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昨日/永遠の昨日》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井上想良、小宮璃央主演揪心校園愛情BL劇

1 / 1

由井上想良、小宮璃央主演的BL愛情日劇《永遠的昨日/永遠の昨日》,改編自作家榎田尤利的同名BL小說,《永遠的昨日/永遠の昨日》在許多讀者心中,堪稱為傑出的BL作品,細膩文字與劇情轉折,讓人覺得又暖又虐,更多關於《永遠的昨日/永遠の昨日》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劇情大綱

17歳的男高中生同班同學青海滿(井上想良 飾演)和山田浩一(小宮璃央 飾演),山田浩一活潑陽光,擅長打籃球,是班上風雲人物,青海滿的頭腦聰明,成績優異,但是總與他人刻意保持距離,兩個人擁有正反差異的性格,卻在某天雙方眼神不經意對上之後,讓山田浩一主動要求和青海滿當朋友,正當彼此感情越來越好的時候,一場車禍意外,撞向山田浩一,奇蹟的是他死亡卻又能活動自如,成為是死也是生的狀態,青海滿與山田浩一仿佛沒事般繼續升溫的曖昧關係,卻在同學們逐漸忘記山田浩一以後,讓他們驚覺,原來山田浩一即將消逝,在生命逝去前的奇蹟,足以撼動靈魂的校園青春愛情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製作團隊

《永遠的昨日/永遠の昨日》改編自作家榎田尤利的同名小說,導演兼編劇為小林啟一,由MBS每日放送電視台製作,於2022年10月20日正式開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員角色人物介紹

青海滿(井上想良 飾演)

成績優異的帥氣高中生,小時候開始就時常獨自生活,不擅長與人交際。

山田浩一(小宮璃央 飾演)

籃球隊的男高中生,不擅長學習,但是很受同學歡迎,與家人關係良好,和青海滿一起上學的途中發生意外。

橋本郁美(鳴海唯 飾演)

山田浩一和青海滿的同班同學。

班長(新原泰佑 飾演)

山田浩一和青海滿的同班同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鏡屋壽美子(大友花戀 飾演)

山田浩一和青海滿的同班同學。

浩一母親(北原理英 飾演)

山田浩一的媽媽,總是替兒子做個大大的午餐便當。

小河老師(中村優一 飾演)

個性認真負責的班導師。

玉置老師(朝井大智 飾演)

生物學老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青海敏郎(松村雄基 飾演)

青海滿的父親,青海醫院的院長。

香住遙(小林涼子 飾演)

青海醫院的內科醫生。

片岡大介(植村颯太 飾演)

人物角色關係圖

主題曲

《永遠的昨日/永遠の昨日》片頭曲「Sunshower」,由Ayumu Imazu,而片尾曲「遠い夏の日」則由久保あおい演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評價與看點

聰明優等生男主角-井上想良

生日1998年8月12日,出身自日本大分縣的井上想良,3歲開始就打網球,以體育推薦方式進入中央大學,2019年進入演藝圈,藉由演員身分活耀於螢光幕,像是「我變成野獸的夜晚/私が獣になった夜」、「我們還有明天/私たちに、明日はある。」、「明天,我會成為誰的女友/明日、私は誰かのカノジョ」等等作品裡面,井上想良在劇中給人的印象比較深刻,這次飾演《永遠的昨日/永遠の昨日》男主角,挑戰BL的男男戀,與小宮璃央共組CP,傳達一份無暇純潔的愛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陽光人氣型男主角-小宮璃央

生日2002年11月19日,出身自日本福岡縣,才要滿20歲的小宮璃央,是新生代的小鮮肉帥哥,180cm的高挑身材,搭配清秀又加點可愛的臉龐,宛如漫畫男主角,2019年成為男子唱跳團體「Zero PLANET」的成員,2020年3月主演『魔進戦隊キラメイジャー』,近年連番參演多部電視劇,像是『理想男友/理想ノカレシ』、『高良君和天城君/高良くんと天城くん』、『和帥哥一起吃飯/イケメン共よ メシを喰え 』等等,這次在《永遠的昨日/永遠の昨日》同樣散發一股惹人憐愛的鄰家弟弟感,對於愛情直攻的態度,還有總是保護青海滿的行動,也令人覺得好帥。

觸動淚腺的BL純愛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要簡單先用一段話來介紹《永遠的昨日/永遠の昨日》,可以說是透過兩位17歲男子高中生的視角,來描繪思春期的性與青春,面臨生與死的拉鋸,或許意念夠強烈的愛情,就能成為逝者與生者之間的羈絆,對於人生與情愛體認夠深的朋友們來說,絕對是一部看著看著眼淚就會不由自主滑落的純愛故事,前半部充滿了溫暖與關愛,以及浪漫的情愫,但如同劇中用死亡,象徵性代表了每段愛情都有必須跨越的難題,因此後面真的充滿甜虐的揪心之痛,卻也給予另一種救贖的想法和意義。

配角演員陣容

除了兩位男主角井上想良與小宮璃央,圍繞在他們身邊的同學們,像是橋本郁美(鳴海唯 飾演)、班長(新原泰佑 飾演)、鏡屋壽美子(大友花戀 飾演)也成了青春生活與友情的最佳點綴,讓《永遠的昨日/永遠の昨日》更有校園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自己不太喜歡悲劇型的愛情故事,但衝著《永遠的昨日/永遠の昨日》的人氣與好評,還有兩位男主角的帥氣顏值,點開了第一集,就被劇情和人物所吸引,雖然是淒美系的BL愛情故事,還是忍不住想繼續追劇,也盡量沉浸與專注在青海滿(井上想良 飾演)和山田浩一(小宮璃央 飾演)之間,曾經擁有的美好,珍惜昨日回憶,把握當下,邁向未來。

圖影來源:永遠の昨日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永遠的昨日 #日劇永遠的昨日 #永遠的昨日劇情評價 #永遠的昨日演員 #永遠的昨日角色 #永遠的昨日人物 #井上想良 #小宮璃央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