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都是新郎/僕もアイツも新郎です》劇情評價、演員角色和看點介紹,葉山獎之、飯島寬騎主演同性結婚BL日劇。

1 / 1

由兩位日本新生代帥哥葉山獎之、飯島寬騎主演的BL日劇特別劇《我和他都是新郎/僕もアイツも新郎です》,從同性結婚的角度來描寫Boy's Love,面對社會大眾看待同性戀愛情時,可能遭遇的情形,《我和他都是新郎/僕もアイツも新郎です》沒有過多的情色感與肉慾,所以,期待看到葉山獎之和飯島寬騎,有大尺度演出的朋友們,可能要失望一下,但取而代之,可以感受到兩個少年,面對同性婚姻的真摯純愛風格,更多關於《我和他都是新郎/僕もアイツも新郎です》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劇情大綱

在鄰近美麗的瀬戸内海的結婚會場,新郎瀨戶亮介(葉山獎之 飾演),原本應該浮現幸福洋溢的笑容,但卻有著一絲煩惱,因為他的結婚對象是男性,另一位新郎相川瑞樹(飯島寛騎),更衝擊的是,亮介告訴瑞樹,他沒有把要跟男性結婚的事實告訴雙親,面對老古板思想的亮介父親,這場同性婚禮到底會怎麼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製作團隊

關西電視台打造的BL深夜日劇,以特別劇的方式呈現,製作人萩原崇,編劇中村允俊,於3月13日(日)深夜0:30-01:29播出。

演員角色簡介

瀬戶亮介(葉山獎之 飾演)

相川瑞樹(飯島寬騎 飾演)

瀨戶剛志(小市慢太郎 飾演)

相川正男(森下人生 飾演)

相川奈奈(川又安奈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目隼人(小笠原海 飾演)

八島宏樹(永野宗典 飾演)

中野瑠璃(金澤美穗 飾演)

主題曲

《我和他都是新郎/僕もアイツも新郎です》的主題歌曲是日本四人樂團osage的新歌「ワンフレーズOne Phras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評價與看點

我和他都是新郎》男主角葉山獎之

1995年12月19日出生於日本大阪,現年不到28歲的葉山獎之,是影劇圈新生代小鮮肉,2011年參演知名電視劇《鈴木老師》出道,尤其是在2015年NHK晨間劇《小希的洋菓子》之中,飾演女主角土屋太鳳的弟弟「一徹」而快速累積人氣,這回初主演BL劇《我和他都是新郎》男主角,與飯島寬騎的男男CP感十足,自然的演技,很容易被再次圈粉。

我和他都是新郎》男主角飯島寬騎

1996年8月16日出生於日本北海道,比起葉山獎之,飯島寬騎的年紀更小一點,恰好符合《我和他都是新郎/僕もアイツも新郎です》的人設,目前具代表性的電視劇作品還不多,最知名的就是《假面騎士EX-AID》「寶生永夢 / 假面騎士EX-AID」這個經典角色,此次演出BL腐劇,可說是一大突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和他都是新郎》純愛CP

瀬戶亮介(葉山獎之 飾演)和相川瑞樹(飯島寬騎 飾演)兩個人的第一次相遇很自然,在一個夕陽斜照的海邊,加上第二次的巧遇,就有種命中注定的感覺,整體來看《我和他都是新郎/僕もアイツも新郎です》的故事發展,採倒敘的方式,藉由婚禮舉行,回推兩個人的認識與相處過程,將同性之間的感情,用純愛風格表露無遺。

社會大眾對同性之愛的接受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我和他都是新郎/僕もアイツも新郎です》的「舉辦婚禮」設定,其實想凸顯出比起異性結婚,同性戀的婚姻面臨更多挑戰,因為很可能有些人在現實生活之中,是沒有向家人朋友出櫃的,透過戲劇來轉述社會大眾對同性之愛的接受度與難處。

同性婚姻的意義

撇除世俗對於同性婚姻的眼光,《我和他都是新郎/僕もアイツも新郎です》也點出同性婚姻的意義,正如異性戀的人而言,結婚是對情人忠誠的一種宣誓,對於同性戀來說,同樣也是守護愛情的形式,應該給予適度尊重。

《我和他都是新郎/僕もアイツも新郎です》由葉山獎之和飯島寬騎共組的同性CP,大概是近期繼韓國BL腐劇《語意錯誤》朴栖含與朴宰燦這對BL CP之後,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新秀組合,葉山獎之散發鄰家大男孩的溫暖氣質,飯島寬騎則帶有清爽的可愛調皮感,或許因為是單一集特別劇的關係,《我和他都是新郎/僕もアイツも新郎です》節奏明快,時而詼諧,時而觸動同性對於戀愛與婚姻的心境,會讓人期待葉山獎之和飯島寬騎,這對男男CP是否還有續集可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影來源:僕もアイツも新郎です官網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我和他都是新郎 #我和他都是新郎劇情評價 #我和他都是新郎演員 #我和他都是新郎角色 #僕もアイツも新郎です #葉山獎之 #飯島寬騎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