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你像什麼動物?快看看你家男神是狗相貓相還是狐狸相?!

1 / 2

文/#Ming

大家好我是Ming!歡迎追蹤M.Y生活手札跟我一起看人、看劇、看生活!

如果你問韓國人他們自己是什麼「相」(상)大部分的韓國人都能直接回答你。在韓國他們常常以動物的臉來分類一個人的長相,今天就帶大家一起來看看妳家男神是什麼動物臉吧!

🐶狗狗相🐶

狗狗相的人都是可愛討喜的長相!特徵有臉部線條較為柔和,眼角偏往下,眼睛又圓又大。

多數狗狗相的藝人都是給人比較可愛的形象,狗狗相也很容易散發一種單純,無心機的氣場。

(圖片來源:Pexels)

🐶邊伯賢

狗狗臉代表邊伯賢!一雙大眼是不是看得你都受不了了!每一次看伯賢笑都好想摸摸他的頭!

最近SuperM正在回歸中,這一次的風格真的超帥氣,讓人看一次就陷入他們的魅力! 喜歡伯賢的朋友一定要多多支持我們的邊隊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邊伯賢《認識的哥哥》超爆笑對嘴片段!!

🐶姜丹尼爾

看這個軟萌軟萌的笑臉,狗狗相的代表當之無愧!不覺得姜丹尼爾真的很像拉布拉多寶寶嗎!

喜歡姜丹尼爾的朋友們也千萬不要錯過他上個月推出的新歌喔!

👉🏻《What are you up to》MV

🐶Henry

我們的音樂小王子Henry也是狗狗臉,笑起來的時候完全融化人心!

平時傻裡傻氣的Henry拉起琴來卻又判若兩人,這麼可愛的反轉魅力怎麼可以不入坑!

👉🏻《我獨自生活》Henry亂七八糟的作畫現場

🐶朴寶劍

前陣子剛剛當兵的朴寶劍也是狗狗臉。每一次看到他笑都覺得自己母愛被激發!太可愛了!雖然進去當兵了,但朴寶劍的《青春紀錄》還在播出中,想念歐巴的朋友們可以追劇解相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青春紀錄》預告!因為痛所以是青春!

🦖恐龍相🦖

恐龍相乍聽之下似乎有種貶抑,因為誰會覺得恐龍帥啦!但是恐龍相的藝人指得是臉部有稜有角,顴骨部分比較明顯,下巴線條剛硬,五官比較立體的人!

看看以下的恐龍相男星代表你就會知道恐龍相有多帥了啦!

(圖片來源:Pexels)

🦖金宇彬

金宇彬完全就是恐龍臉代表!只要盯著金宇彬的臉看五秒鐘,你就會莫名的在他臉上發現恐龍。

雖然是恐龍但絕對是一片荒蕪中最帥的那隻!期待金宇彬早日復出讓劇迷們可以趕快見到他健康的模樣!

👉🏻《繼承者們》經典名場面 你從今天開始是我的!

🦖Chen

Exo的主唱Chen也是有名的恐龍相。有稜有角的五官加上比較剛硬的下巴線條,Chen完美詮釋了恐龍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en已經一段時間沒有活動了,真的好想念他的歌聲啊!

👉🏻Chen的爆發性唱功!真的太厲害了!

🦖柳俊烈

演員柳俊烈也是知名的恐龍相男星。

柳俊烈算是非常多產的演員,平均每年都有2-3部的電影上映!

在2017年演出《請回答2988》後爆出和Girl’s day惠利交往中的消息,身為粉絲真的很替他們開心呢!恭喜正八在戲外成功擄獲美人心啦!

👉🏻史上最揪心的告白名場面《請回答1988》正八的真心告白

🦖孔劉

已經過了四年了,孔劉帥氣的鬼怪形象依舊深植人心!方正的下巴,有稜角的臉龐,孔劉也是帥氣恐龍代表!

睽違四年孔劉終於回歸小螢幕演出《寂靜的大海》讓我們一起期待播出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鬼怪》名場面!你的男朋友就在這裡!

🐱貓咪相🐱

貓咪臉的藝人指得是眼睛較為細長,眼尾上揚。氣質中帶點神秘,高雅形象的人!多數的貓咪相代表人物都是女藝人,但是男藝人中也有幾位貓咪相的代表人物!

(圖片來源:Pexels)

🐱Xiumin

Exo的大哥Xiumin就是很經典的貓臉代表人物了!

目前正在服兵役的他即將在年底退伍了!相信許多粉絲已經等不及要跟他見面了!

👉🏻Xiumin《認識的哥哥》閔庚勳三行詩 可愛指數爆表

🐱振永

B1A4的隊長振永也是有名的貓咪臉!細長的雙眼,微微上揚的嘴角加上高冷的氣息,整個都散發貓咪感啊!

振永在去年六月以非公開的形式入伍,從目前有公開的軍隊照片來看振永在軍隊裡面生活得不錯,體格感覺也比先前更結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雲華的月光》振永也太帥了吧!

🦊沙漠狐狸相🦊

沙漠狐狸相的人也很差被歸類為貓咪相,但和貓咪相不同的是...他們真的長得比較像沙漠狐狸!(這個說明太不負責任了)

沙漠狐狸相的人,一樣眼睛偏細長,但是比起貓咪相更多了點純真感。笑起來時眼睛和嘴角呈現一樣弧度的彎曲。

(找不到合適的沙漠狐狸的照片所以用紅狐狸)

(圖片來源:Pexels)

🦊陸星材

再多看看星材的臉三秒,你就會發現他和沙漠狐狸微妙的相似。不論是笑起來還是正經的臉,星材真的和沙漠狐狸微妙的相像!

陸星材今年出演的作品《雙甲路邊攤》在韓國取得了很不錯的成績,令人更期待他未來作為演員的發展!

👉🏻星材《Confession》M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權志龍

我們的國民才子GD也是沙漠狐狸相!

在退伍後權志龍還沒有太多大型的活動或是大規模的回歸,歌迷們都等不及了,希望GD能早日回歸啊!

👉🏻GD出品品質保證,但《無題》永遠是最愛!

🦊李準基

最近以《惡之花》引起廣泛討論的演員李準基也算沙漠狐狸相。可能是因為《惡之花》的關係,比起沙漠狐狸我認為李準基更偏向邪惡狐狸,那種卡通裡面不安好心的狐狸。

《惡之花》目前也逐漸進入尾聲,緊湊虐心的劇情讓人一旦陷入便無法自拔!

👉🏻《惡之花》李準基超可愛幕後!

🐒猴子相🐒

最後就是猴子相啦!猴子相的藝人給人充滿活力的感覺。擁有猴子臉的藝人通常都有比較明顯的耳朵!笑起來瘦長角度卻比較圓滑的臉型。

(圖片來源:Pexel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昇基

在《花遊記》裡面飾演齊天大聖孫悟空的李昇基就是典型的猴子臉啦!看看他那淘氣的眼神!

今年沒有推出新作品的李昇基大多都出現在綜藝節目《家師父一體》中,在裡面頑皮好動的形象也逗樂不少觀眾。

👉🏻《家師父一體》李昇基的爆發的唱功!

🐒燦烈

最後一位猴子相就是我們Exo的燦烈啦!

一對大耳朵和總是笑開的臉讓他成為名副其實的猴子臉。雖然說是猴子,但哪裡找得到這麼帥的猴子啦!

跳舞、唱歌和Rap都一把罩,喜歡燦烈的朋友一定要記得關注他的Instagram!燦烈會時不時在上面放一下自己製作的歌曲片段!

📖延伸閱讀📖
🇰🇷韓星:

👉🏻單眼皮明明就超美!盤點韓國演藝圈的單眼皮美女!

👉🏻那些不走甜美路線的女idol!每一組都帥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些韓星中的百萬訂閱YouTuber!!每一個都必追!!

👉🏻Jessi Sexy!韓國最做自己的女明星!I just want to be me!!

🇰🇷韓劇:

👉🏻機智的告白生活!盤點那些讓人心動不已的告白名場面!!

👉🏻女孩你比誰都勇敢!那些韓劇女主教我們的事!

👉🏻呷飽未?和你一起吃頓飯,是我最樸實的快樂!韓劇中那些暖胃又暖心的場面。

👉🏻《超人氣動物園》是人?是獸?傻傻分不清楚!

👉🏻殺手也能這麼帥!九部非看不可的犯罪型韓劇!還不快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