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改愛情喜劇日劇《武士媽媽》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大西風雅、城島茂主演,熱愛兒子的歐巴桑超級大媽

1 / 1

由漫畫改編的日劇《武士媽媽サムライカアサン》描述一個熱愛兒子的日本大媽,與家人之間的日常點滴,特別著重在母子親情的關係,主人翁選用關西傑尼斯Jr. Lil かんさい的大西風雅之外,為了增添趣味性與話題性,主角的媽媽由80年代偶像團體TOKIO的城島茂飾演,男扮女裝的反差,讓笑點多了不同的發揮空間,更多關於《武士媽媽サムライカアサン》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劇情大綱

激情派媽媽伊佐木宵子(城島茂 飾演)與青春期高中兒子伊佐木武士(大西風雅 飾演)的生活歷程,像是媽媽愛心便當、發現交女朋友的瞬間、打工、畢業、決定未來人生方向...等等,各種成長會遇到的親子問題,描繪出笑中帶淚的親情與愛情的喜劇。

製作團隊

電視劇編自漫畫家板羽皆的原作「サムライカアサン」(武士媽媽),由日本電視台製作的深夜連續劇,編劇為服部隆,2021年10月日正式開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員角色簡介

伊佐木武士(大西風雅 飾演)

正值反抗青春期的男子高三生,老是覺得媽媽很囉嗦。

伊佐木宵子(城島茂 飾演)

深愛自己丈夫與兒子的大阪媽媽。

伊佐木喬治(有野普哉 飾演)

武士的父親,宵子的老公。

小川梢(井頭愛海 飾演)

伊佐木武士的女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題曲

由城島茂作詞作曲,關西傑尼斯8所演唱的「ココロに花」,為《武士媽媽サムライカアサン》的連續劇主題歌曲。

劇情評價與看點

城島茂50歲的初次主演

1970年出生已經50歲的城島茂,是傑尼斯事務所底下,曾經紅極一時的樂團偶像團體TOKIO東京小子的成員,是吉他手、作詞人、作曲人,也是男演員和節目主持人,可說是全方位發展的藝人,不過在電視劇部分,雖然演出過多部連續劇,但這次挑起大樑的《武士媽媽サムライカアサン》,算是真正意義上的首次拿下主演,第三集還特別找來同是TOKIO東京小子的松岡昌宏客串,相信對於不少日劇資深粉絲來說,是個驚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傑尼斯前後輩世代合作

無論是飾演媽媽的50歲的城島茂,或是飾演兒子的17歲的大西風雅,都隸屬傑尼斯事務所的藝人,因此,《武士媽媽サムライカアサン》可說是相差兩個世代的傑尼斯前輩與後輩合作的戲劇,兩個人盡全力在搞笑,不僅演活關西媽媽的爽快,也傳達關西人對於漫才的熱愛。

日本國民美少女飾演可愛女友

除了傑尼斯的中、青世代偶像,《武士媽媽サムライカアサン》的另一大亮點,應該就是扮演武士女友的井頭愛海,2012年參加了第13屆全日本國民美少女比賽並獲得特別獎,正式打開星途,藉著陸續參演電影和電視劇,逐步累積知名度,劇中的清純女學生模樣,確實令人印象深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而言,《武士媽媽サムライカアサン》是一部以漫畫內容為基礎,透過真人方式表達的親情與愛情喜劇,或許因為演員的表情、裝扮和動作都有些誇大,所以溫馨的感動,很多時候沒這麼觸動人心,適合劇荒的時候,再拿出來打發時間。

圖影來源:サムライカアサンTwitter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武士媽媽劇情評價 #武士媽媽 #武士媽媽演員 #武士媽媽角色 #城島茂 #サムライカアサン #漫改日劇 #2021日劇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