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Pride month|韓劇中的心動時刻!愛就是愛,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愛情!你愛她、你愛他,妳愛她。

1 / 1

文/#Ming

六月Pride Month🌈🌈

今天就來幫大家整理那些韓劇裡讓人心動的彩虹時刻吧!

《請回答1997》

(圖片來源:tvn)

還有人記得姜俊熙(Hoya 飾)默默守護的那一份愛嗎?在《請回答1997》中,除了成詩媛(鄭恩地)和尹允濟(徐仁國 飾)的愛情線,另一條讓觀眾們心動又惋惜的大概就是姜俊熙和尹允宰的關係了。

高中時俊熙曾在球場上和允宰告白,但鋼鐵直男允濟卻以為俊熙是在開玩笑。卻不知道熙俊從高中的第一天就開始喜歡他。俊熙為了跟允濟一起上大學所以大學志願填了空軍學校,也因為允濟體檢沒過而放棄體檢和他一同落榜。即便出了社會當了室友,允濟還是沒能明白俊熙的心意。直到偷聽到詩媛和俊熙的對話,允濟才明白原來這麼多年來對方愛的都是自己。

在俊熙搬家前,允濟給他的那個擁抱,不曉得感動了多少人。到現在都還是許多劇迷心中的經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上流社會》

(圖片來源:tvn)

近期熱播的《我的上流社會》裡頭鄭瑞賢(金瑞亨 飾)和崔秀智(金晶和 飾)不被他們所處世界接受的愛情,也讓不少觀眾看了跟著流淚。

但小編最喜歡的部分,不是兩人的再相遇和離別,小編覺得最感人的是鄭瑞賢的老公在得知她要召開記者會公布自己性向時對她說的那一段話「身為你丈夫的我都覺得無所謂了,你一定要昭告天下嗎?你有沒有能力擔任理事長和你的性向有什麼關係呢?」。在相對封閉的韓國社會裡面,編劇寫出這樣的台詞,讓人莫名的感動。

我們都是特別的,我們也都是一樣的,兩個人相愛就已經很不容易,何必用自己的定義去否定別人的愛情,為什麼要用別人的愛情,來決定他的能力?

       

《Run-On》

隱藏神劇《Run-on》中高睿駿(金東英 飾)對李映荷(姜泰伍 飾)那份隱藏在心裡的愛也讓人看了不捨。

因為不希望破壞友情,也因為知道家裡會反對,睿駿只能將那一份心意放在心裡。遠遠的看著對方,在一旁靜靜的陪伴,就是他對這一段愛最浪漫的付出。當初在看劇時相信許多人都對睿駿感到不捨,希望在現實的世界裡,所有人都能得到屬於自己的愛情,都能有人為你的愛情獻上祝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will - Please Don’t 》

雖然不是韓劇,卻是當年最反轉MV,一張撕破的結婚照,重新合上後,訴說的是一段沒有機會實現的愛情。

📖延伸閱讀📖
🇰🇷韓劇:

👉🏻懷舊系列|十部十年前的超紅韓劇你追過嗎?

👉🏻懷舊系列|小編私藏九部好劇!一起追起來!

👉🏻機智的告白生活!盤點那些讓人心動不已的告白名場面!!

👉🏻女孩你比誰都勇敢!那些韓劇女主教我們的事!

👉🏻呷飽未?和你一起吃頓飯,是我最樸實的快樂!韓劇中那些暖胃又暖心的場面。

👉🏻《超人氣動物園》是人?是獸?傻傻分不清楚!

👉🏻殺手也能這麼帥!九部非看不可的犯罪型韓劇!還不快跟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太美了!!那些變成一線女星的童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