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說不出口的愛サイレント靜雪/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川口春奈、目黑蓮演出虐心愛情故事日劇

1 / 1

由川口春奈和目黑蓮主演的虐戀愛情日劇《Silent說不出口的愛サイレント》,描寫一段萌芽茁壯中的校園愛情,卻突然被其中一方抹煞,也成為彼此的心結,而真實的分手原因令人心疼,除了男女主角之外,溫柔的男配角鈴鹿央士,在《Silent說不出口的愛サイレント》劇中也十分亮眼,更多關於《Silent說不出口的愛サイレント》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Silent說不出口的愛-劇情大綱

女主角青羽紬(川口春奈 飾演)在CD專賣店打工,身邊有一個很愛她的男朋友戶川湊斗(鈴鹿央士 飾演),但心中始終有放不下的前男友佐倉想(目黑蓮 飾演),正當青羽紬(川口春奈 飾演)覺得自己逐漸釋懷的時候,居然再次遇見了佐倉想,更意外得知當年被分手的真正理由,佐倉想罹患了「年輕突發型雙耳感覺神經性聽力喪失」,覺得無法繼續描繪兩個人的未來,才選擇離開,但青羽紬(川口春奈 飾演)的內心又開始動搖了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ilent說不出口的愛-製作團隊

日劇《Silent說不出口的愛サイレント》的編劇生方美久,曾以『踊り場にて』奪下第33屆富士電視台青年劇本大獎(第33回フジテレビヤングシナリオ大賞),搭配拍攝過電視劇『那一年我們談的那場戀愛』、『信長協奏曲』、『魔仿犯』的知名製作人村瀨健,富士電視台的出品,於2022年10月6日正式開播。

Silent說不出口的愛-演員角色人物介紹

青羽紬(川口春奈 飾演)

26歲,故事女主角,CD販售店員。

佐倉想(目黑蓮 飾演)

青羽紬的高中前男友,畢業時突然罹患了「突發型雙耳感覺神經性聽力喪失」而逐漸失去說話能力與聽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戶川湊斗(鈴鹿央士 飾演)

26歲,青羽紬的高中同學也是現任男友。

青羽光(板垣李光人 飾演)

20歲,青羽紬的弟弟,與佐倉萌是同學。

佐倉律子(篠原涼子 飾演)

49歲,佐倉想的母親。

佐倉萌(櫻田日和 飾演)

20歲,佐倉想的妹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野奈奈(夏帆 飾演)

27歲,聽覺身障人士,佐倉想的女性朋友。

春尾正輝(風間俊介 飾演)

32歲,手語教室的講師。

橫井真子(藤間爽子 飾演)

26歲,青羽紬高中時期的好友。

田畑利空(佐藤新 飾演)

21歲大學生,紬的CD專賣店同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古賀良彥(山崎樹範 飾演)

46歲,前教師,目前經營室內足球場,曾是青羽紬、佐倉想、戶川湊斗高中時期的足球部顧問。

野本拓實(井上祐貴 飾演)

26歲,青羽紬、佐倉想、戶川湊斗的高中同學,也是足球部成員。

穗田友佳子(內田慈 飾演)

38歲,佐倉想和佐倉萌的姐姐。

《Silentサイレント》角色人物關係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ilent說不出口的愛-主題曲

電視劇《Silentサイレント》的主題歌曲「Subtitle」,由男子樂團「Official髭男dism」演唱。

Silent說不出口的愛-劇情評價與看點

女主角-川口春奈

生日1995年2月10日,來自長崎縣五島市的川口春奈,外型與笑容甜美,2007年她的朋友幫忙報名參加了雜誌《nicola》第11屆的甄選會,獲獎之後成為專屬模特兒,中學開始就開啟演藝之路,至今已出道15年,2009年投入日劇拍攝,富士月九劇《東京DOGS》算是正式參演的電視劇,像《歡迎光臨櫻蘭高校》、《放學後再推理》、《丈夫的女朋友》、《Innocence 冤罪律師》、《教場》、《麒麟來了》、《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等等戲劇都是川口春奈累積到現在的代表作品,特別是去年2021與橫濱流星合演的《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着飾る恋には理由があって》,以及這次與目黑蓮主演的《Silentサイレント》,都十分適合川口春奈的感覺,為愛情煩惱又為愛情勇敢的女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主角-目黑蓮

生日1997年2月16日,粉絲暱稱「めめ」的目黑蓮,是目前人氣男子團體Snow Man的成員之一,東京出身,2010年初中二年級就加入了傑尼斯事務所,以模特兒、演員和歌手等多重身份活耀於日本藝能界的全方位藝人,目前主要的電視劇代表作品為警政風格『教場2/教場II』、BL愛情『被擦掉的初戀/消えた初恋』、晨間勵志『飛舞吧!舞いあがれ!』,這回在虐戀愛情故事《Silentサイレント》之中飾演罹患聽覺障礙的青年,對於個人演技表現也是一大挑戰,與川口春奈的戀愛對手戲,更是觀眾期待欣賞《Silentサイレント》的亮點。

暖心男二-鈴鹿央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日2000年1月11日,來自岡山縣岡山市的鈴鹿央士,本名沒有公開,關於鈴鹿央士的出道經歷也很有趣,2016年電影《老師!我可以喜歡你嗎》的拍攝場地恰好在鈴鹿央士的高中,雖然只是臨時演員,但他亮眼的外型,讓女主角廣瀨鈴留下深刻的印象,甚至把鈴鹿央士推薦給自己的經紀公司,2018年奪下第33屆MEN'S NON-NO専屬模特兒選拔賽」獎項,2019年跨足戲劇,演出電影處女作《蜜蜂與遠雷》,天生就有一副漫畫王子般的帥臉與身高比例,非常適合浪漫愛情劇,這次在《Silentサイレント》飾演暖心又溫柔的男友,善良到讓人心疼,也更期待他明年2023主演Netflix《只想告訴你/君に届け》。

無聲世界的虐暖愛情故事

《Silentサイレント》以女主角青羽紬(川口春奈 飾演)為故事中心,在高中遇到的心愛男友佐倉想(目黑蓮 飾演),兩個人畢業後一起到東京尋夢,卻在感情最好的時候,被佐倉想用手機訊息傳來的幾句簡短的文字,表示喜歡上另一個人而決定分手了,相信一般人都會覺得莫名其妙、憤怒、生氣、無奈、傷心,但當青羽紬8年後再次與前男友重逢,卻發現佐倉想是為聽覺喪失而離開自己,所有的不愉快與心結瞬間打開,反而漸漸心疼,不惜學習手語,即使是無聲世界,也希望對方能感受到她對他愛,既是虐戀,又不時溫暖心扉的浪漫愛情故事,更傳達出一種年輕世代感性的新世界觀,體會身障人士追愛的不便,提醒身體健全的人,要好好珍惜你以為輕而易舉就能談場戀愛,對於某些人來說是一種奢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糾葛的多角戀

除了男女主角青羽紬(川口春奈 飾演)和佐倉想(目黑蓮 飾演)的感情線之外,總是無微不至守候在青羽紬身旁的現任男友戶川湊斗(鈴鹿央士 飾演),以及佐倉想手語教室的女性朋友桃野奈奈(夏帆 飾演),讓整體劇情的愛情觀,堆疊出不一樣層次,糾葛的多角戀也成了《Silentサイレント》的其中一個看點,再加上豐富配角陣容,像是板垣李光人、篠原涼子、井上祐貴、風間俊介等等演員,讓《Silentサイレント》不淪為商業愛情喜劇風格,更加有獨到的深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ilent說不出口的愛サイレント》透過「心愛的人突然聽覺喪失」為題材,從戀人、家人、朋友的角度來詮釋面對真愛的態度,打從心底也不會放棄而引發共鳴與感動,雖然會心痛,但總有方法克服的溫馨愛情故事,這是川口春奈出道15周年初次主演富士電視台連續劇的作品,也同樣是目黑蓮初次演出富士電視台連續劇,如果看膩了一貫式甜寵的戀愛劇,可以藉由手語傳愛的姿態,理解當自己與真正喜歡的人於無聲世界相遇的時候,那份交織出的戀曲。

圖影來源:Silentサイレント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Silent #Silent劇情評價 #Silent演員 #Silent角色 #Silent人物 #サイレント #川口春奈 #目黑蓮 #Silent說不出口的愛 #說不出口的愛日劇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