的 Small Talk"通勤時不要錯過它!

1 / 1

目前芃芃我也踏入職場一陣子了,依舊迷茫、迷惘、緊張、不知所措、不知道下一步在哪、不知道要往哪裡去,如果你和我有一樣的想法,那我真的推薦你聽聽以下的POTCAST,這些POTCAST陪我度過了很多夜晚,聽完以後你會開始找到人生的動力,一起來看看!

【職場新鮮人】TOP10職場新鮮人必聽POTCAST>>大人的smalltalk

🚩頻道名稱:大人的smalltalk

👉介紹:

職涯發展|人際溝通|個人成長|商業管理|兩性關係

姚詩豪(Bryan)與張國洋(Joe)兩位管理顧問,和你分享「成為成熟大人」的必備學問。

這個節目主要是分享,各種成為「成熟大人」的必備學問。內容包含:職涯發展、人際溝通、個人成長、商業管理、兩性關係…等等,包山包海。

這種輕鬆、沈穩的療癒系小talk,真的很適合晚上睡覺前聽。主持人的聲音很有磁性、很好聽,內容不會太生硬也不失深度。聽完不只能有所收穫,心情也會異常的平靜,剛好陪伴你進入晚安模式。

-104職場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我這陣子聽到最好聽的POTCAST,主持人的聲調非常舒服,適合睡前聽&通勤聽,會邊聽邊開始思考人生,我認為這個POTCAST給人很多很好的啟發,是聽完我真的會很想報課的那種!!!
有效率的準備考試是我覺得超有用的一篇!!!

👆影片來源 :大人的smalltalk

【職場新鮮人】TOP10職場新鮮人必聽POTCAST>>Hit me up!下班打給我

🚩頻道名稱:Hit me up!下班打給我

👉介紹:

由S風格社群工作室創辦人-思葒S編及視覺行銷-青椒,共同主持的全新頻道,要來分享除了社群經營、斜槓養成、職涯歷程之外,人生中會遇到的各種價值觀碰撞,以「到底為什麼」為主題,邀請粉絲一起下班打給我!

🔍在這裡可以找到我們

S風格社群工作室:https://pse.is/38jtaz

思葒S編:https://pse.is/38evl7

青椒:https://pse.is/3b6vv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it me up!下班打給我

大家很熟悉的S編~~不用多多介紹了,絕對聽爆
非常輕鬆的語調,適合早晨聆聽,聽完會很想發憤圖強xd

👆影片來源 :Hit me up!下班打給我

👉閱讀更多 :「Podacst元年」你跟上沒?2020最新13個適合上班族、學生聽的節目推薦

【職場新鮮人】TOP10職場新鮮人必聽POTCAST>>職場奇葩談

🚩頻道名稱:職場奇葩談

👉介紹:

Gugu姊在職場載浮載沉多年,近身觀察職場百態,以輕鬆詼諧的方式分享奇葩人奇葩事,歡迎收聽並訂閱我!

如果你覺得自己是個職場奇葩,孤芳自賞已久了,你快憋不住了

或是想跟我們分享故事的話,可以跟我們聯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mail protected]

Powered by Firstory Hosting

-職場奇葩談

老實說一開始看到這個圖我完全不想點進去哈哈哈,但是內容還是不錯,GUGU滿好笑的,但稍稍像在對稿演戲,後來就沒再聽了,不過內容還可以,如果有人喜歡也很棒!

👆影片來源 :職場奇葩談

【職場新鮮人】TOP10職場新鮮人必聽POTCAST>>佐編茶水間

🚩頻道名稱:佐編茶水間

佐編茶水間是一個討論「遠距工作、自我成長、品牌經營」的Podcast節目,教導你如何打造一個不被地點限制的事業,創造能夠一邊工作、一邊旅行的理想生活。

在這裡,我們會討論如何解決職場、生活上的生理與心理面困擾,也會邀請同樣在人生道路上,追求理想生活的職人分享他們的故事,並帶給也想要追求夢想的你,更多靈感與動力。

-佐編茶水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介紹:

我覺得ZOEY給了很多女生有了目標的想像,有很多她可以理解的內容可以分享給大家聽,個人覺得算有點正經的節目xD

👆影片來源 :佐編茶水間

👉閱讀更多 :Podcast的崛起你還沒跟上?通勤殺時間的首選,入門就從這8個節目開始!

【職場新鮮人】TOP10職場新鮮人必聽POTCAST>>最近工作還好嗎?

🚩頻道名稱:最近工作還好嗎?

👉介紹:

逐漸成為大人的我們,習慣了報喜不報憂,當你對工作/生活感到困惑、迷惘時,有我們在這裡,聊聊大家心中「不知道和誰說」的大小事!

BetweenGos相信,職場不是一個人的戰鬥,我們會在這裡,解決你的職場問題,陪你把職涯走得更漂亮:)

-最近工作還好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非常用心的PODCAST,主持人講話很好笑,一樣推薦大家白天聽,晚上聽會很嗨,很有精神HAHAHA

👆影片來源 :最近工作還好嗎?

【職場新鮮人】TOP10職場新鮮人必聽POTCAST>>劉軒的HOWTO人生學

🚩頻道名稱:劉軒的HOWTO人生學

👉介紹:

人生沒有標準答案,很多事學校教不了。

但這裏有Power up秘笈:

100種活出人生意義的可能性,

好好生活的必備心理技能,

都在《劉軒的How to人生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劉軒的HOWTO人生學

我覺得劉軒有個很沉穩、讓人會想一直聽的聲線,偶爾幽默、偶爾正經,很愛他的故事!!!我也會放在晚上聽,吃飯配也很讚!

👆影片來源 :劉軒的HOWTO人生學

👉閱讀更多 :職場Podcast推薦 | 大人的 Small Talk、佐編茶水間、瘋女人聊天室、不務正業的超能力、職涯診所

【職場新鮮人】TOP10職場新鮮人必聽POTCAST>>那些學校沒教的事

🚩頻道名稱:那些學校沒教的事

👉介紹:

「那些學校沒教的事」音頻節目的核心目標在於透過人物採訪以及主持人Janet分享有關打造軟實力的實用工具、心法及經驗。

Janet深信,一個人如果只有專業領域知識,是沒有辦法真正體驗生活的喜悅和滿足感,也無法全然發揮個人潛能,唯有透過開發及培養相關的軟實力,例如:抗壓力,領導能力,溝通能力,人際關係,情商培養,時間管理... 才能讓一個人在工作或是私人生活有全面的正向發展並且達到更好的狀態。而這些觀念與知識卻是一般傳統教育學校課堂不太會涉略到的,所以Janet希望能透過這個節目的創作分享相關信息,來幫助其他也經歷同樣困擾的人可以一起成長互相交流。

節目每週一更新,歡迎到Janet的IG@_janet.lin_跟她分享你對節目的看法 或是其他想要了解的主題內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些學校沒教的事

我很愛的旅遊節目主持人JANET的POTCAST,從有一次我在TED演講中看到她就開始追她的PODCAST,好愛!!

👆影片來源 :那些學校沒教的事

【職場新鮮人】TOP10職場新鮮人必聽POTCAST>>電扶梯走左邊 with Jack

🚩頻道名稱:電扶梯走左邊

👉介紹:

Hi 我是Jacky!Podcast 叫《電扶梯走左邊》是因為台灣捷運電扶梯通常站右邊,左邊是大家可以快速到達目的,超越人群的捷徑。希望可以幫助大家自我成長,離開舒適圈,做最好得自己!

我以前是一位在 IG 工作 5 年的資深軟體工程師,後來因為疫情在台灣遠端工作,用這個機會做了一個對台灣朋友有幫助的 podcast。我最近離職後開始自由媒體創作跟旅行!

我會訪問很多我覺得很厲害跟有趣,讓我很敬佩的人。希望可以從他們的人生經驗,生活習慣,做事態度, 吸收可以讓我自己跟聽眾受益良多的精髓 。也會問一些他們最喜歡的書或是哲學一點的問題像是對人生意義,快樂與成功的定義與追求。我們以含金量爆高,給聽眾最大價值為主要目標。

-電扶梯走左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之前在某一部訪談中聽到一句話:"把自己的目標放在失敗"這樣想,真的就不會覺得自己沒有成功!!!我真的覺得很迷茫的時候聽,好讚!但男主持人講話有點無神(?有點快,稍稍的缺點~~

👆影片來源 :電扶梯走左邊

【職場新鮮人】TOP10職場新鮮人必聽POTCAST>>啟點文化一天聽一點

🚩頻道名稱:啟點文化一天聽一點

👉介紹:

我們結合心理學與真實生活的應用,陪伴你每天進步一點點~

我們的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koobforbooks

啟點文化官網~https://www.koob.com.tw/

-啟點文化一天聽一點

👆影片來源 :啟點文化一天聽一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閱讀更多 :請收藏:職場 Podcast 推薦清單!上班族必聽的寶藏系節目

#大人的smalltalk #下班打給我 #職涯診所 #佐編茶水間 #最近工作還好嗎? #劉軒的HOWTO人生學 #那些學校沒教的事 #電扶梯走左邊 with Jack #啟點文化一天聽一點

最新文章

👉【台灣划龍舟比賽】2022 全台五大縣市划龍舟比賽重播影片、介紹都在這!

👉【月老廟推薦】TOP10超靈月老廟,脫單必進,線上參拜也能拜好拜滿!!!

芃芃的電影推薦

🎬【Netflix】 6月下架影劇,《暫時停止呼吸》《高年級實習生》錯過不再,趁現在快補齊你沒看過的神劇!(上)

🎬【Netflix】2022上半年十部必看大片推薦!《超時空亞當計畫》、《逃出異境》美劇韓劇,必追的劇都在這!

🎬2022電影推薦,盤點2022下半年最值得看的電影!愛看電影的你不要錯過!

跟著卡蘿動起來

💪游泳教練給你最火的燃脂減肥菜單,每小時五百卡路里,通通燒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運動必備】居家防疫要幹嘛?健身房沒開,在家也能瘦!十大居家運動APP推薦底家拉~
💪【減肥減脂日記】佛系減肥你也能瘦十公斤,十五招傳瘦給你,減肥不用餓肚子,心路歷程在這裡!!!

芃芃水噹噹

👀【比基尼推薦品牌】Haolang比基尼分享,游泳教練實穿給妳看!

👀【美妝知識】黑頭粉刺怎麼辦!?形成原因&十大擊退粉刺妙招,找回你的水煮蛋肌!!!

👀【美妝知識】指甲斷裂怎麼辦!?五個指甲告訴你的身體警訊+保養重點大補帖!!!

芃以食為天

👅2022最新!10家台南咖哩推薦:咖哩意識、無責任,咖哩控看這篇就對了!

👅2022最新!10家台中拉麵推薦:麵屋六花、空海拉麵,拉麵控看這篇就對了!

👅【恆春咖啡廳】山男咖啡,恆春居然有這種美不勝收的咖啡館!!

卡蘿去哪玩

👣【台南景點】台南十大瑜伽教室推薦,一起來做瑜珈放鬆心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宜蘭景點】TOP10烏石港衝浪店家推薦(含店家資訊),找尋你最適合的衝浪店!

👣【台南景點】台南攀岩場推薦,台南古都居然也可以攀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