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綜推薦]綜藝節目只知道Running man嗎?不藏私!在家看什麼韓綜一次報你知!

1 / 1

追劇追到膩了嗎?改看綜藝節目吧!

大家好我是Ming!歡迎追蹤M.Y生活手札跟我一起看人,看劇,看生活!

暑假即將來臨,不想出門曬太陽,只想在家吹冷氣卻又不想追劇嗎?韓綜是你的新選擇啊!今天的介紹分為兩部分,持續有在更新的綜藝以及有季節性的短期綜藝,話不多說,不藏私韓綜清單,Lets go!

仍在更新中系列:

<a href= <a href= (圖片來源jtcb官網)" width="1400" height="500" />

《認識的哥哥》

這檔韓劇無須多言吧?誰沒追誰落伍!《認哥》由姜虎東、李秀根,金希澈,閔庚勛,金永哲,徐章勛,李尚敏聯手主持,開播5年從剛開始的下檔危機到現在穩坐同時段綜藝收視冠軍,《認哥》魅力不可小看啊!

節目以平常不會知道但又莫名讓人好奇的小事為出發點,每一期來賓們都會準備一兩個跟自身相關的題目給大家猜,每一集都笑料滿滿!李秀根的妙語如珠,金希澈的臨場反應,閔庚勛的語出驚人,徐章勛的離婚梗,李尚敏的債務梗,每一集都讓我笑到跪地求饒啊!

但是開播五年,跟上最新集數後的想回頭看看舊的卻不知從何開始嗎?別擔心,幫你準備了《認哥》必看集數清單!

點我進入—《認識的哥哥》必看清單

<a href= <a href= (圖片來源:SBS官網)" width="1024" height="580" />

《我獨自生活》

節目邀請到獨自生活的藝人們拍攝他們的日常,雖說是日常但節目還是會傾向呈現他們出門和朋友相處的行程。節目最大的魅力就是看到平常光鮮亮麗的藝人樸實的一面,啊...他們也是凡人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幾週節目組做了一期「我獨自生活的夜晚」引起了韓國網民們廣大的迴響,獨自生活的人應該都心有戚戚焉吧?在經過了一天的喧囂回到家後,不論早上的我們過的多熱鬧,獨自回到家後我們都得面對寂靜的孤單。光鮮亮麗的藝人,卸下了華服和精緻的妝容,他們也不過是為了生活在努力的凡人。

節目前陣子也請到了因為韓劇梨泰院class大熱的安普賢,偷偷說,我是帶著花痴笑看完整集的。

喜歡這檔節目是因為他帶我們透過鏡頭,捕捉日常裡一些不起眼卻巨大的幸福,推薦給你們!

<a href= <a href= (圖片來源:SBS官網)" width="1170" height="614" />

《我們家的熊孩子》

《我們家的熊孩子》是一檔媽媽很急著要我娶但我沒有人能娶的一檔節目。由申東樺和徐章勛主持,與參與節目的藝人的媽媽們在棚內一起觀看老大不小卻還未娶的兒子的日常。洪真英是節目中的一點紅,,是參與節目的嘉賓中唯一一位女性。

節目形式其實和我獨自生活有些微的雷同,卻因為棚內媽媽們各種爆氣反應和時不時跳出的直言快語為節目增添不少笑料。一開始是為了金希澈而開始看這檔綜藝,後來不知不覺就入坑了。看他們為了婚姻的各種角度爭論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我總是能捧腹大笑。

其實我一直覺得長輩們催婚是因為他們古板,所以喜歡我們照著他們認知裡的「人生時辰表」做事。但隨著節目播出我才發現,其實媽媽們的心願很簡單,就是希望那一天我不在了,你身邊也能有一個代替我好好照顧你的人,因為在我眼中你永遠都是我最寶貝的孩子。

推薦給對已到適婚年齡卻還沒結婚,聽到長輩們催促心裡有一口氣卻又沒地方發洩的你們。

點我連結片段(片段來源:SBS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 href= <a href= (圖片來源:SBS官網)" width="1170" height="614" />

《美味的廣場》

由白鐘元,金希澈,金桐俊,楊世亨共同主持,帶觀眾前往各地的農地,幫助遇到困難的農民銷售他們辛苦栽種的農產品。

一直都很喜歡美食節目的我看了一集以後就入坑了,雖說是美食節目,但節目宗旨更著重於如何幫助農民。每一期會介紹不同的農民和他們栽種或養殖的動植物,然後藉由白鐘元發揮他的廚師專長來教大家如何在家簡單的以當期介紹的食材做料理,節目可說是一兼二顧,達到了料理教學的目的,又能幫助當地農民推廣食材。

假期太長不曉得要幹嘛嗎?跟著節目在家裡為自己做一頓飯吧~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美食的你們。

<a href= <a href= (圖片來源:tvn官網)" width="1200" height="489" />

《驚人的星期六》

這也是一檔不看則已一看入坑的韓綜!節目的遊戲內容雖然為猜歌,主旨確是介紹韓國各地大大小小的市場美食!沒錯又是一檔美食節目!由Boom,申東燮,朴娜萊,惠利,P.O,金東炫,文世潤和Nucksal共同主持,每一期會介紹一個市場,並裡面的三樣美食,主持群必須聽歌並寫出歌詞才能順利吃到美食!你一定想說,聽歌詞有什麼好玩的?如果你這樣想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很多歌看著歌詞覺得字字入耳,一旦拿掉歌詞聽完真的就是一臉矇。節目組蒐集了各式各樣含糊不清的段落讓主持群猜,很簡單的遊戲,聽寫的過程卻是笑料滿滿!只能說有申東燮的節目就是品質保證啊!

每一集的市場美食也是讓我看了口水直流!巴不得馬上買張機票飛去吃!推薦給同時喜歡k-pop和美食的你們!

季更新系列:

<a href= <a href= (圖片來源:tvn官網)" width="1200" height="489" />

三時三餐-漁村篇(2020/05/01-)

對韓綜稍微有點了解的人應該對《三時三餐》不陌生吧!第一季在2014開播,到現在已經來到第六個年頭,《三時三餐》共有農村,漁村,山村三種分季方式,目前播到漁村第五季!

節目宗旨是回歸自然,達成自給自足的三餐生活。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就是漁村系列第五季!漁村系列一如往常由車勝元,柳海真和孫浩俊主持。這是一檔很慢活的綜藝,有別於其他綜藝的快節奏,《三時三餐》系列是在瑣碎的日常裡尋找幸福,每次看節目的時候除了食物看起來很誘人以外,透過螢幕我好像能在繁忙的日常裡面跟著他們一起呼吸城市外的新鮮空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演者們的魅力也是節目一大看點,許多不常出現在綜藝節目裡的演員都是《三時三餐》的座上賓!這是一檔很配飯的綜藝(笑),推薦給所有想要慵懶看節目的你們。

📖延伸閱讀📖
🇰🇷韓劇:

👉🏻男二總是讓人心疼!細數那些我們愛過的男二!

👉🏻殺手也能這麼帥!九部非看不可的犯罪型韓劇!還不快跟上!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藍鬍子的故事,是童話還是殘忍的現實!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金秀賢、高顏值韓劇,相愛相殺童話般的愛情故事

👉🏻《機智的醫生生活》高品質韓劇,2020上半年最高品的韓劇

👉🏻《夫婦的世界》當你的世界在一瞬間崩塌,你該如何守護愛情

🇰🇷韓綜:

👉🏻韓國綜藝圈第一把交椅!盤點羅PD的高品綜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大地雷系列:

👉🏻[美妝]五大妝容地雷!這樣化妝真的母湯!

👉🏻[生活]五大傳訊息地雷!不要再這樣傳訊息了!

👉🏻[生活]五大搭乘大眾運輸的NG行為!拜託這種行為先不要!

👉🏻[韓劇]五大爛尾韓劇!這種結尾我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