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快訊|《機智的醫生生活》有演員確定不會出現在第二季?

1 / 2

文/#Ming

大家好我是Ming!歡迎追蹤M.Y生活手札跟我一起看人、看劇、看生活!

《機智的醫生生活》已經播畢一陣時間了,隨著2020即將進入尾聲,越來越多劇迷開始期待第二季的到來!

由於《機智》的導演和羅PD是多年好友,所以在在電視劇結束後《新西遊記》的YouTube頻道채널 십오야中每週都有更新《機智》的幕後選角花絮!

本週來到第10位的幕後選角花絮,主角正是讓許多人心疼的安治弘醫生(金準韓 飾)!

但想不到影片竟然透露驚人的消息!那就是安治弘這個角色不會出現在第二季當中!

(圖片字幕:事實上是只在第一季登場的人物)

(圖片來源:채널 십오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消息一出底下留言區充滿了粉絲們的不捨和震驚,紛紛表示「欸?什麼?我們安醫師不出現在第二季嗎?」「第一次在YouTube留言,這個消息太讓人震驚了!」「不是啊怎麼可以突然說治弘醫生不會出現在第二季?導演啊導演!啊..治弘啊」

從留言區完全感受的到大家對我們安治弘醫生的不捨啊!

在影片中可以看到,導演和金準韓說:「因為這個角色不會出現在第二季,所以你不需要有季拍的壓力」。導演你講起來沒有壓力,聽到消息的觀眾很有壓力阿!!!這個消息真是晴天霹靂啊!!

(圖片來源:채널 십오야)

在影片的結尾金準韓也表示:「雖然無法作為安治弘醫生一起參與第二季,但我會以觀眾的角色,繼續為《機智的醫生生活》應援的!」

雖然第二季沒有治弘醫生讓人很傷心,但我們還是繼續抱著積極的心期待第二季吧!

📖延伸閱讀📖
🇰🇷韓劇:

👉🏻機智的告白生活!盤點那些讓人心動不已的告白名場面!!

👉🏻女孩你比誰都勇敢!那些韓劇女主教我們的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呷飽未?和你一起吃頓飯,是我最樸實的快樂!韓劇中那些暖胃又暖心的場面。

👉🏻《超人氣動物園》是人?是獸?傻傻分不清楚!

👉🏻殺手也能這麼帥!九部非看不可的犯罪型韓劇!還不快跟上!

👉🏻太美了!!那些變成一線女星的童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