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桌布】傾聽大海的聲音,嚴選14張海景桌布,海洋手機桌布找回內心的平靜。

1 / 1

台灣,四面環海,被海洋環抱的我們,卻時常忘記海洋的美麗。那份美好使人流連,紛紛擾擾的生活,在疫情下更顯嚴峻,需要唾手可得的東西,讓人在瞬間找回內心的寧靜。大海彷彿能容納得下所有情緒,蔚藍海洋,藍天白雲,在16:9的手機桌布中,用海景桌布,再次回歸寬廣的內心。海景桌布每天提醒自己,我,還很好。

(圖片皆為su雨女攝影拍攝後製,版權所有,可作為個人桌布使用,不得營業用,謝謝)

1.      澄澈天空海景桌布

大片大片一望無際的天空,海天一線,幾朵白雲,某個悠閒的午後。雲朵鬆鬆的懸掛在那,壓力也跟著白雲浮起來。

綠島牛頭山,無窮無盡的草原,彷彿就應該在這裡奔跑,享受海風吹拂,躺在草原上,打個小盹,過一個慵懶的午後。

超越海景的存在,這是位在台南的曾文水庫,台灣最大的水庫,廣闊的湖面,讓人產生置身海邊的錯覺。

2.      浪淘海景桌布

海邊最療癒人心的,莫過於那孜孜不倦的海浪聲,也是白噪音的好選擇之一,這幾張海景桌布,都能讓人見圖聞聲,身歷其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淨的沙灘,看似怡人,綠島的珊瑚礁岩岸,在珊瑚和貝殼經過時間加工後的美景,美麗卻刺人。

海岸的樣態萬千,轟轟烈烈的海岸,最激烈的交響樂,把雄心壯志都包夾在一次次的打擊之中。

3.      建物海景桌布

風雨欲來的海岸線,陰鬱的氣氛,此刻有人明白了你的哀傷,瀰漫絲絲淡藍的憂鬱,說著最貼心的故事。

熱鬧過後的餘溫,成長是學會孤獨的過程,孤獨卻不孤單的狀態,感受生活的各種樣貌與情緒。

倚靠海岸的海洋溫泉,體會海的多變,一腳踏著冰涼,一邊感受溫熱。

碼頭的熱鬧,船隻匯集,滾滾海風夾雜撲鼻而來的海味,那是記憶中陌生又熟悉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工水泥碼頭的寂靜,空無一人的平靜。

沁涼襲來海風,紊亂中帶有規律的海浪拍打聲,一望而無際的湛藍。炙人夏日的必備行程,在今年被疫情打亂了,同時,或許是工作模式,乃至於生活型態,一一打破既有的秩序。這份變化,無人得知是好是壞,永久或暫時,但人是喜歡穩定的生物,在大海中定錨,讓事情有跡可循,我們會在不斷的變化中找到規律進而尋覓到安全感,儘管客觀上看來那不一定真的是真實存在且可靠的規則。

我們都需要在生活中下個錨點,這一系列的海景桌布,能帶給你一些小確幸,提升生活的質感。

(圖片皆為su雨女攝影拍攝後製,版權所有,可作為個人桌布使用,不得營業用,謝謝)

喜歡我的分享和創作,給我讚和收藏!是很好的鼓勵。

有興趣可以追蹤我🥰🥰

陽明山旅遊相關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戶外】繡球花仙境旅遊必須去!注意事項都在這 陽明山花季懶人包
【台北戶外】陽明山海芋賞花5大步道大解析!仙氣秘境帶你去

【台北戶外】出走吧!山系網美點 超級夢幻牛奶藍 下七股野溪溫泉

登山健行相關文章

【玉山單攻】一日征服台灣最高峰 你需要的準備不複雜

【台北內湖】捷運可到的世外桃源_白鷺鷥山步道

【台北內湖】龍船岩走路15分鐘到達懸崖?高難度危險照怎麼拍

【綠島】海島爬山路線好燒腦 過山步道古道不一樣?

台北大縱走相關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戶外】台北大縱走是什麼?疫情期間能去哪?自我挑戰?第一段(上篇)路程心得 

【台北戶外】台北大縱走第一段是什麼?(下篇)11公里的路程竟然有簡單版?!

綠島相關文章

【綠島】海陸空全包了!一篇搞定所有交通

【綠島】海島爬山路線好燒腦 過山步道古道不一樣?

【綠島】盤點三大類融化美食!綠島避暑吃吃喝喝

歐洲相關文章

【旅遊技巧】3個心法4項條件高cp值機票入手,飛歐洲只要2萬不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歐洲壹】35天13城8國不到8萬,誰說背包客窮遊就很辛苦

【歐洲零點一】後疫情時代先做功課,在桃機有免費的淋浴間?一起來看看我的搭機歷程來解悶吧

#海景桌布 #海洋桌布 #海灘桌布  #桌布 #手機桌布  #自然桌布 #大自然桌布

#海洋 #海景 #海灘  #wallpaper #beach #ocean #sea #ligh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