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桌布】你的寧靜時光,13張日系文青桌布,5款主題風格

1 / 1

打開手機,看到手機桌布,今天又是什麼心情呢?

是老闆交代工作?同學討論作業?家裡問著何時要回去?

什麼時候才能獲得些許的喘息?

也許,是在每次打開手機的間或之間吧!

這次要帶給親愛的妳,仍舊是平靜、舒適的氛圍,刷上日系復古底片色調的手機桌布,為妳的生活帶來寧靜。

  1. 火車月台、鄉間軌道文青手機桌布
  2. 復古小物文青手機桌布
  3. 城市景觀街道文青手機桌布
  4. 燈火光線文青手機桌布
  5. 建築文青手機桌布

1.火車月台、鄉間軌道文青手機桌布

嘟嘟­­‑‑‑‑‑‑‑火車緩緩駛入車站

離開了都市,離開了地下,鄉間的月台,只有寥寥數人在等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再是尖峰時刻忙碌的通勤,我們緩緩的走著自己的步調,踏著自己的步伐。

遠遠眺望,月台上的景物是一層一疊重複著,固定間距的柱子,五步一盞的路燈,就連列車的車廂,也是重複的一節又一節,伴隨著輪子駛過鐵軌,那節奏規律的鐵軌聲。

列車進站,列車出站,再抬頭回望天空。夕陽又漸漸落下。

在靜謐的夜晚月台,只剩一個人,是出發,還是歸途?是期待,或是帶著滿身疲倦準備返家。

2.復古小物文青手機桌布

這是否讓你想起童年時的老家,還是過年過節時回到爺爺奶奶家的景象。小時候的你,是否會用手指,沿著花玻璃的海棠紋路,一遍遍的走過。規律的復古壓花花紋,讓你想起美好的舊時代。

鏽蝕的鐵門,歲月的痕跡。有什麼會比空氣對鐵的氧化更能代表時間流逝?

那把鎖鎖著門,更像是在都市生活中,在社會歷練中鎖上的心扉。人與人間的心築起了一道道牆,開口被鎖上。

3.城市景觀街道文青手機桌布

高樓聳立,人來人往,卻彷彿只有自己停在了那個瞬間。這是個名為都市的叢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於市中心的公園,一旁孩童的歡聲笑語,遠方日頭逐漸落下,映起了餘暉。

路很長,但終究有盡頭。路很遠,但總有會抵達。

4.燈火光線文青手機桌布

夜晚的燈火帶來溫暖,不論有沒有人在你的身旁,那些星點般點綴的燈光給予了陪伴。

在那波光粼粼的樹葉間,聽見了微風的輕拂。輕巧的唰唰,可能還有一些春夏季的蟲鳴聲。

5.建築文青手機桌布

位於台南河樂親水廣場的建築景觀,過去是地下街停車場的梁柱,儘管他曾經職責所在欲撐起的建物已然拆除,留下了這些支柱,作為存在的證明。

舊建築中一重又一重的木造橫樑,紅磚色的砌牆,木質的的方柱。有點像不能說的秘密電影中學校的場景,我們在這樣的長廊裡,談過怎麼樣的戀愛?

廢墟的老建築中,帶著人們生活過的印記,復古的磁磚樣式,殘餘的結構映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一張作為妳的手機桌布,以此為靈感為自己的手機尋找一張最能代表妳的手機桌布吧🥰

喜歡我的分享和創作,給我讚和收藏!是很好的鼓勵。

有興趣可以追蹤我🥰🥰

如果想看更多的照片,請到我的instagram帳號,隔日會發布新的照片喔

美妝相關文章

平價版武士刀眉筆大公開,3招使用密技

登山系女子必備!3樣美妝品變身專業旅行者

解析超實用法國品牌當地製作 專業化妝師使用一折在哪裡!maqpro特賣會只剩三天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登山健行相關文章

【玉山單攻】一日征服台灣最高峰 你需要的準備不複雜

【台北內湖】捷運可到的世外桃源_白鷺鷥山步道

【台北內湖】龍船岩走路15分鐘到達懸崖?高難度危險照怎麼拍

【綠島】海島爬山路線好燒腦 過山步道古道不一樣?

【台北戶外】出走吧!山系網美點 超級夢幻牛奶藍 下七股野溪溫泉

台北大縱走相關文章

【台北戶外】台北大縱走是什麼?疫情期間能去哪?自我挑戰?第一段(上篇)路程心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戶外】台北大縱走第一段是什麼?(下篇)11公里的路程竟然有簡單版?!

綠島相關文章

【綠島】海陸空全包了!一篇搞定所有交通

【綠島】四步驟搞清楚 超夢幻星空攝影 教學大揭密

【綠島】海島爬山路線好燒腦 過山步道古道不一樣?

【綠島】盤點三大類融化美食!綠島避暑吃吃喝喝

歐洲相關文章

【旅遊技巧】3個心法4項條件高cp值機票入手,飛歐洲只要2萬不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歐洲壹】35天13城8國不到8萬,誰說背包客窮遊就很辛苦

【歐洲零點一】後疫情時代先做功課,在桃機有免費的淋浴間?一起來看看我的搭機歷程來解悶吧

#桌布#文青桌布#wallpaper#文青風#日系#清新#文青風桌布

#台灣 #攝影#旅遊#旅行

#lightroom#sutravel#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