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想要跟上流行嗎?韓國音源榜最熱歌曲一次整理給你!!

1 / 2

大家好我是Ming!歡迎追蹤M.Y生活手札跟我一起看人、看劇、看生活!

夏天的韓國音源榜永遠都是一場混戰,各家藝人都會在夏天推出歌曲,許多重量級藝人也都會選在這個時候回歸。今天就帶大家來看那些一上榜就占據音源榜前幾名的歌曲,真的是「寶座坐得太久椎間盤都有點歪掉」了呢!

SSAK3 다시 여기 파닷가 

(圖片來源:다시 여기 파닷가 MV)

第一首就是由雨龍(Rain)、Linda-G(李孝利)還有U-dragon(劉在錫)組成的SSAK3啦!

主打歌再次來到海邊,由李孝利填詞,李尚順作曲,在歌曲一出的同時就攻佔各大音源榜,至今居高不下蟬聯季軍寶座。

不得不說在演藝圈打滾多年的三人真的把復古的感覺詮釋的太好了,不愧是從90紅到現在的三人。一把年紀的三人還能唱出這麼清新的感覺真的是超級不容易的。

還沒聽過韓國今夏最紅的復古單曲嗎?趕快來聽看看吧!

👉🏻再次來到這海邊!跟著SSAK3清涼一夏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華莎 Maria

(圖片來源:華莎Maria MV)

Ma.ri.a Maria~널 위한 말이야(為了你說的話啊)。今年夏天在韓國如果不會唱一句那就不能被稱為韓國人了啦!

華莎在今天夏天推出的個人專輯Maria的主打歌Maria一出來就攻佔音源榜實時間第一名,至今也保持在第三名。華莎的歌聲自然是不在話下,歌詞也是十分的漂亮。

「何必如此煩心?你已經足夠美麗!」這句歌詞又華莎來唱真是再有說服力不過了!其實華莎在各方面都不屬於韓國所謂的「美女」標準,但華莎用行動表示,不一樣又怎樣?不要苦苦掙扎,因為你做為你已經足夠美麗!

從頭到腳都是魅力的華莎,用最閃耀的光芒證明,你的美不需透過別人的肯定來證明,我們都以足夠美麗!

👉🏻Maria就是和你說的話,讓華莎告訴你,你已經足夠美麗!

朴鎮英 When we disco (feat. 宣美)

(圖片來源:When we disco MV)

我們的JYP兩週前推出的新曲When we disco也是一出音源就攻上榜單了!既然是JYP的歌那當然少不了美女來助攻了,而這一次朴振英找到的就是前JYP的藝人宣美。雖然說宣美是featuring但總覺得她的部分比朴鎮英還多,整部MV的鏡頭似乎也不輸歌曲原主人。但由於此曲算是是兩個人一起發想的,所以其實也算是很公平的分配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曲風很明顯的就是Disco風格!歌曲記憶性強,聽過一次就能朗朗上口!舞蹈也很有朴鎮英的風格。

喜歡JYP的人可不能錯過啦!

👉🏻帶你回到Disco年代!點我聽歌!

BLACKPINK How you like that

(圖片來源:How you like that MV)

Look at me now look at you. How you like that? 最近走在路上不會唱這句都不好意思跟別人聊天!這首紅遍大街小巷的洗腦名曲還沒聽過你就落伍了啦!除了在韓國,台灣也有許多藝人爭相在模仿!在六月發行後,過了兩個月專輯仍然在榜上屹立不搖!

最近和美國流行小天后Selena Gomez合作的新曲ice cream也是席捲全球!還沒跟上BLACKPINK的腳步嗎?還不快點開來聽! 

👉🏻聽完再來告訴我How you like that?

Jessi Nununana

(圖片來源Nununan M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그래서 난 눈누난나!(所以我是姐姐)在今年推出新單曲的Jessi這次也獲得了好成績,新曲Nununana上市後也在韓國音源榜取得了很不錯的成績,Jessi在韓國再次人氣翻漲!

一直都很喜歡做自己的Jessi,一根腸子通到底的個性讓人很難不喜歡她!雖然舞台上霸氣,私底下卻有滿滿的撒嬌,如此可愛的反轉魅力,怎麼可以不愛她?

Nununana走的是一貫Jessi的歐美流行曲風,強烈的節奏,高記憶點的弦律,不管是誰聽完都能馬上來一句그래서 난 눈누난나!

👉🏻還沒聽過?快點進來一起掉入Jessi的無底魅力坑

Zico Summer Hate (fear.Rain)

(圖片來源:Summer Hate MV)

大家應該都有感覺今年的夏天真的是大爆熱!創作小才子就以討厭這麼熱的夏天為主題做為發想創做了Summer Hate!貼近生活的歌詞完全引起大家的同感,今天真的是酷暑啊!

歌詞中提到,「天這麼熱倒不如下雨」,於是符合著歌詞,副歌部份就是由Rain來演出的啦!

單曲出來後就在音源榜上一直有不錯成績,過了這麼久仍然在榜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在家裡抱怨外頭太熱嗎?趕快跟著Zica一起Summer hate吧!

👉🏻世上最熱的夏天!還不快點Summer hate聽起來

IU eight (Prod. & feat. Suga)

(圖片來源:eight MV)

創作才女IU在今年五月推出和防彈少年團合作的新曲後便不斷停留在音源榜前十名內。

歌詞包含了IU對28歲的自己的告白,對生活的無力,對日子的困乏。相比輕快活潑的旋律,歌詞內容卻透著我們在世上的無奈,在人生中那些無可避免的離別和無法預知的相遇。

IU出品,品質保證,除了好音樂,每一次的歌詞也都值得讓歌迷們靜下來好好的品味!

還沒聽過嗎?趕快點下方連結跟著IU一起走過28歲的自我告白吧!

👉🏻IU & Suga今年最強大的聯手創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TS Dynamite

(圖片來源:Dynamite MV)

最後在這週攻佔音源榜第一名的就是目前的韓流世界領頭羊防彈少年團啦!這年頭如果想要跟上潮流就不能不認識BTS!紅遍大街小巷已經不足以形容BTS的火紅程度,因為防彈早已紅遍銀河系了!新曲Dynamite一上架立即攻頂,穩坐寶座屹立不搖。

Dynamite是防彈推出的第三首全英文單曲,活潑清新的曲風,從MV到音樂都讓人整個涼爽了起來!

MV才推出一週已經在YouTube上達成2.5億的觀看次數!這麼多人都聽了你好意思說自己沒聽過嗎?

👉🏻防彈少年團Dynamite快跟上年輕人的腳步!

以上就是這兩週蟬聯榜單的熱門歌曲啦!還在等什麼?趕快去聽吧!

📖延伸閱讀📖
🇰🇷韓星:

👉🏻姜素拉結婚了!盤點那些同樣嫁給圈外人的女星和他們的先生!

👉🏻那些韓星中的百萬訂閱YouTuber!!每一個都必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ny Song Challenge!!那些最火的舞蹈挑戰都在這裡!!

👉🏻Jessi Sexy!韓國最做自己的女明星!I just want to be me!!

🇰🇷韓劇:

👉🏻機智的戀愛生活!盤點那些讓人心動不已的告白名場面!!

👉🏻女孩你比誰都勇敢!那些韓劇女主教我們的事!

👉🏻呷飽未?和你一起吃頓飯,是我最樸實的快樂!韓劇中那些暖胃又暖心的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