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姜素拉結婚了!盤點那些嫁給圈外人的女藝人和她們的先生!!

1 / 2

大家好我是Ming!歡迎追蹤M.Y生活手札跟我一起看人,看劇,看生活!

這幾天韓國演藝圈的大新聞就是女星姜素拉結婚啦!姜素拉在結婚前唯一公開過的男友只有演員玄彬,但當時戀情只維持了短短一年多的時間。

姜素拉的結婚對象為比她年上的圈外人!看她在官方發出的結婚訊息,可以感受到新娘滿滿的幸福!真的很替她開心呢!

穿了姜素拉,今天我們就一起來看看還有哪一些韓國女明星也是嫁給圈外人的吧!

全智賢

女神全智賢在2012年嫁給了圈外男友崔俊赫,雖然是圈外人但是這位新郎的來頭可不小,根據韓媒報導,崔俊赫的公司約有韓幣3500億的資產。

全智賢在婚後生下了兩個兒子,在生完第二胎後便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她,在2021年也會推出新作《智異山》,一起期待她的回歸吧!

全度嬿

韓國的實力派演員全度嬿的先生也是圈外人!全度嬿的先生之前是賽車手,根據一年前韓媒報導,現為韓國賽車公司R-Starts的理事。因為全度嬿不常出演綜藝節目,所以也沒有機會聽她說起家人。

不只家庭生活美滿,全度嬿的演技一直以來都收到各界肯定,在韓國三大頒獎典禮(青龍、百想藝術大賞、大鐘)都曾奪下影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度嬿在2007年結婚後後仍然積極演出電影,在2016年出演電視劇《The Good Wife》也獲得好評。

金喜愛

前陣子因為《夫婦的世界》再次掀起話題的實力演員金喜愛也同樣嫁給了圈外人。先生李燦鎮(音譯)是韓國企業家,也曾擔任韓國第15屆國會議員。

金喜愛在婚後生了兩子,曾為了照顧孩子淡出演藝圈一陣子,復出後演了不少倫理愛情相關的劇,可說是成為這類型韓劇的指標。

嘉熙

前After School隊長嘉熙也在2016嫁給大她三歲的圈外男友!根據報導兩人是在教會認識的,在結束一年的熱戀後兩人就攜手步入禮堂啦!

從嘉熙Instagram的照片上看來,逆天長腿和螞蟻腰,完全看不出來她已經生了兩個小孩!嘉熙也很常和大家分享孩子和先生的照片,從照片中來看,先生也是粗獷型韓系型男呢!

俊男美女的組合,看了真是令人感到心動!

Narsha

性感女團Brown Eyed Girls的成員Narsha的老公是和她同歲的圈外人黃泰慶(音譯)。Narsha和先生目前一起經營網拍WHOZ(후즈 쇼핑몰),除了網拍黃泰慶也有經營咖啡廳當副業。

Narsha當時和先生並沒有舉辦盛大的婚禮,而是兩人單獨去登記,就這樣默默的開始了他們的結婚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rsha也曾在節目中表示,原本很愛喝酒的她婚後也為了先生戒酒。而兩個人從音樂喜好,興趣等等無一不契合,從言談中完全感受的到Narsha婚後的幸福呢!

韓高恩

曾在1995年贏得超模大會的韓國不老女神韓高恩也在2015年嫁給了小她四歲的圈外男友申蓉洙。

在嫁給申蓉洙之前,韓高恩的情史可是相當豐富!曾與god成員朴俊炯,演員金東元、張泰勳交往過。

婚後韓高恩和申蓉洙一起上夫婦生活觀察的綜藝節目《同床異夢-你是我的命運》,在節目播出後不少網民大讚韓高恩真的嫁對人了,申蓉洙深情又有點呆萌的樣子獲得了不少觀眾的喜愛!

在節目中韓高恩也自爆兩人認識三個月後就結婚了,她曾說「覺得如果是這個人好像可以託付」。甜蜜的言論一出羨煞旁人!

還有哪一些你喜歡的韓國女明星是嫁給圈外人嗎?趕快留言讓大家知道吧!

📖延伸閱讀📖

🇰🇷韓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機智的戀愛生活!盤點那些讓人心動不已的告白名場面!!

👉🏻呷飽未?和你一起吃頓飯,是我最樸實的快樂!韓劇中那些暖胃又暖心的場面。

👉🏻《超人氣動物園》是人?是獸?傻傻分不清楚!

👉🏻殺手也能這麼帥!九部非看不可的犯罪型韓劇!還不快跟上!

🇰🇷韓綜:

👉🏻明明超好看卻停播的綜藝!!拜託你復播!

👉🏻你還沒追嗎,精選六款韓國綜藝,不藏私報你知還不手刀追起來!

👉🏻韓國綜藝圈第一把交椅!盤點羅PD的高品綜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星:

👉🏻那些韓星中的百萬訂閱YouTuber!!每一個都必追!!

👉🏻Any Song Challenge!!那些最火的舞蹈挑戰都在這裡!!

👉🏻Jessi Sexy!韓國最做自己的女明星!I just want to be me!!

👉🏻強勢姐姐們來襲!盤點那些性格最Real的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