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住宿推薦|赴日免簽自由行開跑!10大最受遊客喜愛的Airbnb&觀光景點,不用再苦惱行程規劃了!

1 / 1

睽違三年,我們終於等來國門大開的消息,也終於能去日本旅遊啦!相信不少哈日迷們與編輯一樣,已經等這個消息等到脖子都長了吧!而摩拳擦掌準備出國的大玩一番的各位,是不是也開始要做旅遊計畫了呢?今天編輯要來與大家分享,Airbnb公布的十大最受全球遊客喜愛的日本觀光地區,以及推薦的旅宿有哪些,趕快拿起list抄起來囉!

根據Airbnb數據統計,自日本政府宣布開放海外觀光客入境以來,最受觀光客歡迎的地區並不是我們印象中的東京,而是由關西的「大阪府」拿下,除此之外,每年冬季大家都喜歡去日本賞雪,這次北海道的「新雪谷」也因為其以豐富降雪量與鬆軟雪質聞名,而擠進此次的排行中囉,有計劃冬季旅遊的各位,不妨也把北海道納入考慮清單中唷!

・十大日本最受歡迎觀光地區

  • 第一名:大阪府
  • 第二名:東京都
  • 第三名:新宿區(東京都)
  • 第四名:澀谷區(東京都)
  • 第五名:福岡市
  • 第六名:京都府
  • 第七名:台東區(東京都)
  • 第八名:札幌市
  • 第九名:沖繩縣
  • 第十名:新雪谷町(北海道)

・熱門住宿清單推薦

【東京】

HOTEL VINTAGE TOKYO

位於東京都中央區的『HOTEL VINTAGE TOKYO』是一棟共有10層樓高的建築,有別於一般的旅館的格局,每一層樓僅有一間客房,而且坪數十分的寬敞,這樣的配置在人口密度極高的東京市區十分罕見。房間內部的設計採用當代的簡約風格,以淺色牆面搭配木質的地板和家具,加上深色系的家飾點綴其中,風格可以說是既摩登又成熟呢!

HOTEL ARCSEN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於墨田區的『HOTEL ARCSENS』鄰近歷史悠久且富有紀念價值的東京橫網町公園,房內設計不僅具備優雅和輕鬆的住宿氛圍,每個房間更各自擁有四張舒適柔軟的大床。另外,這間旅館的地理位置也很方便,只要步行幾分鐘就能到達刀劍博物館及墨田北齋美術館等知名景點,可以免去轉乘JR的時間呢~

YADOYA YANAGIDORI WEST

你知道在東京市中心內也可以享受露天溫泉嗎?位於台東區『YADOYA YANAGIDORI WEST』有著濃厚的日式禪風設計,不僅具備豪華寬敞的住宿空間,更擁有精心設計的戶外花園與半露天溫泉,除此之外,飯店位置也離淺草寺非常接近,只要步行幾分鐘就可抵達。

YANAKA SOW

除了『YADOYA YANAGIDORI WEST』外,同樣位於台東區的『YANAKA SOW』也是有著濃厚懷舊江戶風情的飯店,飯店位置隱身在東京少見不曾受到戰爭波及的谷中寺町,除此之外,業者特別針對短租或長住的不同需求,推出「STAY」和「LIVE」兩種住宿方式,飯店還提供「YANAKA DIGGER」的常駐導覽服務,讓首次到訪的民眾也能深度體驗谷中寺町的歷史與文化之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REE APARTMENT HOTEL

除了上述的提及的飯店外,若是不想轉乘太多地鐵的旅客,不妨選擇位於品川區的『THREE APARTMENT HOTEL』,『THREE APARTMENT HOTEL』鄰近羽田機場及四通八達的「品川車站」,只要搭乘觀光巴士或 JR 山手線即可抵達台場及東京各大熱門景點,此外,每個房間內亦設有寬敞舒適的客廳空間與設備齊全的迷你廚房,能讓你擺脫旅途的疲憊,感受像是加一樣溫馨的氛圍呢!

【長野縣】

Matt And Maya的小木屋

座落於海拔 1300 公尺高的原始森林,位於長野縣飯綱町的這座全木造生態小屋除了冬暖夏涼外,裡頭也設有燃木暖爐、全套廚房和烤肉用具,不論是情侶、三五好友或者家庭旅遊都非常適合居住,旅客也可以到附近享受森林浴和泡湯,遠離城市的繁忙與喧囂,進而在質樸靜謐的氛圍裡洗滌心靈唷!

ANO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於信濃町的『ANOIE』座落在湖光山色的地理位置,周圍擁有壯麗的高山及蓊鬱的森林,還能在室內俯瞰長野縣的第二大天然湖「野尻湖」,民宿也距離妙高、黑媛和鬆尾等滑雪勝地約 15 分鐘車程,旅客們不僅能享受到滿滿的大自然能量,還能悠閒的在銀白色的世界裡享受冬日漫漫的樂趣,另外,民宿內還有提供溫暖又瀰漫氤氳水氣的溫泉及桑拿浴,讓旅客們洗滌遊玩後的疲憊感,輕鬆體驗山林的絕妙風光。

【京都府】

HOTEL TAVINOS KYOTO

位在京都府下京區『HOTEL TAVINOS KYOTO』,其房內設計以「漫畫」為靈感基礎,並分別融入相撲、公共澡堂、賞月等日本的代表性元素,讓旅客們能體驗最道地的日式文化,此外,交通位置也十分優秀,不僅靠近轉運樞紐「京都車站」與熱鬧的「四条河原町商圈」,以藝妓文化聞名的「祗園」及巧奪天工的千年古刹「清水寺」也在步行即達的範圍內,免去轉乘的麻煩,旅客們能輕鬆享受最地道的京都之美。

【岩手縣】

MATEKITAI

位在一關市的『MATEKITAI』由歷史悠久的日式老宅改建而成,提供諸如淘金、採摘蔬菜、打年糕等多元的活動,室內更擁有鋪上大片榻榻米的傳統和室,讓旅客能在寬敞舒適的環境下,體驗最正港的日本農村生活,此外,地理位置也離世界文化遺產的「平泉」十分接近,除了岩手縣的自然風光外,旅客也可以跟民宿內的山羊寶寶「Torebi 醬」近距離互動,充分感受最地道的日本鄉村文化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海道】

TIDA HOUSE

位於北海道小清水町的『TIDA HOUSE』因建築外型設計神似動畫《龍貓》裡的建築,受到許多遊客的喜愛,由曾在沖繩擔任義工的在地青年 Yuya 返鄉經營,建築構造以稻草和泥土等傳統材料親手建造而成,因此就算是在極為寒冷的北海道冬天,屋內的保暖效果依舊非常良好,屋內也有附設的柴燒壁爐,旅客們能透過房裡溫暖的氛圍,靜靜的觀賞北海道絕美的雪景風光。

看完以上的住宿推薦後,是不是現在想要馬上手刀衝日本爆玩一波呢?只能說大家真的因為疫情悶到發慌了,編輯也好想立刻飛去日本度假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Achui

#Airbnb #京都 #北海道 #岩手縣 #旅遊 #日本 #日本Airbnb #日本Airbnb推薦 #日本旅遊 #東京 #長野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